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jpg

去韓國第一餐就是烤肉,當天從機場到飯店放好行李弄弄完成後,找到胖胖豬烤肉開始吃時,已經是晚上9:30,一開始覺得超級罪惡這麼晚吃這樣油膩的東西,但當一踏進店裡,看到人山人海的群眾後,就完全拋下這一切的想法,並超級自在的看到束口袋就知道是店家提供給我們封印衣服或包包免得吸味道用的,以致我朋友一直覺得我已經來過,因為我連廁所都不用人指引就找到。

19.jpg

(弘益大學站下車後前往胖胖豬超近)

17.jpg

(純韓文的招牌,一開始有點找不到,店面在一樓)

01.jpg

03.jpg

(防味袋在每個位子上都有放,沒有再跟店家領取)

04.jpg

10.jpg

(進去時人潮尚未很滿)

 

回來查資料後才發現也是一間被大家推間到爆的一個烤肉店,不過我沒有調查餐廳特色過,所以我根本沒點大家推薦的臉頰肉,當天我們點的是五花肉+牛排肉+豚胃,分別價錢為韓元11,000+13,000+11,000=35,000(約台幣1,015),也是這一餐的總價,推測這麼貴是因為我們沒有點澱粉類的食物,所以完全補覺得便宜。

05.jpg

(外國人菜單)

06.jpg

(菜單種類非常簡單,很令人安心)

08.jpg

(店員點菜的菜單)

一坐下,店家就先要我們換位置,接著送上一大堆著周邊產品,泡菜、生菜、大蒜、醃蘿蔔、有醬生菜沙拉、玉米沙拉、辣醬、酸酸醬、大醬湯,這裡要推薦大蒜,他們大蒜不會像台灣的味道很重,然後又很大顆,吃起來有存在感,但味道又不會在體內存在,很推薦大家一定要包大蒜吃,然後玉米沙拉的玉米很硬???有點無法理解,還是只有我們吃到很硬?總之不喜歡玉米沙拉。

11.jpg

(我們一臉沒喝酒的樣子,所以酒促小姐完全不過來......)

07.jpg

(醃蘿蔔的薄度超神,是在韓國這幾天吃飯以來看到刀工最好的一間店)

09.jpg

(大醬湯好喝)

再來關於肉類,五花肉和牛排肉包菜都很適合也很好吃,豚胃就是微妙的產品,我以為跟台灣豬大腸會有類似口感,不過完全沒有,且我覺得要烤到很久,烤到油完全被逼出,有點恰恰狀態才好吃,且才咬得斷,個人覺得很微妙,不過不會有臭味,但會覺得這個錢點這個有點不值就是了,當時應該都點肉。

雖然是一間燒烤店,但這間翻桌率超快,跟台灣燒烤店的食用速度差很多,我覺得很有趣,且越晚沒有人越少的狀態,到我們要離開前,竟然店又再度全滿起來,非常厲害。

12.jpg

(大媽送來後,問我們直接上烤盤嗎,我們說好,所以這就是全部的肉了)

13.jpg

(朋友正在剪豚胃)

18.jpg

(現在看到照片就覺得餓)

我們當天沒有遇到大媽好心地來幫我們燒烤,不過當我們吃到一半時確有大媽來說”finsh??”,我和我朋友一時不理解哪個方面,所以兩人都沒有反應,他看一看後就自己走掉了,直到我們真的吃完停下來,他就又再來一次說”finsh?”,我才會過意原來是要收桌子啊,但當時我們倆才吃到一半就來問,讓我想說是在趕人拚翻桌率嗎?

總之,第一頓就吃這個覺得非常的爽快,但是我覺得沒有非常便宜,可是完全可以立即融入當地氣氛,且這間真的是人潮滿滿沒斷過,進來吃的也幾乎都是在地人,我想也是另一種的品質保證,且吃完就可以在周邊逛逛,當作消化運動,推薦大家來吃耶。

14.jpg

(罪惡的吃飯時間)

15.jpg

(吃完要走後人比剛進來時還滿)

16.jpg

(店外準備的燒煤區超暖,且是用機器控制,有點帥)

痞客幫:jaja19850705.pixnet.net/blog
IG: www.instagram.com/ice_duckj/?hl=zh-tw
facebook:請搜尋"賈小姐旅遊記"歡迎大家一起參與喔!!

arrow
arrow

    賈桂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