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jpg

日本跨年旅行來到了整趟的最高潮部分,也是本次前往日本的主要目的之一,畢竟這次的目標就是買買買和跨年,所以在前一晚跨年回來後,雖然不知道凌晨幾點才睡得我們,但為了早早前往台場購買福袋,所以我們隔天依舊認真的9點起床準備出門。

01.jpg

(來去轉程海鷗線)

02.jpg

(需在新橋站轉乘的海鷗線,這次從新橋站走往海鷗線的畫面)

03.jpg

(從新橋站離開)

04.jpg

(海鷗線的新橋站等車前往台場,超級興奮)

05.jpg

(差一點又被大陸人插隊的我,還好成功奪回第一位,天氣這麼好超開心)

由於台場本人去過幾次,所以也是很歡樂的不用先做功課,且這次終於有在海鷗線搶到第一排的好風景坐位,覺得超爽der,在當天天氣報好的天氣歡樂中,我們前往1/1號確定會開的商場區域-台場,購買聽聞很久的福袋們。

06.jpg

(我只想跟隊員合照而已!)

07.jpg

23.jpg

(有錄一小段的影,但好像大家自己去體驗咖讚)

08.jpg

(由於我們的行程非常緊湊又不夠睡,所以我們利用任何時間做任何事,隊員就是利用任何搭乘大眾運輸的時間寫明信片)

09.jpg

(這是地鐵的部分,因為超認真到一種感人的境界)

10.jpg

(只好與他合照做紀念,我們的行程緊到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16.jpg

(海鷗線會經過一段跨海橋,拍起來超 好 看)

24.jpg

(海出現的時候也是快到台場的畫面)

11.jpg

(接著我熟悉的畫面開始出現)

12.jpg

(新年期間沒開放參觀的富士電視台,這裡可以免費參觀,且電視台頂樓有收費景觀台可上去參觀,可參考我之前的文章連結)

13.jpg

(然後台場駅就到了,本站長的像翅膀一樣的站體)

我們當天第一站前往的是aqua city,因為我之前有在這裡買過不錯的衣服,及我喜愛的牌子”design tshirts store graniph”在這,所以我充滿了期待的進入商場,第一站我們進入的是愛迪達,愛迪達的福袋風格為完全展示內容物,袋裡裝的與販賣的商品完全一樣,只差在尺寸,有分男女,男女福袋販賣的樣式不同,總之,超划算,但因為價碼超出我的預期,所以當時我猶猶豫豫時,就先沒有購買,不過隊員覺得超級值得所以立刻購買。

25.jpg

(爆買前得快樂解說時間)

14.jpg

(接著就直奔AQUA CITY)

26.jpg

接著就去我的愛牌”design tshirts store graniph”,一接近門口就看到被包裝好的紅袋子們,所以我立刻精神振奮的進入,且這間福袋走的是無性別的t-shirt販賣,很多間店家都會走無性別這種選項,所以讓福袋更加充滿挑戰,且他們家紙袋真的貼的很密,所以這真的是賭人品的商品,不過我在台場沒有買他,因為他尺寸不知為啥只到m,為避免買回去完全不能穿的窘困,當時猶豫超久才放棄購買他家,導致那時心情真的超差,不過隊友趁著我自我糾結的情況下,立即選購了一袋。

15.jpg

(這間店也是我的愛店之一,但是他家也沒有福袋,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日本很多家長都放任孩子在地上爬行,因為他不是我們第一個看到在地上爬的小朋友,大家一切都超自然)

回去後我們打開福袋觀看內容物,我立刻覺得很生氣,因為超值得購買,裡面都是圖案很可愛的t-shirt,雖然大部分都是短袖,不過其中一件是薄長袖,就是買到賺到的福袋啊!!但還好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因為我知道上野駅裡面也有同一間店,所以在最後不停狂奔的那天,我趁著不到10分鐘的時間衝去上野駅裡面,趁著店家剛開的瞬間,看到店裡有滿滿L尺寸,所以不用猶豫的立刻購買,結果我的福袋爆買活動是在最後一天才被啟動。

50.jpg

(要離開東京的最後一刻,撈到兩個超值得的福袋)

