close

22

這次前往東京跨年的行程,在一切時間都很不夠的份上,於訂房間時,剛好也是我和隊員兩人最繁忙的時刻,所以找房間的過程,是一場完美的因緣際會,這次入住的是上野的超級酒店(ueno super hotel)。

之前就有住過淺草的超級旅館的經驗,他是一間日本大型的連鎖旅館,他們家的特色就是有早餐、枕頭可以自選、入口處一定有一個玄關,且超過時間會需要輸入密碼才可進入的雙重安全機制,這次選擇上野區也是因為我跟這一區比較熟悉,可以省去事先需要多做功課的麻煩。

465

(京城上野駅到上野超級酒店的步行路線)

旅館位置其實離車站有一段距離,但全程基本上都是平路,所以帶行李走起來不會太痛苦,不過因為距離有一點長,步行約十分鐘,所以還是有相當的心累感,當天還因為一出站就走錯路,而擔憂最後一天要搬行李的預想痛苦感,一開始google map指引我們要走天橋過去,所以我們任命的搬著還不太重的行李上了天橋後,還為最後一天不要痛苦搬運行李,而很認真地找尋有電梯的地方,不過最後發現是根本不用經過天橋。

01.jpg

(當晚誤上天橋的時候,好處是可以欣賞夜晚的上野車站)

31.jpg

(覺得不對勁後重新找路中)

33.jpg

(明明很嚴肅的指路畫面,不知為啥充滿了奇妙的感覺)

32.jpg

(一路大概都是這樣的路面,但當行李變重時,行李經過導盲磚就會心煩氣躁)

總之,覺得一切不對勁的我,在路邊重新搜尋完路徑以及憑著先前在台灣時有先用google map走過一遍的印象,終於找到位在有點距離的旅館,隊員對於這間飯店的位置非常非常的滿意,因為飯店的隔壁就是宅急便和郵局,由於我們在台灣時,隊員就已經先行協助預定迪士尼的福袋,並請運送至飯店,且隊員的姊姊有線上購物,包裹投送地點就是隔壁的宅急便以及郵局,總之,對於有線上購物的朋友來說可是一個非常良好的地點。

65.jpg

(飯店位置非常好的在宅急便隔壁,隊員與此間店有密切的互動,且宅急便每天10點後就會關門,不知是不是因為過年的關係)

66.jpg

(新年前他們的貨量也是爆炸,但由於之前送貨時隊員的姊姊提供的名字不是訂房名,所以他們有給飯店人員貨物無法送達的單子,所以我們就拿著單子來宅急便請工作人員找貨)

67.jpg

(對於飯店位在宅急便隔壁感到開心的隊員)

當天,check in時已經有點晚,由於我是線上刷卡付費的,所以當天沒有繳費的程序,但依舊需要填寫一些資料,現在都已電子化,所以需要櫃台人員會協助告知需填寫的位置,並且幫忙拿著護照讓你填寫一些需填寫的資料,入住的人都需簽名,簡單地辦完入住事項後就接著進入房間。

02.jpg

(晚上到達飯店的畫面)

03.jpg

25.jpg

(先入玄關)

24.jpg

(晚上0時在進入的話就需要輸入密碼,才可進入建築物,密碼跟進房間的密碼一樣)

04.jpg

05.jpg

(check in的時候枕頭還超多,但當吃完晚餐再回去後,就沒枕頭可選!!!)

06.jpg

(電子化的check in方式)

34.jpg

(兩人都要填寫,我後方藍色的機器是現場繳費所使用的機器)

07.jpg

(隔天早晨的早餐區)

09.jpg

10.jpg

(超邊緣的資料查詢區)

11.jpg

(有繁體中文版的各項說明書,且翻譯的超正常,閱讀物障礙,隊員滿足的抱著已收到的包裹)

12.jpg

13.jpg

(辦理完check in後會得到的所有文件,左邊那張很重要,因為上面的密碼是住房的通關密碼)

14.jpg

(總共十層樓)

