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jpg

你跟你的朋友一起吃飯聚餐時,也有一個想吃烤肉,一個想吃火鍋,卻一直無法妥協的困擾嗎?恭喜你,這裡有一間可以讓大家一起相聚的店面,也不用遷就對方而做妥協的傷感,這次吃的就是位在微風廣場對面的-咕咕咕嚕 昆布火鍋 | 銅盤烤肉 - 大安店。

地名: 咕咕咕嚕 昆布火鍋 | 銅盤烤肉 - 大安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9巷6號

電話:( 02)2776-2557

01.jpg

(店外有投影店家logo,很好認)

02.jpg

(營業時間)

13.jpg

(貓頭鷹霓虹燈很可愛)

23.jpg

(店裡滿滿的貓頭鷹,但數量又沒多到很恐怖,所以視覺上不會有強大的壓迫)

03.jpg

(可愛~~~)

當天我們點了安格斯prime無骨牛小排(銅盤烤肉)和海鮮大四喜(經典昆布火鍋),銅盤烤肉的菜底跟火鍋的菜盤,基本上內容物差不多,只是銅盤有多寬冬粉,但火鍋的有多豆腐。

07.jpg

(10%清潔費)

14.jpg

(選湯頭)

15.jpg

(下面的龍蝦太誘人~~~)

04.jpg

(兩種菜盤,微不同,但大部分相同)

重點是肉肉,無骨牛排一上桌時,我是驚喜了,那圓滿開花的擺盤,我是很開心,尤其當天去爬了一座山後,看到肉是真開心,在當我把肉夾起來時,那長度,也是開心,只是,他上面的醬,實在太鹹,吃到後面都會把醬刮掉再去烤,後來,我發現他好像可以中間夾著什麼東西吃,才會不那麼鹹,所以我就開始研發一些新菜色,個人覺得我亂包都不錯,包蔥、白蘿蔔或是飯,個人最喜歡蔥,因為多一種辛香料的辛辣口感很棒。

05.jpg

(肉肉~~)

08.jpg

(多美的樣子)

09.jpg

(比我預期的還長)

12.jpg

(放到烤盤上的滋滋聲,超棒)

18.jpg

(包著白蘿蔔一起吃)

19.jpg

(搭上蔥一起吃)

20.jpg

(自製蔥肉捲)

再來是火鍋部分,湯頭有一大片實實在在的昆布,相較後我比較喜歡火鍋,海鮮部分出乎預料的很新鮮,份量也十足,且他的魚片不是千篇一律的鯛魚片,應該是多利魚片(?),個人覺得算有誠意,且蛤蠣量也滿滿,覺得滿意,但湯底一樣有偏鹹的狀態,微殘念。

10.jpg

(特別的魚片,可以)

11.jpg

(我竟然失誤拍出一隻沒有比例的蝦子,哭)

在自取吧檯那有飲料、醬料、明治冰淇淋以及滷肉飯吃到飽,他們滷肉飯走南部口味,屬於偏甜的口感,覺得微妙,但喜歡的人應該會爆吃很多碗,總之,我覺得烤肉上的醬可以請店家少淋一點,或是讓你自己沾,不然像我口味不重的吃起來會有點辛苦。

16.jpg

(撩人的滷汁)

17.jpg

(我吃鍋類其實不搭飯,純粹要吃吃看味道而體驗的,所以才這麼少量)

最後的最後,我要稱讚店家的廁所,很大很乾淨,上起來超舒服,由於廁所是很多店家的地雷,我常會因為受不了廁所,而擅自幫店家扣分,但他們把他處理得很好,覺得可。

21.jpg

(優質廁所)

22.jpg

(我都已經這麼晚去,廁所還保持這麼乾淨,多好)

 

痞客幫:jaja19850705.pixnet.net/blog
IG: www.instagram.com/ice_duckj/?hl=zh-tw
 

 

arrow
arrow

    賈桂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