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前搶到復興航空的早鳥票~~

讓我決定了前往日本的京都、大阪、神戶

機票花費10000有找

但應當初激動訂錯票

以致退票重定多了700的手續費

一開始的旅遊人數為我和一一

但回去向媽媽 大人報告後

人數變更為4人

所以本次旅程有我媽媽、一一、春櫻和我

 出發當天因為配合媽媽和春櫻~~

所以我們提早出門凌晨5點就到機場!!

但我和一一的飛機是10點左右!!

所以等他們先出發後~~

因為我爸那天也要出差所以形成一個奇妙的狀態

剩我和一一和我爸和我在機場等飛機

最終進入了候機室

 01.jpg  

但一直處於很興奮狀態的我

一上飛機不久後一一因為覺得疲累所以說他想睡

而我就一直跟他說但我現在很興奮跟我聊天啦~~

弄一弄他就無法睡的陪我聊到的了日本!!!

我們在關西機場出來~~抵達時間已12點多啦!!!

 02.jpg  

出來相聚後就直奔買"南海空港特急"準備前往大阪的飯店放下行行囊摟!!

在車站買了超好吃的魚板起士~~~

進了城市卻找不到他的相關產品~~

 03.jpg  

04.jpg  

16.jpg  

此時買到一瓶超好喝的蘋果紅茶!!!(握在我手上那瓶)

但沒想到進入市區也都未再見到~~

17.jpg  

左邊是純魚板~~

右邊是有加起士的!!

都超好吃!!!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另外另外我有開一個社團歡迎大家一起分享討論~~臉書請搜尋"賈小姐旅遊記"歡迎大家一起參與喔!!

 

18.jpg  
  

抵達難波(南海本線)!!

經過難波車站的高島屋!!!

 12.jpg 13.jpg  

 14.jpg  

 放完行李後!!其實也已經下午3.4點了!!

前往旅館的路上~~

有一個可愛的屋頂裝飾!!

38.jpg  

39.jpg 
  

第一天沒有特別排行程!!

決定就先去旅館旁的"黑門市場"

地址:大阪市中央區日本橋1-15-6

時間:每店舖不同

交通:地鐵千日前線「日本橋站」 5,10號出口

網址:http://www.osaka-info.jp/ch_t/search/detail/sightseeing_1855.html

他們的夜間atm會像一個鐵皮包起來!!

有要用時才會打開!!

41.jpg

42.jpg  

19.jpg  

我們住的位置離黑門市場非常近!!!

所以走大約不到五分鐘就到了!!

但因為到的時間已經太晚!!

所以幾乎都關門!!

然後其實最後一天也有排來這!!

所以抱持著看一看有需要最後一天再來買就好了的心態!!

以至於很多東西其實也沒吃到!!!

20.jpg  

21.jpg  

22.jpg  

蔬菜攤都可以把菜擺的好漂亮!!!

超多菇類~~

有夠想把他們都買回去煮來吃!!

可惜沒鍋具!!!

23.jpg  

他在招牌上畫麵包超人!!

本想買他的麵包!!

但被制止!!!

24.jpg  

超級大支蘆筍!!

他其實比我的錢包還要大!!

  25.jpg

第一天和最後一天去都沒遇到他開門!!!

其實純粹因為店名想拍!!!

哈!!

43.jpg  

這家好像有網站還是書本有介紹過!!

但我記得看起來好像都很甜我就沒買了!!!

44.jpg

市場中間岔出的小路~~

綠意盎然就通往人家家了!!!

跟台灣市場中岔出去的小路景觀有差別!!

45.jpg   

結合凱蒂貓的防止虐待兒童海報就貼在市場的很多角落裡

超可愛的海報!!

日本人真的很會做這種可愛的東西

46.jpg

其中還有沒看過的應該是水果的東西!!!

47.jpg

還有看起來非常好吃的番茄

很貴但吃起來普普

48.jpg   

 

 接著我們就前往"心齋橋"走去啦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心斋桥筋2-2-22

交通:從梅田市出發--乘坐地鐵御堂筋線"梅田"~"心齋橋",約6分

      從淀屋橋出發--乘坐地鐵御堂筋線"淀屋橋"~""心齋橋",約3分

      從難波出發--乘坐地鐵御堂筋線"難波"~""心齋橋",約2分


最近的車站
地鐵御堂筋線“心齋橋”
地鐵長堀鹤見綠地線“心齋橋”

網址:http://www.shinsaibashi.or.jp/c/index.html

49.jpg

到知名的螃蟹道樂!!

因為一個套餐並不便宜!!

所以第一天決定先不吃!!!

26.jpg

心齋橋裡面有兩家

這家是比較靠近橋的我記得螃蟹齋牌的螃蟹也比較大支

27.jpg

貓咖啡店!!

看起來很不療愈!!!

50.jpg  

30.jpg  

書上介紹的!!

"金龍拉麵"也是一樣有兩家!!

我們吃的這家比較外邊!!

沒什麼人!!

28.jpg

我只能說非常的難吃!!

完全破壞我對日本拉麵的好印象

且一路上我們發現中文超通!!

因為一堆打工的都是大陸人!!

心齋橋也因為觀光客太多!!

中文完全通!!

但少了出國語言不通的樂趣!!

51.jpg  

52.jpg  

照片中這位趴著睡的先生!!

從我們一進去到吃完!!

都一直在趴著睡

看得出他累!!

53.jpg

好加在我們兩人吃一碗!!

不然就要哭哭了!!

 

54.jpg   

吃完拉麵後往橋中心點走去!!

遇到一個章魚燒!!

一開始沒人在我們過去買後馬上排成一條人龍

且店裡面附有座位

好吃

但醬超鹹

55.jpg  

56.jpg  

章魚超大塊的!!

台灣的大概只有他一塊的1/4吧!!

57.jpg  

29.jpg  

在店裡無奈等人的外國人!!!

58.jpg  

牆面磚拼得很特別!!!

不知是不是封起來的開口!!!

59.jpg  

可愛的招牌

60.jpg

整棟樓的星巴克!!!

61.jpg  

  終於到橋中心啦!!

62.jpg  

夜景超美!!

32.jpg  

33.jpg   

接著我們往"大丸百貨"心齋橋店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1-7-1

網頁:http://daimaru.co.jp/shinsaibashi/access.html

但這是個誤打誤撞的來到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中間我買了"crepe ojisan可麗餅"來吃!!!

網址:http://www.crepeojisan.com/

 

日本得是軟軟的皮

香蕉超甜了!

好好吃!!!但有點貴!!

好險有英文和數字!!

不然當時只有我一個人點餐好害怕!!!

63.jpg  64.jpg  

好多日本的學生妹和情侶都在買!!

害我當時一個人亂尷尬!!!

65.jpg  

接著就遇到了裝潢超華麗的大丸百貨

34.jpg  

35.jpg  

很推薦大家親自去看一眼!!

其中我們在地下一樓美食街買晚餐

當時樓下有在做一些特價的活動

一時買的很開心

結過通通忘記拍照!!!

第一天就在小疲累下度過了

arrow
arrow

    賈桂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