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02.jpg  

03.jpg  

小市場內賣了很多乾魚貨

一方面我們明顯是觀光客臉

怕被噱所以不購買

另一方面也是不會買

怕買了家裡沒人會吃所以也不購買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第一間遇到的是正宗隱姑茶果

去的時候都沒人買

想說晚一點再回來看看好了

但最後也是沒吃~~

因為吃完一圈後根本太飽

本店也是部落客介紹的!!

食物算是乾乾淨淨

還特別用蓋子將食物隔開

08.jpg  

09.jpg  

因為小漁村除了觀光客特別多外

蒼蠅更是洶湧

一路上美好的畫面都是因為早到人少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連往對岸的橋

可愛的水上人家

接著到達對面的街道

17.jpg 18.jpg 19.jpg  

與白花膠們合照

然後整個小漁村最酷的東西

風乾的鯊魚皮

20.jpg  

我想外國人應該受不了吧!!!

接著遇到我們期待已久的"大澳華記香脆雞蛋仔

21.jpg  

這也是部落客介紹的

因為我們太早到他還沒開

由於一早就決定要來這吃東西的我們很餓

不過也只能再去逛逛

拿小旗子的那就是大陸旅行團~

22.jpg  

往後一直走後發現

好多人啊

不過也剛好出現的食物救星

大澳炭燒雞蛋仔

  

24.jpg 25.jpg  

這家非常好吃

不管是雞蛋仔皮的脆度

還是甜度都完美

且他是沒人介紹的店啊

門口一大堆人在等待~~

23.jpg  

門口還有一隻慵懶的黑黑毛狗狗

因為喜歡狗所以想跟她玩

之後發現他有微微發出低吼聲

然後老闆說

他不喜歡人,不要看他

不過站了一下後發現他好像就是時不時的不耐煩

阿哈哈哈

總之他增加的漁島的慵懶感

26.jpg  

33.jpg    

老闆的攤子很酷~

從頭到尾就只有一個火爐

和他一個人在烤

火爐和當天天氣都熱到爆

32.jpg  

然後他的對面大澳金門餅店

27.jpg 28.jpg  

賣了超好吃的沙翁

是一個外表像甜甜圈的油炸品

但內部是一個我說不出來了好吃

有濃濃蛋黃香

濕濕潤潤的~~

31.jpg 38.jpg  

當時有後悔沒多買來吃

畢竟好多香港大媽一買就是20幾個

不過當時怕不好吃所以只買了一個分著吃

買好沙翁~~我們的雞蛋仔也好了

都好好吃!!!

30.jpg  

接著就繼續在漁村裡閒晃~~

越往後面走越有當地的感覺

途中又經過一座橋~~

叫心機~~喔不新基大橋~~

34.jpg 35.jpg  

橋下剛好有當地居民在練習龍舟

非常high~~

且當時還有觀光客的香港大媽在橋上

幫他們加油加油~~

讓人覺得真是可愛的畫面

36.jpg 37.jpg  

然後來到這就是要跟漁村合照啊!!

這的景會比一開始進入漁村的那座橋還好喔!!

至少人比較少

 46  

然後比較乾的地方會露出墊在基礎的石座

也為我好解惑

且他們支撐的木桿都超細

39.jpg  

還有建築物的外皮是用金屬包起來

我自己覺得應該是可以將太陽的熱能反射

再來建築物外表比較不會被鹽巴侵蝕

40.jpg  

殘留的基柱

41.jpg  

另外島上幾乎無樹陰

所以要記得防曬很重要

不然一天下來頭非常痛~~

即使當下我有戴帽子加上偶爾躲進朋友的傘下

隔天依然頭痛到不行

所以當下我們想購買一些冰涼的飲料來喝

就去找到部落客推薦的紫背天葵

42.jpg  

名子炫到當時我一查到差點跪下外

他顏色也是一個奇葩

當我抱著巨大巨大的期待喝下時

我朋友說

這是不是洛神花茶?

我說不是吧?應該是有添加但他還加了些什麼其他的吧!!?

不難喝

但當我們走到另外一個方向時

出現解答的

他就是洛神花茶……………..

45  

該死的紫背天葵

好喝~~只是知道答案後有些失落

最後來個這一段的右半部路線講解

44    

1.落車處          2.樹有士多        3.正宗隱姑茶果     4.過橋處      5.橋上有棚屋出現的地方

6.風乾鯊魚皮      7.大澳華記     8.炭燒雞蛋仔、沙翁%、紫背天葵          9.新基橋       

 

另外另外我有開一個社團歡迎大家一起分享討論~~臉書請搜尋"賈小姐旅遊記"歡迎大家一起參與喔!!

 

 

arrow
arrow

    賈桂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