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jpg

本次前往日本,整體是一場時間非常緊迫的行程,所以一開始我們就決定要搭乘雖然比較貴,但是速度及到達位置都很符合我們需求的-京成電鐵(=skyliner)。由於我們住在”上野”,飛機落地位置為成田機場,為求省時間及該電鐵直接到達之其中一站為”上野”,所以我們最後購買的商品為京成電鐵來回券+24小時東京地鐵乘車券,為免麻煩我們是利用k平台購買套票,一切都是在台灣得到電子票後,至機場制定窗口兌換實體票與劃位,從成田機場搭到上野所花費時間約為41分鐘。

01.jpg

(我們倆過早到桃機,所以一路從一航晃到二航,然後發現到滿滿不同信仰的祈禱室)

02.jpg

(每一個都很有趣,但由於本人是基督徒,所以只拍了基督教的祈禱室,室內做的亂高級和認真一把的)

03.jpg

(且還可以欣賞飛機)

04.jpg

(只是門上有巨大的圓窗和巨大的門縫讓我有點困惑,其他一切都好)

05.jpg

(最後終於搭上機,飛往日本啦啦啦!!!)

100.jpg

(京成電鐵的路線圖)

30.jpg

(成田機場2航立面圖)

06.jpg

(由於現在為了奧運時在做準備,所以領行李區完全像工地現場一樣,且我們當時沒有遇到像傳聞說所說檢查嚴格的狀態,當天我們遇到是一堆像爺爺奶奶的人開了超多台壓指紋的機器,請我們壓完手指後,再前進找海關蓋章後入境)

07.jpg

(一領完行李出來,就兌換京成電鐵實體票)

08.jpg

(劃好位,拿好票,一切忙完後搭車去,領票會將所有票種都給你,回程及24小時電車票都會給,東西都要收好最後一天搭車時,要再去劃位)

我們當天落地的位置是第2航廈,車票兌換櫃台位在出關同層櫃台區,官網上所提供的相關資訊為

  • 成田機場第二航廈京成skyliner櫃檯,營業時間:7:00 AM - 9:00 PM
  • SKYLINER & KEISEI INFORMATION CENTER,營業時間:7:00 AM - 9:00 PM
  • 京成電鐵售票櫃檯(成田機場第二航站樓1F到達大廳A/B),營業時間:7:00 AM - 9:00 PM
  • 1:00 PM - 5:00PM A/B櫃檯同時發放,除此時間段以外僅開放一個櫃檯

32.jpg

(成田機場一樓出境處)

09.jpg

10.jpg

(隊員問我要不要拍車頭,我說:喔!,然後我拍了這謎樣的片段)

12.jpg

(搭乘人數不多,所以品質很好!!!)

13.jpg

14.jpg

(對號坐)

15.jpg

(與高鐵一樣,桌板有貼每節車廂配置的公共服務設施)

16.jpg

(像上方橘色行李放置的方法是錯的,這樣能放的數量不多,且易甩出,下方則是有完全佔據巨大空間的雪板,其他人行李都很難放置,讓人非常困擾的狀態)

17.jpg

(車廂區域的公共設施區,販賣機旁的小吧台)

18.jpg

19.jpg

20.jpg

(我喜歡的服裝整理洗手台)

21.jpg

(完全像普通建築物內的電動門)

22.jpg

(基本上不用按,門都是感應式的,以至於有些空間我無法拍攝,因為一靠近門就會打開,以至於與門對面的觀光客對到眼多次,最後只能靜靜回自己位置坐著)

23.jpg

(搖搖晃晃地過了40幾分鐘,就到達京成上野駅)

24.jpg

在兌換電子票券的同時兼劃位,基本上櫃台小姐背後有巨大的電子屏幕顯示現在時間,以及後續其他班次的時間,所以就選擇對自己最方便的時段即可,當時我們選擇離開機場還有半小時以上的班次搭乘,其實本來要搭乘不到10分鐘就可以離開機場的班次,但忽然想到,我在台灣時一直嚷著要隊員一起加入會員的docomo,還有小禮物要領取。

所以本來在旁邊看行李發呆的我,在隊員兌換票券到一半時,緊急衝過去跟他說班次換一下,我們要去領小禮物,還好在票券製作完成前有更改到時間,接下來,我們倆就興興奮奮的找尋機場工作人員詢問docomo櫃台的位置,而櫃檯位在出境大廳的樓層(3樓),所以我們就拉著尚屬輕巧的行李,往出境大廳層過去。

31.jpg

(成田機場3樓-出境大廳,其實想要離開前再拿也行,但當下我評估很多狀況後,決定先拿再說)

103.jpg

(京城電鐵最後到達的位置是較偏南方的京成上野駅,不是上方JR上野駅)

101.jpg

(京成上野駅外貌)

由於,docomo櫃台位至非常的邊邊,所以要稍微行走,基本上,這是一個累積點數的卡稱為d point,他有一些溫馨的集點活動、辦理送小禮物(原創卡通造型小禮四選一,就是大家很常見在各貼圖使用看起來很ㄎ一ㄤ的那兩隻小雞)、一日(24小時)免費wifi及優惠券…等。

但實際上我沒有拿到卡,因為當時我們只有心心念念的要取得小禮,所以拿到小雞後,一陣興奮亂拍照完成後,我們就離開,一直到現在我打文章才想起來,當時他沒有給我會員卡,也沒跟我提醒要拿卡(???),不過在我拍小雞的當下,櫃台小姐非常溫馨的都縮到比櫃台還低的高度(其實不想入鏡),讓我拍攝。

28.jpg

(一拿起相機櫃台小姐們立刻縮下,感到很不好意思)

總之,辦會員是免費且有許多很不錯的相關配套,推薦大家可以去辦,可以在網路上辦理至再到日本時至機場的櫃檯領去相關商品,但要記得領取卡片,因為可以累積點數(一元日幣=一點),或是像我們放下一切的得到小禮物就狂奔離去也是可以(哭......),網頁有繁體中文,所以辦理起來完全沒障礙,超簡單。

104.jpg

(官網上辦理有四種禮物則一,藍色的是野餐墊,橘色為筆記本)

105.jpg

(右下角按鈕變成已領取,就不能再領取了喔!)

小提醒,兌換禮物需要至櫃台,並由現場工作人員點選,所以需要先連上網路,才可以進入網頁讓櫃台人員點選,如果你在台灣自己開心地選好點下後,他們就會認定已領取,而無法領取小禮物,所以不要亂按,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要小心。

29.jpg

(拿到小雞就覺得很開心!!)

↓↓↓↓↓辦 docomo的D point連結↓↓↓↓↓↓

https://d-members.com/docomo/DMEMBERSPT/sp/top.jsp?lang=zh-Hant&utm_source=funjapan&utm_medium=referral&utm_campaign=201910-funjapan&utm_content=tw-01

 

 

痞客幫:jaja19850705.pixnet.net/blog
IG: www.instagram.com/ice_duckj/?hl=zh-tw
facebook:請搜尋"賈小姐旅遊記"歡迎大家一起參與喔!!

 

 

arrow
arrow

    賈桂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