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jpg

關於第一晚的晚餐,我覺得是我這次前往日本吃到最好吃的一餐,當天晚餐就近於住宿的上野區域附近用餐,但我們用餐的區域並非是靠近阿美橫町那一區的店家(那一區很多雷店,之後的某一餐會分享),總之,當晚吃了非常適合聊天喝酒及讓人忍不住一直點的居酒屋-三代目 鳥メロ(中譯:鳥旋律 英:tori mero)。

鳥メロ官網 https://torimero.com/

47.jpg

(靠近上野地鐵站)

48.jpg

49.jpg

(溫蒂漢堡目前依舊還在他旁邊,這一棟幾乎都是餐廳)

30.jpg

01.jpg

(走上二樓)

當晚,就在我們倆猶猶豫豫不知該吃啥時,在一陣腳步經過了滿是食物的大樓身邊,一邊非常擔心店家關門,畢竟是人家將要新年的時刻,一陣我們兩決定試看看的氣氛中,就這樣踏上二樓,一踏進店家,工作人員就跟我們說一大串聽不懂的日文,其中我只有約略聽出:「..飲料喝到飽有限時,可以嗎?」不過我們沒有要喝酒或飲料,所以就跟他點頭後示意的進店家去了,當天被安排在看不見吧檯的吧檯座。

02.jpg

(走樓梯上二樓)

03.jpg

29.jpg

(這是從電梯出來的畫面,因為下樓時我們搭電梯離開)

24.jpg

(當天位置)

20.jpg

(這是我們吃飽時,已經一堆客人都離開的畫面)

04.jpg

(飲料喝到飽的活動,是在另外的單子上)

06.jpg

(可從小窗口看到師傅的吧檯位)

07.jpg

(剛進店裡滿滿的人)

19.jpg

(廁所)

18.jpg

17.jpg

16.jpg

圖片1.jpg

工作人員把你引入坐位後,就會消失,直到再上菜為止,因為坐位台前有一台平板電腦供點餐,所以大家只要在平板上點點點後,再將確定要點的餐送出即可,因為我們沒點飲料,所以店家主動送上兩大杯冰開水給我們,以及擦手巾和一盤有很閒的醬的生高麗菜,生高麗菜的醬因為太鹹,所以我們都會儘量將醬抖掉再吃,高麗菜本人非常鮮甜,燒烤吃膩後再搭配他,非常完美。

05.jpg

(桌前有電子點餐機,與紙本菜單)

09.jpg

10.jpg

12.jpg

(每桌都有的小菜)

當天我們點了溫泉蛋凱薩沙拉、烤雞肉串系列(雞翅、純雞肉串、雞屁股、蔥+雞肉以及誤點的雞肝串)、青菜類(香菇、青椒、里芋串)、另一種系列的國產雞肉串(梅醬和芥末醬)、起士雞肉漢堡以及唯一一隻牛小排串,大推烤雞肉串系列裡的任何一種肉串,每一串烤得都極嫩且多汁,青菜類就正常發揮,但提供提味的味增醬也是非常優秀。

11.jpg

(迅速上來的沙拉)

14.jpg

15.jpg

(位子下方有附籃子可以放包包,但我拿來放衣服,因為很怕吸到味道)

37.jpg

41.jpg

39.jpg

31.jpg

34.jpg

35.jpg

36.jpg

38.jpg

全體除了店家提供的高麗菜醬過鹹外,其他都不會過鹹,但個人覺得國產雞肉串,都還好,因為肉都很乾,應該是雞胸肉部位,醬我也覺得沒有為他們加分,畢竟日本的梅子本來就很不討我喜歡,但沒想到連很難翻船的芥末系列食物,我都因為雞肉太乾,導致也覺得還好,不過,牛小排肉串大推,因為隊友不吃牛,所以只有我一個人獨享,但我覺得真是好吃到爆,牛可以烤那麼嫩,真的很強大,沒有禁吃牛的人可狂點,因為真的烤得很棒棒。

40.jpg

紙本的菜單與平板上的菜色有些微不同,平板上的菜色較多樣,且我們當天都已經點完,加吃完一輪後,才發現平板內其實有中文的選項,所以大家可一開始就去尋找中文版本後,點餐就不會感到困擾,食物都是現點現做,所以需要有一點耐心等待,不過等待是值得的,因為師父烤得很好吃啊!!且第一輪我們點的雞肉串系列都烤得很好吃,所以我們就進入一直加點的歡樂狀態(超母湯!!!)。

50.jpg

(點完餐,要再按右邊黃色的按鍵,單才會送出去)

51.jpg

(離開時要帶著牌子去結帳)

33.jpg

42.jpg

(這一區烤起來都很好吃!!!!!大推,且一串換算台幣後40幾元,很可以)

43.jpg

44.jpg

52.jpg

(平板的菜單會告訴你什麼食物沒有了!!)

總之,最後總共我們吃了日幣3,786元(約台幣1,060元),其中店家所附的高麗菜是要收取費用的小菜,能不能不要點我沒試,且就很想吃青菜,所以沒有詢問,店內用餐所以再加10%的消費稅,所以總額有點偏高,但是因為我自己不可能烤的那麼好吃,所以我覺得一點都不貴,這樣的量,我們兩個都是有吃飽的狀態,怕點到過貴的,可以加點主食類,使自己比較飽足,畢竟出來玩不能餓到,哈哈哈哈。

54.jpg

(他也有可以讓你看,自己點過的菜的選項,這是我們已經吃完後才發現中文存在的畫面)

56.jpg

53.jpg

當天店裡只有我們兩個人是外國人,且介於他們新年節日的前夕,所以一堆在放鬆並進行著飲品喝到飽的客人,店內整體而言不會過吵,我覺得比很多觀光名店還安靜,且在我們快吃完不久前,很多桌的客人都陸續消失,所以最後離開時,店內超空,且平板的魔力在於,每一桌的人,都一直加點食物,整間店在大家配著啤酒,聊天聊的很high的氣氛裡,整體氛圍可說是很好,是一間值得去吃一波的居酒屋,推薦(👍👍👍👍👍)。

21.jpg

(除了誤點的雞肝沒吃完外,其他沒有東西有剩)

32.jpg

(吃到好吃的覺得開心)

26.jpg

(帳單)

25.jpg

(滿足的付錢離開)

痞客幫:jaja19850705.pixnet.net/blog
IG: www.instagram.com/ice_duckj/?hl=zh-tw
facebook:請搜尋"賈小姐旅遊記"歡迎大家一起參與喔!!

 

arrow
arrow

    賈桂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