接著在aqua city內我們去了最後一間店,就是迪士尼商店,迪士尼也有福袋,我們原本以為他只能網路訂購,所以隊友在台灣早就幫忙訂好福袋,基本上我們應該只要在飯店等他配送來就好,殊不知,迪士尼福袋卻是唯一遲到的包裹,也讓我們最後一天為了找尋他,又去隔壁的宅急便麻煩店家,總之,一切混亂複雜的狀況後,我們終於在退房後才拿到迪士尼的福袋,且因為太驚慌,都忘了幫寄到的箱子拍照。

62.jpg

(可以不用上網訂在店家現場就有販賣的迪士尼福袋)

總之,迪士尼福袋在1/1的店裡就有販賣,有興趣的可以不用先在線上訂,當天去店裡有超多個任君挑選,雖然我們有買福袋,不過隊友對於迪士尼商品有相當的熱愛?所以他本人在裡面花了不少時間,因為我逛完迪士尼商店後,隊員還在挑選剛起步的狀態,所以我自己又去逛了另一間我的愛店後,在逛完又再返回找尋隊員,她才終於一一不捨的與我一起離開迪士尼商店。

18.jpg

(隊員在第一站大豐收到一個不可思議)

19.jpg

(因為過於震驚(他本人),他決定立刻收拾,而這是一張叫我不要拍他的視角)

20.jpg

(收拾完一身清爽)

一直嚷著要大買特買的我,在離開aqua city時,手上竟然只提了一個小到不行的袋子,而沒有嚷著要買東西的可愛隊員,卻收穫滿滿的樣子??!一切的反差讓我們倆都覺得好笑到不行,所以我們就邊笑邊前第二站-”台場購物廣場”過去。

27.jpg

(從AQUA CITY離開時,拿著唯一的戰利品,非常不合理)

因為一心要買skechers的我,很心急的前往第二站,一進入台場購物廣場我們就又再看到愛迪達,就在我還在猶豫要不要買他的福袋,而決定再進去看一眼,發現到不同間的愛迪達福袋商品也不同,不過價錢是一樣的,所以要購買的人可以都逛逛後再決定,或著就都買下去,因為真的很划算。

56.jpg

(當天我們只去這兩棟採購,SKECHERS只在台場購物廣場那一棟而已,這棟也就是有著名鋼彈的那一棟)

33.jpg

(對於新舊鋼彈都有蒐集到的我,感到非常滿足,白鋼彈真的很帥氣)

進入這裡後,跟隊友說讓我先去買鞋子,其他我們等下再去逛,就在隊員不需要鞋子,我們就暫時分開各自購物一下,接著我就在鞋店買了兩雙鞋,由於skechers沒有福袋,當天只有特價的活動,其活動為第一雙原價,第二雙以後都半價,所以就是買越多越划算,但是店裡好看的鞋款其實並不多,但不買兩雙以上我就會覺得很不值得,所以我硬是買了兩雙同款不同色的鞋子(超有病!!!!),且年節期間店家不准不帶走鞋盒,所以我只能背著超凸得鞋子在路上行走。

32.jpg

(進到台場購物廣場後我就大開殺戒了,當時對於自己想出這樣雙層背法的我,感到非常的自豪!!哈哈阿)

且當天這棟有購買一千元就一點的活動,集滿10點可以抽獎一次,當時店家給我這張卡時,原本以為是垃圾本來要找機會丟掉,結果路過某層發現大家都拿著這小卡在排隊,我才發現原來有抽獎的活動,當然就跑去抽獎,不過抽到的是最爛的安慰獎(哭哭)。

37.jpg

(買了鞋子後,直接一張立刻集滿,因為一開始不知道是抽獎用的,所以中途其實還有買別的東西沒有集到點,殘念)

36.jpg

(最終一個人興興奮奮去排隊等抽獎)

38.jpg

(人超多,且每個人身上背的東西都在比大包,甚至還有拉行李箱來購買的人,非常的有趣的新年實況)

39.jpg

(超多大獎都被抽掉,且排隊的同時店員一直有搖鈴的狀態,所以我超期待)

40.jpg

(有參與活動的店家們)

41.jpg

(工作人員在招喚排隊的人,人潮雖然爆炸,但是排的速度超快)

42..jpg

(轉的過程有四次珠珠都沒掉出來,所以我以為我會中大獎,結果最後是掉了一顆白色的最小獎珠珠,超難過!!!)

