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所以在逛完leeum美術館後要繼續往前走去梨泰院搭車前往下一個景點的途中,因為當時本來有要在附近吃的餐廳,因倒閉讓我們再度找不到後,呈現飢餓的狀態下,經過一間人潮滿滿的手工餅乾店-ben’s cookies。

官網:https://www.benscookies.com/

地址:1F 124-9 Itaewon

(從梨泰院站2號出口一直往上直走就會出現ben's cookies)

11.jpg

(梨泰院店面營業時間)

在台灣本來就很喜歡吃這種熱量爆表又超貴的手工餅乾,不過戒甜點一陣子後,也很久沒吃這麼罪惡的食物,當下聞到和看到後,心癢癢,所以我們等小小的店裡面人潮退出後,準備進入,一開始為了要看口味,所以還在店外繼續看口味,沒想到,後面立即又有人要進店裡購買,生意好到讓人吃驚。

01.jpg

(不只少女被吸引的誘人餅乾店)

02.jpg

(有禮盒包裝的)

03.jpg

(餅乾前方都有口味的牌子,有英文可看所以免驚)

總之,我們終於進去店內,店家空間真的很迷你,供客人站的空間,大約四個大人就壅擠,店家空間的2/3以上都是給予烤箱餅乾等使用,一開始也怕會不會沒有聞起來的那麼好吃,所以我們當時只買了兩片,我選擇黑巧克力,媽媽選擇花生奶油。

04.jpg

05.jpg

(單買餅乾一片都是2900韓元,約台幣85)

06.jpg

07.jpg

(這位店小姐好像心情不是很好,是我目前在韓國遇到態度最不好的一位姐姐)

08.jpg

(店雖然小但有兩位工作者,感覺應該是生意很好的店)

09.jpg

(紅吱吱的店面,很好認)

黑巧克力超級超級甜,我本來選他是以為會有黑巧克力的苦口感,沒想到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非常的甜,然後其實我也不愛巧克力,所以就是一個整自己的感覺,但喜歡巧克力的人應該會覺得超濃郁,吃起來完美的狀態,他是螞蟻人的好朋友。而花生奶油非常對我們的味,雖然他也很甜,但我覺得沒有巧克力甜,且因為多了花生的味道,讓我覺得口感豐富又濃郁順口,花生味搭上餅乾的奶油濃濃香味,超級好吃。

12.jpg

(官網的餅乾區照片弄得超可愛誘人)

13.jpg

(花生奶油口味)

14.jpg

(黑巧克力口味)

10.jpg

(手上的是黑巧克力口味)

Ben’s cookies是從英國來的店家,台灣目前沒有引進,而韓國目前有五間,我們去得這間在梨泰院附近,大部分觀光客都會經過的位置,雖然店面小小的,但因為裝潢風格不容忽略,不算難找,且餅乾好吃的氣味濃郁,經過沒看到也會聞的到,若是喜歡手工餅乾的人不容錯過,連我去英國留學的同事都說這間是他的愛店,大家可以試試。

16.jpg

(韓國有五間分店,我們去的是梨泰院店)

15.jpg

17.jpg

 

痞客幫:jaja19850705.pixnet.net/blog

IG: www.instagram.com/ice_duckj/?hl=zh-tw
facebook:請搜尋"賈小姐旅遊記"歡迎大家一起參與喔!!

arrow
arrow

    賈桂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