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jpg

              一天我們去清涼里站逛了巨大的市場,真的是超級巨大的市場,所以逛完後差不多也下午四、五點了,只吃早餐的我們肚子餓了,但當我們去找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炸雞時,竟然!竟然!不見了,他位子變成其他的攤子,我們走來走去都找不到相關的招牌,所以最後就放棄,然後也不知哪來的想法,我們倆就決定在這周圍找看看有沒有吃的。

10.jpg

(google map版)

11.jpg

(naver版)

12.jpg

(韓巢版)

13.jpg

(韓巢版)

所以我們就飄進這間店,因為完全沒有觀光客進入,所以老闆娘完全不會韓語以外的語言,店內當然也沒有任何韓語以外的文字,所以當老闆娘發現跟我們雞同鴨講後,帶我們往店外面走去,因為在他的門楣上面有幾張圖片,所以她指著第一張圖,一直跟我們說著”someori”” someori瑪西叟~”,原本想要跟朋友點不一樣的食物來分食,不過其他食物圖片看起來都太無法理解,印象中都是看起來像不尋常的食物樣貌,所以最後我們兩個都點了老闆娘大大推薦的someori(牛雜湯飯)

14.jpg

(當時沒拍到店家外面,只能借用韓國鄉民圖片一下,下面會附網址供連結)

01.jpg

(店內簡潔菜單,我試圖要翻譯,但是都跑出來奇怪的內容,所以就放原圖供參考了)

17.jpg

(框起來的是我們點的套餐,所有都有分大中小的分量)

08.jpg

(那幾天南北韓剛見面,所以電視一直出現正恩的臉!!!)

09.jpg

(因為我們時飯時間怪異,所以根本沒客人)

等了一下下後,滿滿的小菜都先上桌了,基於肚子餓的狀態,所以我們都會先偷吃小菜,不過這間小菜類都偏鹹,所以我們就只能繼續等主菜上桌,因為小菜偏鹹所以我很怕主菜也很鹹,所以當someori(牛頭湯飯)上桌時,老闆娘拿起旁邊的胡椒粉幫我們狂撒時,心理瞬間抖了很大一下,所以當我們制止他後,他才依依不捨地放我們自己吃飯。

02.jpg

當時送上桌時湯還在滾,是一種超適合冬天來吃的畫面,湯本人呈現白白濁濁好喝的樣子,所以第一口就先試喝他的湯頭,喝了一口瞬間就可明白老闆娘幹嘛幫我們狂撒胡椒粉,因為湯本人的調味非常非常非常的淡,但是很好喝,且可以理解他周邊的小菜為什麼都偏鹹,因為湯頭本身沒添加鹽巴,所以夾裡面的牛雜吃時,一定要搭配周邊小菜吃才會有味道,整個搭起來的話就會很平衡,個人不喜歡湯泡飯,所以我飯是飯湯是湯的吃法,但我朋友推薦說,當地人都是把飯撈進湯裡浸泡著吃,所以他是湯泡飯的吃法。

老闆每鍋牛頭分配不均勻,所以每個人的湯的內容都會不太一樣,像我朋友鍋裡就有一大堆牛舌,我的只有薄薄一片,但基於他不敢吃的狀況下,牛舌都給我吃了,就是超好吃!!!!!很嫩,基於位在市場旁,所以有產地直送的新鮮度,整碗吃起來就是不腥臭又很新鮮的牛雜湯。

03.jpg

(一端上來,湯還一直噗噗噗的滾個不停)

04.jpg

(亂撈都是滿滿的料)

05.jpg

(很誇張的料很多)

06.jpg

07.jpg

(老闆娘幫我們狂撒的胡椒粉)

難得吃了一間不是網路上大家介紹到爆的店,卻還是很好吃,也讓我對於市場周邊的熟食店都很有興趣,應該就是韓國的築地市場概念吧!!!如果逛完超級巨大的清涼里市場後,很推薦大家來這間餐廳吃飯喔!!!本次花費共50000韓元(約台幣1,667元,一人約833),雖然不是很便宜,但是食物很新鮮又沒有腥臭味,湯頭又很好喝,所以個人很推薦來吃牛頭湯飯喔!!!

15.jpg

(湯頭鮮甜新鮮)

16.jpg

(小菜介紹圖)

地址:서울 동대문구 홍릉로1 5

電話:02-959-3688

韓國鄉民介紹頁面-https://blog.naver.com/iorieyes/221103629680 

另外另外我有開一個社團歡迎大家一起分享討論~~臉書請搜尋"賈小姐旅遊記"歡迎大家一起參與喔!!

arrow
arrow

    賈桂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