超級酒店就是一般的商業旅館,所以空間都是掐的剛剛好,但上野這間超級旅館的好處是,他房間的床有上下兩層,由於我很喜歡在床上翻來翻去很久才入睡,但是別人一翻動我也會很容易醒果來的邊緣體質,所以有上下兩張床對我來說真是太棒了,當時隊員睡下方的的床,雖然也很歡迎一起入住下面,但由於邊緣體質的緣故,我們還是分床睡。

15.jpg

(按密碼進入房間)

16.jpg

(一切剛剛好的空間,空間內有分脫鞋和不脫鞋區,業者有準備室內拖鞋供穿)

35.jpg

(一點多的空間都不給)

17.jpg

(是上下兩層床的設計,很棒棒!)

18.jpg

19.jpg

( 超緊的廁所空間)

20.jpg

(連拍照都可以看出緊密的走道)

21.jpg

(平面圖讓人覺得房間平面不小啊!!)

22.jpg

26.jpg

(二樓有公共空間,有洗烘脫機)

27.jpg

(販賣機)

28.jpg

29.jpg

(有提供洗衣精,但洗烘要自付)

上方的小床,可能是很少人會使用,所以要自己鋪床!!?(超級微妙),因為床上有放兩張隔床和隔被的布,且上床與下床比較起來較硬,可是對我來說剛剛好,且我們也有從樓下選枕頭上來使用,但其實我們再回到旅館的時間已經過晚,所以其實沒什麼選擇,也第一次使用他那摸起來很硬的枕頭睡覺,發現其實超好用,最後從樓下拿上來的枕頭被我拿來當側面擋光用的產品,睡上層的壞處就是每天早上起床後要下樓梯,我都超怕踩錯跌下來,不過還好都沒有。

08.jpg

(check in時還很滿的枕頭,上面放置的白布是讓你包枕頭用的套子,自己包)

85.jpg

(陪伴我3晚的上方床)

84.jpg

(從上向下望的房間空間)

36.jpg

(垃圾桶巧妙地藏在我背後的爬梯下方,但爬梯後方又可晾衣服,所以垃圾我們基本沒在那丟,畢竟上方是衣服,個人覺得是個不好用的多功能空間)

46.jpg

(第一次嫌電視太大,因為空間不夠,他還這麼佔位!!!)

然後住這裡每天都有提供早餐,沒有提供券,每天6:30-9:00是早餐時間,一早穿好衣服後,就自己下樓找位子坐,吃完記得收拿餐盤去旁邊回收即可,桌上有濕紙巾可以自己擦桌子,一切自助式,早上吃的人很多,越晚越多人,所以要吃東西也是要注意時間。

50.jpg

(早餐開張,設備一開就很熱鬧)

51.jpg

(熟食區,每天菜色會有小小的變化)

52.jpg

53.jpg

54.jpg

(餐盤回收區)

55.jpg

(叉子、筷子各自回收區,前方白色的盒子是濕紙巾)

56.jpg

(飯每天都會見底,大家很厲害)

57.jpg

(一路用托盤拿著過去)

58.jpg

59.jpg

60.jpg

(人潮一直都是這麼洶湧)

61.jpg

62.jpg

63.jpg

(只有第一天有坐到窗邊的好位置)

39.jpg

(三天菜色小小差別)

40.jpg

(但我好像都拿著差不多的樣貌)

44.jpg

女生入住的話,櫃台會有贈送一個小包包,裡面會有面膜、搓泡泡的網子和一些用品,算是很溫馨,房間就如往常的小,基本上行李箱無法全開,門打開後人再經過就會卡住大小,浴室也是一體成形最迷你尺寸的那一款,就是刷牙腳部要很有技巧的支撐,才不會與馬桶有親密的接觸,總之,就是超級精細的一個空間。

47.jpg

(小包內容物)

48.jpg

(未打開時的小包)

但它的好處是,窗戶是可以打開的,因為暖氣有時會暖到燥熱,就算調整溫度也還是很熱,可是一開窗通風後室內的溫、溼度就會好很多,且一進房間時,飯店是幫我們把窗戶打開通風的狀態,也可能是因為這樣,我這次在日本很少被電到。

