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中一天我去了大嶼山的大澳~~

是在經典好片與龍共舞中十一姑和月光住的地方

不過電視把他拍得太過荒涼

現實則是大大的不同了~~

因為被滿滿滿滿滿的遊客覆蓋到不行

包含觀光團及極少數像我們一樣的自由行散客

一開始就決定要坐船去大嶼山

也應該是受到與龍共舞這部好片的影響

我以為只能坐船去大嶼山

後來發現他根本是一個坐公車就可以到達的地方

哈哈哈哈哈

總之我們一大早坐到了港澳碼頭轉船

01.jpg  

港澳碼頭除了可以帶你到澳門外

他還可以帶你到大嶼山喔!!

因為前一晚就查好明早要坐的船了

所以當轉完地鐵還要走好長一段路才會到碼頭時

發現時間有點緊迫

02.jpg  \

03.jpg  

04.jpg  

05.jpg  

07.jpg  

 06.jpg  

所以一路小跑步的到了現場

一樣是個可以使用八達通的地方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上了船後前面有一個長得非常可愛的印度小女孩

一直從椅縫中偷看我們

玩到後面我就偷偷拍她

18.jpg  

19.jpg  

樓上是頭等艙~~

我也跑上去拍了一下

我記得就是會多飲料和點心的樣子

13.jpg  

14.jpg  

樓下就是普通人們的座位

但有時船會暈到你受不了

所以我覺得坐頭等艙有食物反而痛苦

15.jpg  

16.jpg  

17.jpg  

順便拍了水手的制服

竟然是超可愛的水手服

我說的是衣服可愛

不是大叔可愛哈哈哈阿

20.jpg  

轉頭看一下香港~~

最左邊衝出來的那棟

就是掛行李的重要樞紐之一

九龍站~~樓下還有商場

且這棟建築也是以龍的形象下去設計的

這段是龍頭~~另一邊還有龍尾

21.jpg  

接著~~我們就到大嶼山啦啦!!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7.jpg  

下船後還要轉一段巴士

所以我記得光路程就要快2小時!!!

原本鬆散的行程變得有點緊繃!!!

1號巴士往大澳~~

26.jpg  

28.jpg  

29.jpg  

也是巴士的最後一站

一路上看到很多與本島不同的小小建築

但一直都沒出現我印象中荒涼的漁村感

一定是小村莊發達了!!

(哈哈~~是自己內心小劇場)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又過了約略一小時後~~

我們終於到達大澳啦啦啦(灑花~~)

就是這個角度

我上網搜尋其他人網頁的畫面終於出現在我眼前了

因為我們出發的很早

記得到那大約10點吧

很多店都還沒開

但已經有大陸旅行團出現了!!

總之一看到樹有士多商店就表示大澳到了

35.jpg  

  另外另外我有開一個社團歡迎大家一起分享討論~~臉書請搜尋"賈小姐旅遊記"歡迎大家一起參與喔!!

 

arrow
arrow

    賈桂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