就在鞋子買完後,我終於覺得有比較安慰時,那時其實已經逛了3~4小時以上,再加上昨夜的跨年熬夜,所以覺得非常累,但依舊在亂亂走的路上,我看到了上島咖啡,由於我在台灣時錯過星巴克的福袋抽獎,所以其實一直覺得非常非常懊悔,所以看到上島有在販賣三種不同金額的福袋,立刻興奮的進入觀看,這裡的福袋內容物完全透明,就是展示的商品與內容物完全相同,猶豫一陣後,決定買中間價位的那一款,他家福袋我也覺得很值得購買,不過其中有一瓶長得像香檳的可直接喝的藍山咖啡,超級重啊!!!!背到後面覺得累斃。

28.jpg

(原本要抽星巴克的福袋但忘記,所以看到上島也有,且不用抽,且有三種不同金額的福袋可選擇,就一定要買啊!!)

30.jpg

(超級開心的買到第一個福袋)

當天主要的福袋差不多就是這些,其他店家我們也是東逛西逛的購買,現在整裡照片才發現當天購買的狀態真是好歡樂,且其他店家我們也是一直逛,像靴下屋雖然也有賣福袋,不過他們福袋的商品就有過多我們覺得不實用的品項,這樣我們就會直接購買商品,而不是福袋的商品,且不知是不是因為新年的期間,很多間店家都有免費幫忙包裝的服務,都包裝的很可愛的狀態,導致我們手上就會一直莫名的越來越多東西,超恐怖。

47.jpg

(包裝都免費的,且都好好看,不確定是不是新年才有的活動,總之,我們在有無料包裝的店家內,都會請他們幫我們包,好讓回台灣的自己,收到自己買禮物依舊覺得興奮又好開心)

48.jpg

21.jpg

(與自己的福袋們合照)

29.jpg

(IKEA袋子裡面藏有多個福袋以及我巨大的外套)

31.jpg

(上島咖啡的對面有一區巨大的轉蛋區,裝飾用的麵包超人眼神超棒一定要合照)

43.jpg

(一直覺得在台場沒買什麼東西的我,竟然當天全身滿到沒有空位!!!重點我完全想不出我左右手拿得是什麼東西(害怕!!!))

34.jpg

(從這離開時我的手還很空曠啊!!?)

35.jpg

(我們幾乎天天都會經過上野駅的這個位置,不知為啥剛好都有拍照,沒有一天手是空的(驚驚驚!!!))

話說,最早最早福袋的活動好像只有在1/1才會開始賣?不過現在很多店家其實都會提早開始佈貨販售,所以其實在我們到的第一天,我們就前往住宿附近的唐吉軻德大肆購物,也在入口處區域就開始看到他們有賣福袋,且有三款,所以確認完內容物後,其中有一袋的屬性比較屬於我的喜好,我就買了,雖然店家有放sample但其實內容物其實還是有一點點不太一樣,不過大多是差不多的商品。

45.jpg

(唐吉軻德也有多種不同選項的福袋在賣,他家店是在1/1前就開賣)

46.jpg

(所以我一到日本就買他,但卻一直忍到離開的前一天才開箱,忍著不開箱的時候超痛苦)

且最後一天,我們在上野駅把握最後10分鐘的爆走逛街時,我就在裡面火力的全開買福袋,猶如1/1的隊友,除了賣到喜愛的t-shirt外,還買了一間很少女店的福袋,結果他的福袋卻是讓我最驚豔的商品,內容物樣樣實用外(我最喜歡實用商品),樣子也都好看以及顏色不怪異,也再度印證不用迷信大品牌,畢竟這次出門前,我對於福袋也是有所研究,但發現不分知名品牌需要先在網路上訂以及抽籤,但他活動的時間大多都是工作最忙的時候,所以我就一個都沒參與到,但這樣沒有預設的狀態購買也是超級棒。

534

(上野駅商店街官網連結 https://www.atre.co.jp/我買福袋的兩間店位置圖)

71.jpg

(上野駅下面商店街撈到的我覺得最值得的福袋, 店名為Bleu Bleuet(ブルーブルーエ))

76.jpg

(剛好購買的兩個店家就在對方隔壁,由於上野駅時間為1/2,因為1/1休息,所以要購買的話要看對時間,不然會撲空)