推薦這間位置很好的上野超級旅館,但他們現在櫃台有人的時間很奇妙,他們在10:00~15:00櫃台不會有工作人員,以至於我們迪士尼的包裹一直沒有被旅館櫃檯收到,以及最後一天我們沒辦法寄行李在櫃檯,因為我們要領行李的時間在櫃台人員不在的時候,但當時我們本來就有打算要在車站裡面寄物,因為不想要匆匆趕回有點距離的飯店,拖著超沉重的行李慌忙地趕去車站。

37.jpg

(一箱+一袋的行李量,最後要離開時,迪士尼的福袋竟然還是沒來,所以我們又再度進入宅急便尋貨)

最後的最後就是,由於我們住的地方門口有一條超高的高架橋,由於充滿了好奇想了解橋面長什麼樣子,所以我跟隊員說,我們去十樓看看高處風景,所以我們兩人就很開心地搭電梯到十樓後,從緊急逃生口出去觀看風景,在一個手放開後,門就自然地關來,但我們倆開開心心的看著外面風景以及高架橋的畫面,還時不時地稱讚天氣有夠好,拍起來超好看,一陣拍攝完成要返回時,才發現緊急逃生門只出不進(………………….),對,我們被鎖在外面,但當時的我一點都不驚慌,因為最差的狀況就是打電話請飯店救援,所以我們就慢慢往樓下走,可是在隊員一層一層試拉每層門後,我們在6樓時,得到飯店人員的救援,就在隊員拉完以為一樣無人救援的情況下,我跟她說我聽到有人在裡面的聲音,果然裡面有一位飯店的人員正在清理房間,聽到我們轉動門把聲來救援我們。

41.jpg

(這照片的悠然感,是已獲救後新拍攝的狀態)

43.jpg

45.jpg

(重新觀看後,地上其實有一顆可固定門的球球)

74.jpg

(門不關,就可安心出外觀看風景)

然後,工作人員不是日籍人士,就在我們兩個用英語瘋狂地向他道謝後,他一臉不驚訝地開始跟我聊天起來,問我們從哪來,所以就告訴他台灣,總之,還被稱在英語比中國人好的慌亂狀態下,電梯來了,所以我們就匆匆回房間,結束這一段小驚慌的早晨,但我在被解救後才覺得有點驚慌(一整個反應太慢!!?),隊員也有想說,不然就一直走到一樓爬樓梯出去,但一切都是還好中途獲救,因為一樓可是為了防小偷都裝了鐵窗。

68.jpg

(就是這樣的景色讓人想出去看看!)

69.jpg

(幾乎沒車的一段車道)

70.jpg

71.jpg

72.jpg

73.jpg

38.jpg

(防盜鐵窗)

 

這一切的故事都是告訴我們,要留後門,且不得不說超級感謝工作人員淡定的救援,只讓我更加喜歡這間飯店,且不得不大大推薦他了,另外連續住宿,可以選擇不清潔房間,門背面會有卡可以貼到門上,當天他就不會進房間整理,但依舊會補毛巾及多贈一瓶水供房客飲用,並且會用一個綠色的袋子掛在房門口讓你自己拿進房間,若垃圾過多的話,也可以自己把垃圾堆在門口請他們收,但依舊不讓他整理房間,以上是我這次有點驚慌的住宿經驗。

(以下附上多間店新年裝飾的照片,因為覺得超新奇,所以一開始狂拍很多張,越高級的地方,設置的越高級,百貨公司門口的松竹大多都很狂)

75.jpg

76.jpg

77.jpg

78.jpg

79.jpg

80.jpg

81.jpg

(這張拍完後,就因一陣狂風被旁邊違停的媽媽腳踏車倒下而被狠狠地擊中,第一次覺得違停真的很該死!!!)

 

痞客幫:jaja19850705.pixnet.net/blog
IG: www.instagram.com/ice_duckj/?hl=zh-tw
facebook:請搜尋"賈小姐旅遊記"歡迎大家一起參與喔!!

arrow
arrow

    賈桂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