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jpg

孔陵一隻雞(官網-僅韓文)https://023939599.modoo.at/

會去吃孔陵一隻雞是因為去三次韓國玩的朋友,借我參考的行程中一直出現這間餐廳的名字,所以我跟他說我也要吃這間,加上他強烈的推薦覺得很可以吃,所以其中一晚我們就去吃雞啦!!!因為店名微妙,所以一直在我腦中深深記著。

店的位置位於梨大和新村間,因為我們路線一直都順著綠色2號線,所以我們選擇從梨大站去,到達新梨大後從1號出口走約10分鐘就會到達,離地鐵站有一小段距離,基於朋友積極推薦下,讓我對這間店充滿了期待,經過一段路後,孔陵一隻雞的白招牌終於出現啦!!

21.jpg

(我們是從梨大站過去的,他剛好夾在梨大和新村中間)

01.jpg

(轉進巷子中)

02.jpg

(大白色招牌就是到店了!!)

03.jpg

(孔陵一隻雞!!!)

在入口處大媽們就會問你幾個人,我們就比了二,接著就叫我們要把鞋子脫掉,放入跟桌號一樣號碼的指定位置,鞋櫃的位子跟桌號人數有關所以不能亂放,接著指引我們走進去後,看我們兩個人,所以幾本上就上一隻雞,印象中幾乎沒什麼對話,同時對於店家是脫鞋子盤腿坐的餐廳,當時感到超期待!!

04.jpg

(一進店裡就脫鞋)

05.jpg

(有分位置不能亂放)

06.jpg

(進去前還覺得興奮是盤腿坐的店)

07.jpg

(只有韓文的菜單)

等啊等,一隻雞終於出現了,放了一下後,由另一位大媽前來幫忙幫我們剪雞肉,咻咻咻咻的一下就完成剪雞工作,這時小菜及配料們也上桌了,當時就期期待待想說可以吃了嗎?我朋友就說,等等要等他煮一下才可以吃,不然大媽們會從遠方跑過來制止,所以當下就看著雞讓他自己煮一下,先從旁邊的小菜吃起,小菜有一道生的混和蔬菜,大媽說配著吃或這丟進鍋子裡煮都可以,不過最後我還是生吃光他了,終於一下下後,我們就開始興奮的吃起雞了,泡菜我覺得有點鹹,不過配雞剛剛好,由於左右桌也都是台灣人,所以都有不小心聽到他們的對話,基本上隔壁媽媽大大稱讚他們家的泡菜好吃。

08.jpg

(不隱藏的瓦斯管)

09.jpg

(熟練的大媽剪雞)

10.jpg

(剪、剪、剪)

11.jpg

(厲害的對半)

12.jpg

(雞湯上完後,小菜醬料也上來)

14.jpg

(辣椒我完全沒用)

15.jpg

(超推糯米椒,他不是辣椒,完全不辣,也沒青椒怪味!!!)

16.jpg

(裡面還有些許的糯米糕和一片馬鈴薯)

13.jpg

(一開始只有點一隻雞的帳單)

 

雞快要被吃完時,我就超想要吃最後的飯,所以就在四處張望大媽們,此時隔壁桌的朋友兩人跟我們吃的程序差不多,所以同時也在找大媽要加飯,不過,這個時候大媽們不知幹嘛都不來,且招喚後也不來,有明確的看到我們招喚,不過就是不來,然後朋友因之前經驗大媽們都會自己來,以及他坐在有牆靠的那側,所以一點都不在意的滑手機,不過當時盤腿坐已經讓我腳都快要麻了,加上鍋子已經快要煮焦,所以我就非常認真的招喚大媽,終於一位大媽飄過來理我們,然後我們跟他說我們要加飯,但當時看到我們鍋子快要焦時,非常生氣的碎念了一句韓語,並生氣氣的把我們瓦斯關掉,且同時比劃著手叫我們隔壁桌的也要關掉瓦斯,由於我都沒吃過,不知程序,所以莫名的被兇了一頓,且他關完瓦斯後,就走了!!!!

以至於當時要加飯的狀況,再度被邊緣化,等了兩分鐘後,我想說是沒人要裡我們嗎??所以我又自行往後看有沒有大媽,但轉過去看起來號像都很忙的,所以看了一下後,我終於又再度招喚成功一位大媽,並跟他說我們要加2份飯,所以在極度被大媽們的冷漠下終於加點成功。但隔壁跟我們同時吃完的人,因為沒有這麼積極,且大媽們叫他們等一下後,再也沒來過,加上被大媽們弄到有點不爽後,他們就決定結帳走人。

總之,皇天不負苦心人的狀態下才得以吃飯!!?對於前面的雞和湯覺得吃起來其實還好,不過若是大冬天來吃,應該會覺得超舒爽,且也只能稱讚剪雞的大媽,他把雞剪的超級對稱,我們兩吃到的部位完全一模一樣,沒人多吃也沒人少吃,讓我非常欽佩。

18.jpg

(鍋子都煮到乾了,大媽才終於出現給我們飯!!)

(煮粥實況)

19.jpg

(超級美味,我很想念)

20.jpg

(看似很多,但吃得一口都不剩)

17.jpg

(總價為又加了兩碗海苔飯費用!!!)

最終飯出現時,大媽就主動加入雞湯以及扣了兩大碗飯進入,原本想說糟糕飯量好像太多,但當他把飯煮一下下,再加入蛋、海苔,並且稀飯汁開始收乾後,變成好美味的畫面,那入口的濃郁味道,真的是超美味,原本以為只煮這樣一下下飯會不會像南部的粥一樣是湯飯分離,但完全沒有,且加入的海苔片,超 加分!!!以至於我去賣場也有買類似的海苔片,且回台灣照類似的方法弄,一樣超級美味,所以最後我們一共吃了23000韓元(大約台幣767),總之,非常推薦最後的飯,他還有另一種刀削面的選項,我朋友是覺得麵他比較喜歡,不過當時我看到別桌煮飯,以至於就很想吃飯,所以當天選飯,結論就是下次在吃一次!!

另外另外我有開一個社團歡迎大家一起分享討論~~臉書請搜尋"賈小姐旅遊記"歡迎大家一起參與喔!!

 

arrow
arrow

    賈桂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