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行程在於愉悅的吃完早餐後,就開始前往台場啦!!!因為本人不喜歡緊湊+強行規定時間的行程,所以基本上一天跑的點只會兩個點,除非事先查詢那是可以迅速解決的景點才會排兩個以上。

01-2.jpg

總之從飯店前往搭乘海鷗線的路上,經過了一間可愛的算盤店~~前陣子看電視還看到日本節目有介紹,裡面有賣一顆珠子的可愛吊飾,門口還有hello kitty的算盤,再度讓我感受到日本帝國可愛文化的強大。

02.jpg

03.jpg

以及偷看很多天但沒有去吃的早餐店,三明治都長得超大的!

04.jpg

05.jpg

從飯店搭乘的路線是(super hotel-淺草站(都營)--新橋站(海鷗線)—抵達--御台場海濱公園站)一到新橋站時就會出現大量的指標告訴你海鷗現在哪,所以不用驚慌地就可以找到了喔!!因為當時我在查資料時找不太到相關訊息,讓我有點驚慌!!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轉乘地鐵的站體設計也是從老舊黑暗轉換成明亮新穎,讓即將前往台場的我也格外期待目的地啊!!不過我們選錯了位置,選到了末節車廂,不過好處是有位置坐,因為進去也是有一小段路,建議大家一定要、務必選車頭!!!你可以擁有絕佳的視覺角度,不過這一切都是等我回台灣後看人家介紹才知道………(),但是要站到最前端也是要有好運氣就是了。

109.jpg

10.jpg

11.jpg

12.jpg

總之搭上了百合海鷗線後,窗外的建築都好美啊!!經過很多辦公大樓後海開始出現了,也出現長排的倉庫,橋、辦公大樓、辦公大樓、富士電視台,到了啊!!!!

(照片看起來都偏藍,是因為窗子隔熱膜的關係)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站體真的超閃亮的,一出站出現在眼前的就是巨大的串聯平台,通往多個mall與富士電視台。是富士電視台不是東京電視台喔!!!!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當時還早所以先一路走到最底,一進入眼簾的就是經典愛情日劇約會的聖地!!!(覺得感動!!!)富士電視台好巨大~~在旅遊節目上看到的富士電視台出現在眼前,以前覺得長的真是一棟怪異的建築,現場實體覺得很震撼,其實他是一棟很細緻的建築物,不過還抵不過第一次看到香港建築物的震撼。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看到海邊前會先看到自由女神像,因為天氣很好所以大家狂拍到一個不行,路途中我們還遇到一大群的和尚尼姑團,看來也是來出遊的,因為也在自由女神像前合拍了團體照。

31.jpg

32.jpg

91.jpg

33.jpg

接著前往台場的一站富士電視台,我們是從電視台的腰部(7)進入,首先就看到一個驚人又巨大的樓梯,想說要走完這座樓梯根本今天逛這一個地方腿力就會大大降低了吧!!!越來越靠近就發現,還好右側有手扶梯,不過當我們搭著手扶梯向上前進時,往後看還是有好一些人很熱血的走樓梯,不過手扶梯也不是一梯到底,所以中間他們就依舊被手扶梯吸引了。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中間的轉乘處有一台畫著富士電視台吉祥物的販賣機,當時我以為上去還有,所以就沒過去看,直到回來整理照片後才發現沒有去看他到底賣了什麼東西。

41.jpg

建物轉換的空間留下了一大格乾淨的範圍,看出去像畫框一樣的空間就此出現在眼前,當天天氣也非常配合的美麗。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接著就到了電視台的腰部,想要避開大批人群的我,第一站就要先往還沒人潮出現的觀景台(24~25)上去,首先在電梯口的小亭子賣票,人雖然不多但電梯還是微微的滿載。

50.jpg

51.jpg

52.jpg

一出電梯就會隱約的看到觀景台,門口擋的牌子害我當時以為不能進去,不過就勇敢地穿過去就對了,一進入就可以看到薄殼系統經典的格子結構,非常酷!!!如果是晚上來看應該也會非常有趣。

 

 

 

 

54.jpg

55.jpg

56.jpg

57.jpg

58.jpg

59.jpg

60.jpg

61.jpg

62.jpg

63.jpg

於是乎在裡面走來走去,窗外風景跟在腰部看到的還是不同啊,在裡面逛的時候,發現大家停留在這台子前面很久,他是請大家捐款的台子,但台子非常有趣,他要你把錢放下去零錢會沿著藍色盆子周圍一直繞圈圈,像去水上樂園了某種設施,最後錢再滾入捐獻桶裡,很多小孩玩的不亦樂乎,幾乎所有人都會投2次以上的零錢進去,覺得是一個非常有趣的設備啊!!

64.jpg

110.jpg

好的,總之在觀景台待了大約半小時左右後,整圈徹底的行走完成也看了賣店後,就離去了,頂樓的賣店有賣一些樓下賣店沒賣的商品喔!!不過我什麼都沒買就是了,所以有想要買特別以富士電視台為伴手禮的人,可以先在樓下賣店逛完再上來,不然下去就沒東西啦!!!

