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完全的

有一點的不知怎麼下

因為接下來的文章地點會跳來跳去喔!

不過就是來介紹一下

首先就是我最愛的飯店

龍堡飯店中間一篇有介紹他所以我就不詳述

但讓我把他連結http://jaja19850705.pixnet.net/blog/post/52151986

但住了這麼多次~~

都沒有訂有附早餐的方案

所以想說這次來試看看

也剛好最後一天飛機是3點多離港

其實也不能幹嘛

所以就打算悠閒地吃完早餐和收完行李後就要去機場等著回台灣啦

總之抱著好興奮好興奮的心情來到了UG(二樓)

01.jpg  

04.jpg  

人潮算是沒有很洶湧

然後一如往常地拍一下裡面擺設

看起來非常空虛對吧

因為真的有點空虛

05.jpg  

06.jpg  

 07.jpg  

一個人105港幣

就體驗價來說~~很體驗

12.jpg  

菜色跟別的飯店比起來的確弱了很多

我印象中蛋捲是現場煎的

非常好吃

我一連吃的兩個綜合蛋捲

其他就……還好

09.jpg  

然後當天穿的衣服因為衣服本身是奇怪結構的設計

所以我其實穿錯口出來

所以當天拍的照領口都不對勁!!!

記得直到要離港前我才發現我穿錯(….)

然後一整天衣服拍起來都超怪異!!

這張是怪異的非常明顯!!

10.jpg  

窗外的風景

11.jpg  

再來是必去的時代廣場

每次去廣場上都會擺些不同的可愛裝置藝術

之前是鋼彈

這次的我沒去看藝術家名字

但超好拍的!!!很可愛!!!

請原諒我的失心瘋~~

下面很多有臉的照片

因為實在太好拍

13.jpg

14.jpg

28.jpg

29.jpg

30.jpg    

然後我們有去他旁邊大樓希慎廣場吃一個我好喜愛的速食

“Triple O's by White Spot”

http://hp.leegardens.com.hk/#!/dining-details/hysanplace/dining/Items/Triple-Os-by-White-Spot.aspx

我們叫的是雞柳餐~~

(照片中是兩份喔!!)

15.jpg  

27.jpg  

份量非常大

女生可以兩個人一起吃~

然後再去吃其他小東西

當下我們以為吃得完

結果吃不完

飲料是配我每次去香港、澳門必喝的

CREAM SODA!!!

有點像小時候台灣有出的冰淇淋汽水味道

但又不太一樣

還有去”COLOR RICH-尖沙嘴店的店找熊熊

(尖沙咀金巴利道35A地下)

因為同行的朋友在台灣時就想買他家的熊

所以我們有去店裡東看西看

彩色的熊的確有點美

但價錢也是很驚人

且店在有點偏僻的位置

可是人卻滿到爆炸

其實他是一間不能拍照的店

但我們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拍到都快結束時

他才告訴我們不能拍!!?

不過最後朋友也因為太貴而沒買…..

但沒想到我竟然也都沒拍到熊!!!!

下面那組海綿寶寶的玩偶讓我超心動~~

不過還是買不下去

31.jpg 32.jpg  

”COLOR RICH”店的途中我們有遇到”ANNA SUI”的快閃店

但人實在太多所以我們沒有買他的東西吃

實在有點悔恨!!!!!

33.jpg  

再來是大家應該都會去的復古星巴克

位在督爹利街~~

第一次去時因為看店外跟我印象中的不同

所以已經到門口卻沒踏進

這次是確定就是他後

我就進去了

其實整間店裡有造景的地方只有小小一塊

所以我其實有點失望

當下就拍一拍後就離開了

不過現場有人正在街拍呢!!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中間我們有去GAP找尋OUTLET

當天在路上走時我就看到一堆人都提著非常巨大的GAP袋子

但當時沒多想只想說大家都好會買阿

結果我買了一件衣服後

店員跟我說

餔好意思啊~~我們得小袋子都用光了~~所以給妳我們的大袋子阿! 真的餔好意思啊!!!

哈哈哈阿~~整個也愛可愛了啦!!!

所以我得到了一個非常巨大的袋子

但裡面只有一件衣服!!!

 34.jpg 35.jpg  

最後來說一下本次伴手禮部分

這次買了在中環尾巴

比羅富記更後面的陳意齋!!!

他是賣一些糖果餅乾類的店

這間是他的新店面

我當時去以前查的位置現在竟然是一棟新大樓

一開始想說完蛋了

都到這卻是一場空

但不甘心所以跑去問路邊攤販

他就跟我說

!他們往後搬了啦,搬到凹進去那塊大樓那區

36  

好險我有問攤子

不然其實我就想說回去了

所以我買了

全蛋馬仔(類似沙威瑪,看起來樣子像,但口感不像,且買得當時旁邊有位帥氣的在地人一口起拿了10,害本來猶豫的我也買了一包,不過結論是不合我的口味)

16.jpg  

花生脆糖(就長得像台灣那種混麥芽糖那種花生糖,但我覺得也還好,口感也不是脆脆的)

17.jpg  

杏仁露(無敵大推!!!但背他回來整死我了~~很好喝!!我個人不怕杏仁味~~但也覺得杏仁味不重,買回來我一直捨不得喝,但有一天我發現在在我家冰箱某個角落,且只剩一口!!!一口!!!被我爸整個偷喝光………所以我有喝到一杯的量,背的重的要命最後卻只有喝到一口,覺得哀傷……)

18.jpg 19.jpg 20.jpg  

他店裡還有賣很多小零嘴

一些陳皮梅之類的

不過那我都不吃所以沒買

然後我記得他好像要到11點後店才會開

所以要買的不要太早去啊!!

且他包裝上的字都很有趣~

讓人也都好想買!!

另外也很推薦大家去惠康買水果吃

因為會有跟台灣比較不同的水果

這次我們買到好大又好吃的草莓!!!

21.jpg  

另外另外我有開一個社團歡迎大家一起分享討論~~臉書請搜尋"賈小姐旅遊記"歡迎大家一起參與喔!!

arrow
arrow

    賈桂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