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我們原定要去下半島區的九澳七苦聖母小堂

但因為我們誤會公車的意思

01.jpg  

所以我們被迫在原本時間不夠要捨棄的地點黑沙灘

當天我們的服裝整個跟海灘不搭啦!!哈哈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最厲害的是當天的早餐我們是吃肥佬燒烤

但也好險他有開門

因為其他店家都正在準備開門

02.jpg  

但我從旅遊書上找到推薦的這間燒烤有開

所以我就滿心喜悅地買他了

且買得人也超多了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當天買雞翅(好吃得要命~~當下超想再回去購買~~不過太瘋狂所以就沒買)

玉米(好吃~~醬不會太鹹~條的剛剛好~~可以請幫你切半~他會幫你插上木棍方便食用)

燒尖椒(吃起來跟青椒差不多~~但他會辣!!!且有點辣度~~所以當時我將他配著雞翅一起吃了!!就變得剛)

14.jpg 15.jpg 16.jpg  

我覺得完全大推~~每樣都好吃

旁邊其實有座位但大家吃完都沒順手拿去丟以致無法坐

所以我們就移到海邊吃

除了太陽有點大

大家在玩你在狂吃覺得小尷尬外

在海邊邊看大家玩邊吃也挺舒適的

吃完後我們就要搭車前往路環

但一轉頭看到我本也想吃的法蘭度餐廳

大排長龍啦!!!

且已經吃過燒烤也一時間沒肚子

所以本次就放棄他了

但我們到沙灘時他一個人都沒有啊……..

07.jpg 08.jpg 17.jpg 18.jpg  

總之我們往路環了

到那一時情緒激動就先去買蛋塔了

想說帶著他走在隨機應變

我去買的是安德魯蛋塔-花園咖啡那間

23.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是他的餐廳

(澳門打纜街路環市區市區打纜街105)

所以除了蛋塔*6(冷的~~~)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我還偷偷叫了英式農村餡餅蘋果派

老母加點"可頌

接著就帶著他們往要去參觀的教堂前進

中間經過安德魯蛋塔-總店

33.jpg  

所以我們竟然又飄進去買了一顆現吃

並加點一杯奶茶

蛋塔果然是要熱的吃才好吃啦!!!

不過據我辛苦提回家給家人吃的心得是

哥說:吃起來不是跟肯德基一樣

所以……肯德基做的很道地啊!!!(………)

總之一路提著他們在十月初五馬路東看西看後

最後決定在靠近譚公廟前唯一有樹蔭的椅子上吃我偷渡的餡餅

打開的那刻看到沙拉覺得好開心啊

IMG_5205  

且沙拉好好吃耶

看到餡餅本人~~

35.jpg 36.jpg  

切開後裡面滿滿是馬鈴薯培根為主的餡料

皮事厚厚的那種酥皮

個人不喜歡

所以吃到一半時就暫時不想吃了

雖然坐的地方非常詩情畫意

34.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並遠眺珠海~~

但不推薦餡餅!!

至於6顆蛋撻則提回台灣

可頌和蘋果派為隔天的早餐

蘋果派很好吃推薦他~~

可頌則是跟台灣吃得差不多沒有特別厲害或特別差

56.jpg  

接著晚餐我們到了官也街

秉持著本次小奢華旅程

所以我們去吃了誠昌飯店的水蟹粥

一到現場~~人山人海

!就是人山人海

43.jpg 44.jpg  

一開始本想放棄

所以還飄到旁邊巷子逛逛

發現巷子裡還有一間也是他們的店面

生意整個做得很大!!!

但我們等了不到10分鐘就入坐了

一方面我們人少

一方面時間不算是吃飯的尖峰點

進去後是併桌

剛好幫我們放在角落所以很棒

不會有一堆人在你身邊走來走去

只是會一直聽到有人在頭上用力踏階梯上去的聲音

46.jpg

47.jpg

48.jpg 49.jpg 50.jpg 51.jpg  

(超愛這張春聯~~好想要!!!)

總之我們點了

53.jpg  

水蟹粥(我覺得很清淡~~可能是因為先吃麵了~~但最後吃完所有後再清清喉嚨又覺得還不錯!!!但他螃蟹給的量不平均,因為我們裡面不是一隻完整的螃蟹,可是坐我們旁邊的人有完整的………….)

52.jpg  

瑤柱金菇伊麵(激推!!!!港澳的伊麵大多做的很好吃又不油,一開始端上來白通通的本想說這賣像讓人不敢領教口味~~~但一吃就完全在灑花加打滾啊!!!超好吃!!!)

54.jpg  

鮑貝扒西蘭花(西蘭花=花椰菜,很新鮮~~但味道不足;鮑貝~~超級好吃!!很有嚼勁的口感~~後面都用鮑貝配稀飯~~)

飯店裡面還有很多誘人的東西~~

不過也很多是時價

這種通常就會跳過不點~~

但吃完後覺得水蟹粥普普

55.jpg  

不過伊麵真是棒的要命!!!

另外另外我有開一個社團歡迎大家一起分享討論~~臉書請搜尋"賈小姐旅遊記"歡迎大家一起參與喔!!

arrow
arrow

    賈桂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