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jpg

滑雪這天也是我覺得我行程排得最充實的一天,因為一大早滑完雪,晚上安排吃”弘村牛排”,接著去U CITY汗蒸幕體驗,而這一切我覺得安排得如此巧妙和美好,晚餐和汗蒸幕的位置都在離我們住的民宿不到5分鐘步程。

地址:首爾特別市西大門區新村路1,地下2樓

地址:서울특별시 서대문구 창천동 510-2

51.jpg

(黃金三角的夜晚!!!)

吃完飯不能立刻就去洗澡,所以當然在我們那一區逛了一會,腳雖然被雪鞋夾的超痛,但是是只有表皮痛,所以要逛街還是沒有問題的,並且在大創買到一個超棒的懶人神器,回台灣的大創倒是也沒看到,所以覺得很值得。

53.jpg

(優質產品!!)

52.jpg

(完全不會變形)

所以大約在10點多時到達u city汗蒸幕,如果是搭乘地鐵來的話他在弘大站3號出口方向走不到5分鐘就會出現,由於我進入的入口是在超市旁邊看起來像工作人員通道的口,所以我媽對我充滿懷疑,並想說怎麼可能藏在這種看起來很奇怪的空間內,由於我自己也是第一次去,所以我也莫名感到有點緊張。

50.jpg

(入口招牌找了一下才看到)

(我們走的好像是補貨通道)

47.jpg

(一直直走到有看到電梯口就對了)

02.jpg

46.jpg

(超市的貨都堆在裡面)

45.jpg

(看到超市門就是到電梯口了)

48.jpg

一進入通道剛好有一對年輕男女坐在那休息,且看起來也是觀光客的樣子,我就比較放心地繼續往裡面走去,走到一半右側會是超市入口,左側就是有電梯可以搭乘的空間,並且在樓層介紹上有看到u city字樣,所以就放心地按電梯下樓啦!

01.jpg

(樓層介紹超明顯)

03.jpg

(看到彩色u字按下去就對了)

04.jpg

05.jpg

(雖然很晚但是櫃台卻頗熱鬧)

06.jpg

U city的入口在B2,跨進門前就可以拖鞋了,等梯間有長椅供脫、穿鞋,所以我們提著鞋子面對櫃台,當天是1月25號禮拜五晚上9:26分,其實我根本看不懂招牌上再寫啥,他叫我給他多少我就給多少,所以他跟我們收一人14000韓元(約台幣416元),接著他會給一套衣服和毛巾,以及一張鞋櫃的紙。

07.jpg

(大疊的毛巾和衣服)

08.jpg

09.jpg

(左側是女生,右側是男生入口方向)

所以拿著一大堆東西後,就帶著紙去找鞋櫃,鞋櫃與衣櫃的號碼一致,然後接下來就脫光光準備進去洗澡,洗澡空間沒有很大,洗澡空間大約可分成三大區,水池區、沖澡區以及搓澡區,在換衣服時,就有一位大媽坐在旁邊拿著有寫著中文的板子,上面寫著搓澡、按摩…之類的須另外付費活動,因為想要體驗傳說的搓澡,所以看一看就指了搓澡兩人。

10.jpg

(一人一套衣服一條毛巾)

11.jpg

(他會給一張紙,然後找到號碼放鞋子)

所以跟大媽確認我們兩個都要搓澡後,大媽就熱情的叫我們趕快去洗澡,他則繼續先看足球,洗澡區什麼清洗用品都沒有提供,我們自己有帶,如果忘了帶的話外面賣店也都有賣相關產品。

總之,沖洗好後,去旁邊泡水池一陣,看足球大媽邊看狀況邊充滿幹勁的飄過來問要搓澡了嗎?我們想要再泡一下,所以就跟他說等一下。並且泡到一半有一個帶著奶奶和兒子的媽媽就跟我們點頭致意,並努力跟我們溝通,說等下泡完可以上去喝飲料和吃東西,我們當下覺得他真是一個熱情的客人啊。

12.jpg

(那霸氣的坐姿就是足球大媽,藍藍門就是洗澡區域,這區有賣店、更衣、置物櫃和廁所)

13.jpg

(賣店和洗澡空間)

(賣電冰箱旁有一到黑黑的縫,當時有看到有人進去休息,不過我們因為受到泡澡媽媽的熱情邀約,所以直接上樓去)

所以當我們準備好要去被搓時,就前往搓澡區,那時正好有上一位在地客人正在完成搓澡,整個人發紅到不行,害我超級超級緊張,因為有點怕痛,但又聽說搓完很舒爽,所以覺得不體驗一下不行,服務完前一位客人的瘦大媽看到我們來了,就開始清理沖洗他的檯面,他有用他們40度的熱水一直沖洗檯子,所以我覺得清潔度是還可以的,並且略有刷洗檯面。

