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宿→議事亭前地→聖老楞佐堂→亞婆井前地鄭家大宅→聖若瑟修院小堂→崗頂劇院+聖奧斯定教堂→住宿) 

接著要到我本次去澳門

最最最最期待也最最最最想要去的教堂了

聖若瑟修院小堂想當初找到他的資料時驚為天人

想說我去了那麼多次澳門我到底都是去哪了

我怎麼可以錯放這個教堂那麼多次

超級美

但一進去的入口處有異常濃烈的尿味

讓人覺得非常可惜

01.jpg  

02.jpg  

期待的爬上去後

先經過一到可愛的排水溝

03.jpg  

在門口看到了真人比例的主教

就叫老母一定要跟他合照

覺得超促比

04.jpg  

小小的禱告箱

05.jpg  

可愛的地磚

06.jpg  

接著重頭戲來搂!!!!!!!!!

接著重頭戲來搂!!!!!!!!!

接著重頭戲來搂!!!!!!!!!

(因為很重要所以你知道!!!)

教堂的圓頂!!

超美!!!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螺旋狀的柱子

102.jpg  

當時判斷他是某種木頭雕刻出這樣炫麗的螺旋形狀

讓我不想離開的拱頂!!

我們在裡面坐到他關燈~~

還好有拍到他開燈的畫面~~

不然我會搥心肝啊!!!

轉頭後有一台好大的風琴在二樓

13.jpg

14.jpg  

大家敬來後都會先發出一聲驚嘆聲

然後默默安靜坐下開始欣賞

很奇妙

是一間很華麗裝飾但分配平均不會讓你有一種亂七八糟的感覺

20.jpg

21.jpg

22.jpg  

我覺得這間也是保持的最乾淨的一間教堂

沒有亂貼文宣

或是所造成參觀得視覺上不便

除了門口濃烈的尿騷味~~

接著我們就繼續往崗頂劇院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一間小小的劇院以可愛的踢昏尼綠塗色

一二樓階有開放

但都有用紅龍圍起來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所以能拍照的位置是有被控制住的

所以當相機不夠廣角會覺得哀傷~~

是一個小型的二層劇場

可是保持得很好

但因為位置都被規範所以大家幾乎拍拍照就離去了

前往對面的聖奧斯定進去參觀

38.jpg  

37.jpg  

一開始進去覺得有點小失望

以為是普通的教堂阿

39.jpg

40.jpg

41.jpg  

但發現前面講台的地方竟然是開放的耶

第一次看到前方是開放的

所以跟當時曬昏頭的老母說你休息我去拍拍照

之後興奮地往前方去

講台區旁邊也有設置民眾的休息座椅

42.jpg     

所以有零星的人在那休息

但覺得沒看過講台區開放的我很興奮的一直往前走

發現!!!!

耶穌神像不是被放置在一個遙不可及的區域

他特別有設置一個廊道讓民眾可以上去摸耶穌的右腳

整個很特別啊!!

且他應該太長期因為信徒的祈禱

所以導致右腳磨損

所以他又在他的腳掌上方設置了一個透明罩子罩住 

感覺很莊嚴

當時一個人走過去好緊張

但覺得好特別啊!!!!

他是一間裝飾樸素但又不失莊重的教堂 

45.jpg

46.jpg  

然後在講台前的浮雕非常像某個牌子的logo

44.jpg

47.jpg

43.jpg  

接著我們中午就去吃午餐了

當回到新馬路時竟然是塞車耶

對面是一個靜止的畫面

超多遊客

 51.jpg  

看了讓人覺得超級煩躁啊啊啊啊啊!!!

後半段就是去新苗採買

然後就回飯店休息瞜!!!!

另外另外我有開一個社團歡迎大家一起分享討論~~臉書請搜尋"賈小姐旅遊記"歡迎大家一起參與喔!!

arrow
arrow

    賈桂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