大部分商品,我們為了要拍攝物品鋪開影片,及互相分享福袋開箱樂趣,所以幾乎都在飯店打開看過,只有迪士尼和上野駅裡撈到的兩個的福袋是我回台灣後才打開的。

(很多人看完後覺得療癒的縮時)

t-shirt方面我買到的圖案我覺得沒有隊友的可愛,不過基本上是實用的東西,所以我覺得還好,另一間Bleu Bleuet的商品是出乎意料的可愛和有用,所以我覺得超棒,當中我最不喜歡的是迪士尼福袋,可能是我對他的期待太大,也可能聽了隊友的形容讓我覺得他不會糟到哪去(因為他去年也有購買),但一打開後,裡面我最喜歡的是他包福袋的袋子,及充電線保護套,其他我都覺得超垃圾(……….),尤其裡面玩具總動員的那兩隻公仔,雖然他一盒就超過福袋的總價值(以福袋的價值性來說我完全賺到),但他們不是我的菜,且我到現在還賣不掉他,所以我一直覺得是整袋的廢物,不過隊員拿到的福袋就比較實用,雖然也是一些微妙的組成,總之,福袋就是一種人品大考驗的狀態。

68.jpg

(忍很久終於可以拆的福袋,超開心)

73.jpg

(但因為剛錄完縮時覺得超熱又超累)

22.jpg

(隊友開心開箱)

69.jpg

(唐吉軻德的零食福袋,原本以為他附的零食會很難吃,結果都超好吃,很值得購買)

70.jpg

(隊友的衣服福袋,他抽到的圖案都超可愛)

60.jpg

(我的有幾個圖案還好,但大部分還是可愛)

55.jpg

(隊友的迪士尼福袋,比較多實用的商品)

61.jpg

(我的被我稱為滿滿的廢物,哈哈哈!!雖然光那一對公仔就讓整個福袋超值,但我不喜歡也賣不掉,嘖)

65.jpg

(自己覺得很划算的咖啡福袋,抵用券在家族京都旅遊中用掉,覺得超棒棒,且他家濾掛咖啡很好喝)

66.jpg

(Bleu Bleuet撈到的福袋,我覺得他是最出乎意料超值得一個福袋)

75.jpg

(福袋中的文具組,很可愛自用或送人,都很可以!!)

59.jpg

(隊友的愛迪達福袋,也超值又划算)

64.jpg

(但當時我覺得一次一萬多超出我的預期,所以我一直狠不下心購買,但回來算算後,也是划算,值得購買)

72.jpg

(不是福袋-隊友在迪士尼購買不知到多少錢後的加價小吉祥商品)

67.jpg

(不是福袋-寶可夢網路商品,純分享箱子很可愛)

77.jpg

(內容物我不熟,但我只記得隊員充滿興奮得跟我解是任何的東西,但我還是不記得什麼是什麼)

(44.jpg

(本次行程我們兩人購買的商品,但還未加入我後面在上野駅撈到的兩個福袋)

49.jpg

(擺完後,努力打包中)

57.jpg

(東西買到像一堆垃圾!!)

63.jpg

(我們把他們全整裡進行李箱和袋子裡,超療癒,阿斯)

最後,我個人覺得這是一生一定要去體驗一次的活動,日本福袋在怎麼糟糕都沒有台灣買到後的心情還遭,且不管的內容物為何,我覺得都超有趣的,他們福袋真的都很福,並且這樣一頓爆買後,我回台灣的購物慾近乎為零,就是經歷過一場大風大浪的感覺,我覺得這完全可進入人生百大應該體驗的項目之一,總之,個人超級推薦福袋爆買行程,以上。

74.jpg

(最終整理完成的兩人行李,都重到要哭泣)

51.jpg

(已打包完成後又在加購得兩個福袋)

52.jpg

(本打算迪士尼袋子那袋要提上飛機)

53.jpg

(但實在重到心氣很不悅,所以最後不管一切的一併託運,當時迪士尼福袋就被我亂丟在軟袋裡,回台灣才發現裡面有馬克杯,還好完全沒損壞,覺得感動)

54.jpg

(最後什麼都不拿得我最開心)

 

痞客幫:jaja19850705.pixnet.net/blog
IG: www.instagram.com/ice_duckj/?hl=zh-tw
facebook:請搜尋"賈小姐旅遊記"歡迎大家一起參與喔!!

arrow
arrow

    賈桂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