一陣沖洗後,他示意我們兩個可以先躺在台子上等著,而足球大媽因為一開始被我們拒絕,所以再度投入足球的他一時半刻斷不了,所以瘦大媽就先幫我開始搓,並且拿了一條毛巾先幫我媽蓋著保溫,一會後足球大媽終於進來開始搓澡。

我個人覺得一開始搓,真的是宇宙無敵痛,且最痛的地方是我早上穿雪鞋被夾的地方,可是我無法溝通所以只能任他搓過去,我覺得當時就像一塊準備被醃的肉,任憑他搓著翻著,不過大媽很認真,沒有保留隱私的搓,不過他真的是認真在做這一份工作,當下其實不會有羞澀的感覺,因為你只會感受到他們在認真做這件事,全程不手軟,他就是要你乾乾淨淨的出去,不過我沒被別間搓過,所以我個人覺得他們搓的很好,在全身被搓完,除了頭頂不能搓,其他能搓的地方他都會去搓,結束前,還有臉部和背部小小的按摩,個人覺得超棒,因為回台灣一個禮拜後,讓我好想再去被搓澡,覺得舒服!!!!搓澡費用一人20000韓元(約台幣594元)。

總之,洗澡行程完成後,就是換衣服去休息休息,然後因為有洗頭,所以要吹頭髮,而吹風機要錢,所以有跟澡堂區賣店的大媽換零錢,然後發現他旁邊好像也有一個休息室,因為幾個買泡麵吃的客人,是從賣店旁邊超小的路進去,不過我們因為受到帶著奶奶和兒子的媽媽感召,所以我們上樓去city lounge(名字和入口設計害我一直以為樓上很高級!!)。

17.jpg

18.jpg

(風格華麗的休息入口處)

19.jpg

(我覺得樓梯鋪的地墊有點噁心,有潤潤黴黴的感覺)

上樓後就是汗蒸幕的設施,因為是一月,所以有開地熱,地板真的超級燙,所以店家都主動先把地墊墊滿,當時只要拿枕頭找位置就好,所以我們找好據點後,就直接朝著賣店前進,接著老闆娘從旁邊飛奔而來,我定睛一看,原來是剛在水裡碰到那位帶著奶奶和兒子的媽媽啊!!!難怪熱情的要我們一定要上樓來喝東西,總之,我們買了三顆雞蛋和一杯甜米釀。

21.jpg

(手很晃的平面圖,為b1平面圖)

20.jpg

42.jpg

(鋪好撲滿的地墊)

23.jpg

其實,一點也不餓,且當時已經11點了,但是不吃這些我覺得會對不起來韓國的自己,甜米釀我個人覺得很好喝,且他整桶都凍的像冰塊一樣,當時老闆娘在那裏挫半天才完成了一杯給我們。

(樓下水池遇到的熱情媽媽的店,有種被框的感覺,哈哈哈)

22.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我覺得蛋很普通)

這層就是滿滿的遊樂設施(誤!!),有全黑的睡覺空間,這有分男女,有餐廳、三種溫度的烤箱,50度的烤箱完全沒人去挑戰,還有vip室,且有人在使用,然後在休息大廳有看到專業的汗蒸幕人,因為被子枕頭準備的超齊全,然後這一層也在看足球,後面餐廳的大媽也在看足球,所以輸贏的聲響都以環繞的方式叫喊,我個人覺得最酷的是frozen室,看起來就是在大冰箱裡的感覺,且可以立刻感受到這跟那幾天室外溫度一樣是零下的狀態,因為一進去頭立刻痛起來,完全是考驗心血管的空間啊!

32.jpg

33.jpg

(很黑又沒有人,我覺得要過夜的話品質超好)

34.jpg

35.jpg

(深夜11點左右沒有人吃東西的餐廳,只有另一位大媽看足球的激動聲音)

37.jpg

(左邊是50度烤箱、右邊是零下不知幾度的低溫室,走到底是廁所)

41.jpg

(兩種溫度的烤箱)

43.jpg

(女性休息室也超黑,我沒看到有人,但我媽說有人)

44.jpg

40.jpg

38.jpg

39.jpg

最後,在媽媽無法理解為什麼這麼晚,大家怎麼還可以吃那麼多東西的疑問下,以及洗完溫溫暖暖他真的很想睡的狀態,為避免破壞這舒服感覺的狀態下,我們就離開u city,奉勸大家要洗汗蒸幕的話,一定要離住的地方很近,尤其零下幾度的冬天,全身暖呼呼的走回房間,換好睡衣,就可以完美的倒下入眠,想當然,當晚我們倆都得到一份非常優質的睡眠,舒服。

 

痞客幫:jaja19850705.pixnet.net/blog

IG: www.instagram.com/ice_duckj/?hl=zh-tw
facebook:請搜尋"賈小姐旅遊記"歡迎大家一起參與喔!!

arrow
arrow

    賈桂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