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jpg

夜晚的廣藏市場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因為沒想到跟前次中午左右去的那次,可說有點不太一樣,簡單的說我之前那一篇的很多食物晚上都沒有賣呢!!所以這次吃得基本上跟上次都不太相同。

37.jpg

(廣藏市場出入口標示)

42.jpg

(這次吃的攤販們的大約位置)

01.jpg

(一開始從西一門進去時還很擔憂沒東西吃)

02.jpg

(然後在這比較偏遠的交接區出現看起來很好吃的小攤販,當下有想說要來吃,不過去前方熱鬧區一輪後,就已經吃飽吃滿)

03.jpg

04.jpg

(基本上就是觀光夜市,價錢都是觀光客價碼)

因為第一攤我們吃的就是邊緣cp值高的攤販,再來進來後我很想吃我上次看到有石臼一直磨的那攤的餅,但是上次吃了別攤綠豆餅覺得很不怎,所以這次我就點了”雞肉丸子煎餅”來吃,然後,我覺得驚為天人的好吃!!然後他油量依然滿到是炸的狀況,但基本上很好吃,一份韓元4000元(約台幣114元)。

05.jpg

(上次看到石臼一直磨的攤子)

06.jpg

07.jpg

(炸肉餅很好吃,且尺寸很好)

08.jpg

09.jpg

(兩條路線交錯的餃子攤)

然後我們當時繼續往南1口的方向前進,走一走又看到一間生意很好的”餃子攤”,對,又是一間餃子,這是我們來韓國第三次吃餃子的活動,基於前兩次餃子(弘大-chung sil梨泰院-yago mandoo)都很美味,雖然第一間的很小氣,但是吃起來也是美味,總之,加上這攤的人潮,我們就放心地坐下。

10.jpg

這一攤位在兩條路的交接處,所以有點涼,然後其實是我剛看照片時才發現,原來頭上也有加溫器,只記得當下一坐下屁股立刻感受到暖氣的加溫,覺得超舒服啊!!暖氣沒有因為空間而受到限制,覺得超溫馨,完全可以感受冬天時小動物找到暖暖的地方,然後窩在上面不肯離去的心情。

11.jpg

(因為廣藏市場已經觀光化到爆,所以基本上一定有中文可以看,沒中文的都是老闆不用心)

12.jpg

13.jpg

(滿滿餃子,誘人)

14.jpg

(我覺得他們攤子規劃的非常好,客人就是圍著攤子坐一圈,中間就是一半廚房,一半洗餐具,最小移動動線)

15.jpg

(泡菜可)

16.jpg

(話說吃的人不少,且也蠻多在地人在吃)

17.jpg

(餃子山)

總之,這攤我們點了一盤”蒸餃”,他是大部分肉,混兩顆泡菜,外型也是討喜的球型,但是,餃子本人吃起來不是很優秀,整體吃起來沒什麼味道,他就是會讓你覺得韓國餃子不好吃的攤販,整體就是沒什麼高低起伏,所以我當下覺得難過,不過這攤是我唯一遇到不是給水喝,是給茶喝的攤販,蒸餃一份韓元5000元(約台幣142元)。

18.jpg

(這個形狀讓我本來超期待)

19.jpg

20.jpg

21.jpg

(需要使用醬的餃子)

吃到這時我媽已經差不多飽了,但我抱著出門就要能吃就吃的狀態,怎能輕易放過任何物品的狀態,所以又往回熱鬧區域走得時候,看到一間我之前沒有看到但好像存在很久的麻藥飯捲,一眼認出是我喜歡的那種飯捲,所以立馬購入一盒,攤子呈現滿滿飯捲,不用等就可以立刻帶走,一盒3000韓元(約台幣85),可是沒有立刻吃,接著繼續往旁邊移動。

22.jpg

(屁股超暖,超溫馨)

23.jpg

(麻藥飯捲,小小位置超多阿姨)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就是這區是包好等你直接買走,另一側阿姨一直包)

接著我想喝東西,所以我們去買上次我朋友有買果汁的攤子,當天我們點草莓加什麼的果汁,也是只點一杯,然後老闆娘很好心的幫我們把一杯分成兩杯,兩杯的量都有快2/3的量,算是很會做生意,然後我個人覺得韓國的草莓超級好吃,所以以草莓為基底的果汁,很好喝,即使沒有加糖也是很甜!!!一杯5000韓元(約台幣142元)。

28.jpg

(一杯一杯裡面都是弄好的新鮮水果)

29.jpg

(我和媽媽一人一杯,量算多)

30.jpg

後面就在市場裡逛一下,接著我們走到很多店內餐廳區的巷子內,因為在外面就看到巷子裡怎麼那麼熱鬧,所以我們就走進去,靠近看才發現原來是賣小點心的攤子,有各式各樣堅果類的糖果,或是麻佬類的傳統點心,當下老闆給試吃沒有手軟,一開始少少吃是覺得很不錯,也想著可以帶回台灣送人,所以最後我們買了四片,因為買三送一,不過只有限定一些比較樸素的堅果類,然後花了韓元15000元(約台幣426元)。

31.jpg

(當下試吃覺得很可以)

32.jpg

(買四送一是除了最左邊那個黑豆豆外的這三種,我們就是買這一區的四片)

33.jpg

34.jpg

35.jpg

當下在現場吃的時候不知是因為天氣冷,還是失心瘋!?!所以當下我們是覺得蠻好吃的,可是回台灣後,因為天氣熱,所以糖本人一度軟軟過頭,所以有把它放進冰箱讓他繼續硬硬的狀態,但還是覺得吃起來好像還是還好!!?且本打算要送人,可是他很神奇的沒有像在現場看起來這麼大塊和美麗,總之,他現在還在我家冰箱裡頭。

36.jpg

(老闆熟練的包裝手法,讓人覺得舒暢)

37.jpg

(本想買她們麻佬吃看看,不過我只想吃一顆,怕其他浪費又難帶,就沒有買了)

然後我們從糖果攤離去後,在賣棉被區域的街道晃蕩,我又看到一間魚板店,因為我上次覺得好吃的魚板攤只有賣早上,所以我路過另一間寫著”釜山魚糕”,好像很厲害的感覺,我就立刻停下來吃一隻,不過很普通,覺得不需要吃他。

最終,我們終於晃玩廣藏市場,要回去民宿休息,當時雖然肚子已很飽,但手上的麻藥飯捲一直在呼喊我的狀態下,我就打開來邊走邊吃了,然後飯捲可說是超級超級好吃,是我朝思暮想的那一款,覺得超滿足,最後,我們就帶著心滿意足又暖暖的胃回民宿休息,舒爽。

39.jpg

40.jpg

(因為上次我想吃的那間,晚上沒開,所以我看到類似我上次吃的那間,他也是店內有賣他正在賣的魚板,所以我本來很是期待)

41.jpg

38.jpg

(結果很普通,不需要特別吃)

 

痞客幫:jaja19850705.pixnet.net/blog
IG: www.instagram.com/ice_duckj/?hl=zh-tw
facebook:請搜尋"賈小姐旅遊記"歡迎大家一起參與喔!!

 

arrow
arrow

    賈桂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