63.jpg

65.jpg

66.jpg

67.jpg

68.jpg

69.jpg

70.jpg

71.jpg

72.jpg

73.jpg

74.jpg

接這我們就到中間腰部的大型賣店參觀,一進去的入口就是梅利號的船首放置在這供大家拍照,且之前真的有下海載大家去搭乘體驗,現在體驗結束後就將他的船首放置在這供大家拍照了。我們在等這要去拍照同時,前方一群當地的遊客請我們幫他們拍照,拍完他們後他們也要幫我們拍,但當下團體中的大叔莫名地留下跟我們合照,所以照片中就出現了一張與日本大叔的合照了。

47.jpg

103.jpg

腰部入口首先印入眼簾的是航海王的餐廳,價錢有點驚人所以我用照片拍了照就離去了,這裡的賣店亂好逛的,裡面商品除了電視台本人的以外,就是一堆與漫畫結合的商品,當時的我遺忘了日本最愛的限定活動,一心想著這些東西其他地方也或許會有的心情,而錯過了一些商品,非常悔恨部過也沒辦法…..總之出去玩的狀態,每個地方基本上不會再經過,所以看到喜歡或心動的商品請放下心的買下去,不然常常會搥心肝啊!!!這裡非常好逛所以我們花了比景觀台多一倍的時間在這裡。

48.jpg

49.jpg

75.jpg

104.jpg

105.jpg

106.jpg

接者進入電視台參觀,由於入口處在一樓與腰部空間(7)的中間(5),所以我們搭乘亮晶晶的透明手扶梯往下,跟一般人不同的慢了一部材讚嘆手扶梯的華麗,爬文看很多部落客都介紹大家從一樓開始參觀,所以第一步搭乘手扶梯就會開始稱讚的風景不同,由於本人喜歡逆著人群行走,所以人少的地方我會先去哪,方便拍照又參觀品質較好,所以讚嘆完手扶梯後進入了電視台的介紹區域,途中對於手扶梯裝著無葉扇的風扇無限的羨慕,因為畫面真的頗美麗又科技,也對於他們願意砸錢在設備上感到佩服。

76.jpg

77.jpg

 

 

 

總之正式進入5樓的電視台的參觀區域,覺得非常好玩,當中有很多我們都知道的節目也有很多我們不認識的節目,一進去看到有吉配上那麼華麗背景的海報覺得太好笑所以一定要拍下留念,有一區是跟電腦剪刀時頭部比賽,他是定時的活動我們過去時剛好有,看來是猜贏了三次後就會送小紀念品,因為在我前面的小朋友是這樣得到小禮物的,然後換我時我也莫名的贏了三次,不過我沒有小禮物但基於語言的障礙上我也不知為啥沒有。所以總之就算了繼續參觀,裡面有很多互動的設施,超級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來玩,當中還有SMAP表演舞台設計的模型、醜到可愛的船梨精、KINKI KIDS的介紹專區(有時代的眼淚,國中時超迷光一…….),還有很多東西,我照片拍了很多,不過好像大家自己去現場看比較好玩,但裡面我最喜歡的一區是全員逃走中,非常小區不過互動設備很多,在我玩完正要離去時,發現這個看板,這是這節目中的精隨啊!!!第一眼看到時發現他左邊怎麼沒有人?往後面一看發現是供大家拍照的看板,所以一定要拍一下啊!!且他非常貼心的在後面放了墊高的檯子,所以大家不用擔心,當下發現這個以拍照太興奮,這可是忍笑到不行才拍出來的一張照片啊!!!總之這是一個很好玩的地方,請大家務必來玩一下!!

79.jpg

82.jpg

83.jpg

84.jpg

115.jpg

112.jpg

80.jpg

81.jpg

基本上富士電視台能進去的地方除了觀景台需要購買門票以外,其他空間都可以免費進入,另外在出發前先查過資料發現蒐集印章可以換小禮物,所以我第一次有如此認真的在蒐集印章,因為促進大家要進去他們的觀景台,所以有幾個章是在要付費的觀景台內才蓋的到。

88.jpg

最後我們逛完了五樓後再度搭乘炫麗的手扶梯到達了一樓,先去領取集章成功小禮物,現在只剩吉祥物小夾子了,沒得選擇,不過還是很可愛!!且兌換地點就是在門口這個小攤子,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搭乘海鷗現進出,所以一樓廣場非常的荒涼啊,門口還有可愛的路邊攤,不過當時一點都不餓,所以就沒有去購買食物。

86.jpg

87.jpg

90.jpg

這邊餐廳是與小丸子合作的餐廳,跟七樓航海王餐廳有異曲同工之妙,雖然只是短時間合作的餐廳但依舊可愛滿點,在我試圖拍照時,一對台灣情侶瘋狂的要與他們借位合照,所以超難拍!!!

89.jpg

111.jpg

113.jpg

114.jpg

逛完後去吃午餐順便也逛逛周邊的MALL,超好逛區域,如果來這時間真的要多給他一點,因為逛不完,然後餐廳也都是非常有情調的餐廳,不虧是情侶約會聖地,台場這一區我安排一整天的行程,所以到了要回去前,一就要拍真正重點時段的抬場夜景,非常美,且回頭看著富士電視台他牆體開始跑文字,超級有趣,當下有看到時間,讓我對富士電視台的好感又再加深了,中間天橋還有街頭藝人的表演,然後夜間的人數跟白天比起來根本天壤之別啊!!第二天就在看完台場夜景後結束了,橋與小船的燈光現場看超美拍起來更美,個人非常推薦的景點。

92.jpg

96.jpg

97.jpg

98.jpg

99.jpg

100.jpg

101.jpg

102.jpg

108.jpg

另外另外我有開一個社團歡迎大家一起分享討論~~臉書請搜尋"賈小姐旅遊記"歡迎大家一起參與喔!!

arrow
arrow

    賈桂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