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是第一天晚上我在街上買"金記燒烤攤"

01.jpg  

27.jpg  

28.jpg    

依前面行程提到我在第一天買了他但並沒有吃他

所以我將它冰在冰箱裡

並很呆的打飯店電話問

「請問你們有加熱的東西嗎?

想當然爾沒有這種東西

但我不想放棄燒烤

也不想把他揹回台灣

所以我做了一件我自己之後出去玩可能還會續用的事情

我將中午吃不完的餡餅也揹回飯店後

將他和燒烤當成消夜

當我坐在海邊吃餡餅時

腦中閃過一個加熱的妙招

所以我將包餡餅的鋁箔紙和沙拉的塑膠盒好好保存了

02.jpg  

回到飯店後

我將冰冷的燒烤包進鋁箔紙

然後拿到浴室洗臉槽開最熱的熱水將他浸泡在洗臉台裡

並將塑膠盒蓋在燒烤上

再將毛巾壓在他上面保持溫度及不讓塑膠盒亂飄

沒想到我的天才方法竟然成功的加熱了燒烤

但要注意鋁箔紙不能破掉

及開口要向上包

不然生水都會進到你要加熱的東西裡

大家不要笑我

因為我真的覺得自己得方法棒透了

是一種電鍋悶熟的概念!!!

雖然要加熱的事情不常見

但我還是做了(…………)

03.jpg  

接著最後一天我們直接去機場了

本想要搭乘飯店的接駁車去機場

我們飛機是1200

但接駁車都1000才發車

雖然住的離機場近的要命

因為總害怕有突發狀況

所以當天決定搭計程車過去

原本問飯店人員過去要多久和計程車要多少錢

他跟我們說搭計程車10幾分鐘就到了

費用折合台幣好像約200上下(有點忘記確切數字)

但最後我們花了兩倍時間和兩倍金錢才到了機場

因為中途遇到別人車禍

第一次在國外看到車禍覺得小震驚

所以那條超快到機場的路被塞住了

當下司機跟台灣的一樣

立刻拿起對講機通知給其他司機說xx路段有車禍要換道路

然後開向另一條通往機場的路

又是一條單行車道

重點是前面的小貨車超

定睛一看後是學習車輛

!!!!!!!!!!!!!!

時速應該只有30!!!!!

然後又應為是單車道所以超都超不了

所以我們就在車上看表一直跳一直跳(….)

但也看到這是澳門的道駕啊

真實的就在馬路上實際駕駛

最後經過波折後終於到了機場

價錢完全超過飯店人員告知的價錢

並下車時告訴我們

行李的費用要另外算…………..

我的小奢華不想浪費在這種地方啦!!!!(2…..)

終於進了機場後

記得是1030還慶幸好顯有早出門

不然我當時在接駁車上應該會嚇到發瘋

開心地要去掛行李時

航空櫃台1100才開(3+心中髒話!!!哈哈哈)

一切緊張都是空啊!!!

澳門機場沒入境處很無聊啦!!

但總比真的慌慌張張趕不到機場來的好

只是當下櫃檯開的時間讓我傻眼到自然想罵髒話

哈哈啊哈阿

所以就飄去生意超好的麥當勞吃早餐

不過我沒點當地特殊食物

所以就沒特別介紹了

最後進去後又大約還有一小時的時間要等

所以免稅逛完後時間依舊還很多

且抱持著要把葡幣花掉的精神

所以去了2樓喝咖啡

也是唯一可以逃避陸客的地方

就在點咖啡的地方悠悠哉哉連網路等飛機

06.jpg  

05.jpg  

  

另外回憶到

在一樓上廁所時

在我一踏進廁所的洗手台區

我看到一個大媽裸身在擦拭

(4……………………………..)

我的一大早精彩必了

話說我沒打網誌的話我都忘了那畫面

現在又會想起來覺得不舒服

總之我點了他的拿鐵和木槺布甸

咖啡美賣

布甸不知是我誤會還是他真的是這樣

他是一堆鮮奶油做出來的東西

總之是一個詭異的食品不推薦

04.jpg  

最後我要講一下我去買的伴手禮

以往一直都買鉅記和嘴香園

但這次有去官也街買晃記餅家

非常長的隊伍~~

且他就在店裡面製餅

所以在旁邊巷子排隊時會一直被裡面排出的氣體弄到有點不舒服

07.jpg  

25.jpg  

總之排了好久買了

雞仔餅(吃起來有點像肉餅的那種味道~~個人不愛~~但他好像是店裡招牌之一,也可能我本以為她吃起來像小蛋糕所以覺得失落)

紫菜蛋捲(個人特愛的產品!!也是每次來港澳必買~~他家的可說是蛋捲味濃厚~~好吃!!!激推!!!)

雞蛋捲(還可以~~但不知為什麼脫離了紫菜後~~沒有讓我那麼愛~~但還是好吃!!!)

20.jpg  

迷你杏仁餅-杏粒(激激推!!!!我是個不愛杏仁餅的人~~但他家的非常好吃!!這個尺寸也很好~~不會像大的有時吃後變太乾~造成喉嚨嗆到~~且他家帶點微微焦味~~杏仁味也不過濃~~一口一顆~~讓人一瞬間就會吃10幾顆下去~~要不是要留給家人吃~~我想我是可以一個人吃光光的!!!總之大推!!!)

金桃酥(就是像台灣的桃酥~~但他們的味道和口感我不太喜歡~~不特別推薦!!)

08.jpg

09.jpg

 11.jpg

14.jpg

話說這張照片當時我很呆的一直往櫃台後面照

且一直等老闆和客人分開時拍攝的空檔

此外當下我一直想說大家一直去我背面看什麼

結果我背後就有一張沒人擋的價目表(艸.......)

10.jpg  

15.jpg

16.jpg

17.jpg    

話說我們在旁晃記時很多人在邊排邊吃它店旁邊的

"貓屎咖啡"的豬扒包

但當時我們剛吃完誠昌

所以就下次啦!!

32.jpg  

另外本次依舊有買嘴香園和鉅記

這次一比對後

那兩家可說是……..普通了!!!

官也街夜晚街景

12.jpg 13.jpg  

另外在大三巴附近有當地人的超市

“新苗超市

(澳門營地大街35號澳中商業中心1-2樓)

http://www.sanmiu.com/index.asp

26.jpg  

29.jpg  

31.jpg 30.jpg  

個人也是個超市控

所以我都會去賣場買當地的食物

第一便宜

第二可能有與台灣不同的水果可以嘗試

第三買一些伴手禮及自己喜愛的食物,水類在這種賣場也會比較便宜

這家離大三巴非常的近

所以第一天就買好大部分的伴手禮

最後是這次帶回的東西

大部分都是吃的!!!

瑪莎-衣服、零食、酒、香檳

機場免稅-保養品們

新苗超市-泡麵、飲料、零食

鉅記餅家-紫菜蛋捲、棋子餅(也是小型的杏仁餅)

嘴香園-蛋捲、紫菜蛋捲、杏仁餅

晃記餅家-雞仔餅、紫菜蛋捲、蛋捲、迷你杏仁餅-杏粒、金桃酥

21.jpg  

瑪莎超市店員推薦的零食~

這種包裝什麼口味都有

22.jpg  

店員激推的香檳~~

23.jpg

24.jpg  

以上為本次去澳門吃的部分

另外另外我有開一個社團歡迎大家一起分享討論~~臉書請搜尋"賈小姐旅遊記"歡迎大家一起參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