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jpg

倒數第二天上午,由於前一晚媽媽一整個大發燒,所以呈現超級不舒服的狀態,原定的行程也不能跑,所以就讓他在民宿內休息,我自己去超級市場購買物品,所以我在民宿周邊買好早餐,弄好後就一個人帶著憂傷及不安心的感覺出門,前往的是離弘大只有一站的-合井站的HOMELPUS。

25.jpg

(弘大旁的這間咖啡可以,是這一圈裡價格較親民的,且我終於得到這夢寐以求的提盒!!!)

26.jpg

(準備好媽媽的食物和自己吃好早餐準備出門,橘子是在弘大夜市裡有一台發財車買的,我覺得不好吃!!皮超軟,很奇怪,不是像日本那種皮緊緊薄薄的橘子)

01.jpg

(合井站)

02.jpg

坐到合井站後,往9、10號出口方向找尋mecenatpolis mall,homeplus位在商場的地下二樓,但基本上賣場的入口是夾在地鐵出口9、10號中間,所以當下要不驚慌地往中間商場的口走出去就對了。

03.jpg

04.jpg

(地下世界都屬於homeplus,甚至在一樓平面圖都放他的訊息!!!)

05.jpg

走一走就會通往半戶外的下沉廣場,空間會一瞬間的豁然開朗,然後會突然出現一個玻璃盒子,他就是通往地下二樓homeplus的入口之一,看著箭頭一直往下走就對了。

06.jpg

(從中間口走出來的畫面)

07.jpg

08.jpg

(穿過兩顆華麗的樹,入口玻璃屋就會出現)

09.jpg

10.jpg

(往下走)

11.jpg

12.jpg

13.jpg

(下來後會有很多圖塊開心的迎接你)

一下去會先經過一處homeplus終身學習學校,一開始我以為是一間幼稚園開在裡面,再來就是一些食物的賣店,最後才會看到homeplus出現,因為去的時間也是韓國快過年時間,所以入口區有滿滿滿的禮盒,當下覺得超有趣,且裡面禮盒都有我超愛的午餐肉罐頭,覺得這禮盒內容物很不錯。

14.jpg

(當時我一直以為是幼稚園,結果是終身學習中心,很有趣)

15.jpg

16.jpg

17.jpg

(再往裡面走會有很多間餐廳)

18.jpg

(homeplus入口很低調)

終於,開始走進去,我覺得這間的尺度與我之前去逛的emart尺度有差,雖然一樣是什麼都有賣,但是不知是因為我去太早,都沒什麼人在裡面,但我個人也覺得沒差,且抱著趕快買一買回去照顧媽媽的心情,想說迅速購買。

19.jpg

(滿滿的午餐肉禮盒!!!!超誘人!!)

20.jpg

(對面牆有不同種的年節禮盒)

21.jpg

(推車不用放錢,可直接推)

22.jpg

23.jpg

24.jpg

32.jpg

(一個人逛很憂傷!!!!啊啊!!雖然逛起來超舒爽,因為都沒人)

結果,就是因為一整個早晨的驚驚慌慌,我忘了帶護照出門,因為忘記可以抵稅一事,所以當我迅速拿完一輪後,走到結帳區,抬頭一看有退稅的訊息,本來一直糾結想說要不要搭地鐵回民宿再來,不過在與滑雪鄉民一陣閒聊後,鄉民大大非常好心的願意帶著護照來救援我(超級超級感恩!!!!!),所以減稅一事也就解決,非常甘心,覺得真的遇到一個很好的!!!

46.jpg

(一陣急速拿完後,看了結帳台,才驚覺我忘了帶護照!!!!)

33.jpg

(重新認真逛一次中,這個地瓜口味的好吃,且她的餅乾可以加熱,又好玩)

34.jpg

(鄉民跟我推薦的"生"洋芋片,可以)

35.jpg

36.jpg

(因為不能買,所以拍照紀念,當時還有附贈樂高盒,我超想買!!!!!)

39.jpg

40.jpg

(純粹覺得包裝可愛而拍)

41.jpg

(他中間有很多個中島型的櫃位,上面放的都是一些觀光客大多會購買的物品)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我在整理照片時,才發現他有中文的指引牌!!)

31.jpg

(這豆子超好吃,我一回台灣,我爸就問我有沒有買這個豆子)

42.jpg

(他也有可愛抱枕,但我沒購買)

43.jpg

所以在等他的時候,我又重新認真逛過一遍,且確定有人救援後,我就更放肆的購買!!!然後我往後逛,發現他也是有賣很多相關的家居產品,但不知為啥就是人不多,且那時我也才發現,他賣場裡面有很多穿的一樣的阿姨在購物,認真看發現原來是網路購物的幫手,感覺超有趣的,因為他們的工作就是在幫人購物,所以他們每一位的速度都是快狠準,連推車速度都很有效率,這裡我沒有遇到任何試吃或促銷的阿姨,這是跟emart差別很大的地方。

37.jpg

(我大多遇到的人都是工作人員,一個神奇!!阿姨們超認真,拿貨速度之快)

38.jpg

然後,如果出來玩很缺青菜的話,可以去買沙拉放在冰箱存著吃,水果也是很不錯,但他當然比傳統市場會貴,不過看在離我們住的地方那麼近的距離來看,我覺得是很可以的。

45.jpg

(沙拉區)

49.jpg

(韓國草莓超好吃,所以這盒已是我們去的那幾天吃的第二盒)

50.jpg

(大!!)

最近有豬瘟的事情,所以當時我是放棄所有有肉類食品的物品,所以很喜歡的午餐肉罐頭都沒有買,覺得很難過,但為了台灣的安全,還是要放下才行,而冬天那陣子的零食都流行有地瓜,所以我和鄉民都購買了一些有地瓜類的小餅乾帶回台灣。

48.jpg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買完整的海苔片,我喜歡買碎碎的可以拌飯的那種,超好吃,因為前次亂拿都很好吃,我這次也照樣,但我圖中打叉的是我覺得這次亂拿,但並不好吃的,還虧他的包裝有模有樣;另推秀美洋芋片,很可以)

51.jpg

(栗子酌酒,本來就不太喝酒的我,但因為看韓國人喝成那樣,就想說買一瓶來試試,個人喜歡會甜的酒,所以我覺得很好喝,晚上我自己拍抽獎時,一個人喝完一瓶!!)

覺得離住的地方有這麼近的超級市場很好,並竟emart雖然很大很好逛,可是每一天都有點偏遠,對於在裡面大肆購物的我,扛回來的距離就會讓我身心俱疲,所以我覺得他離弘大的距離真是太棒棒了,且買完後還可以在mall裡面吃飯,是一個半天可輕鬆完成的行程。

44.jpg

(商場特色,雨傘裝置,現場看很可愛,拍起來還好!)

 

痞客幫:jaja19850705.pixnet.net/blog
IG: www.instagram.com/ice_duckj/?hl=zh-tw
facebook:請搜尋"賈小姐旅遊記"歡迎大家一起參與喔!!

arrow
arrow

    賈桂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