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終於進入深圳後,時間也逼近中午用餐時間,所以與朋友碰面完成後,朋友說那我們去吃飯吧,所以他帶我去吃有特色又好吃的江浙菜-”綠茶 餐廳,且他說若有廠商來深圳,他也會帶他們去這間餐廳用餐,所以我們離開羅湖口岸前往深圳的萬象城內用餐。

34.jpg

(深圳-萬象城的外觀)

餐廳位在萬象城的四、五樓,一進餐廳店員就帶我們上到五樓窗邊入座,然後店員全程只給我們一張座位號後就消失,接著就看著朋友開始拿手機掃了桌上的QR CODE,全程點菜、招喚店員都是在跟手機交流,當下看得我是震驚不已,覺得斟滿高科技感,一直在那喔喔喔喔個不停(猶如第一次進城那般的吃驚!!!)

22.jpg

(萬象城五樓平面圖,位在599室)

綠茶餐廳(華潤萬象城店)

地址:寶安南路1881號華潤萬象城一期中區5層599

營業時間:週一至周日 11:00-22:00

平均消費:¥71/人

菜色風格:江浙菜

01.jpg

(五樓,圖上的人是服務員,他也是在螢幕上點來點去)

02.jpg

(一進去就開始掃桌上的QR CODE準備開始點餐)

03.jpg

(現代感的中國風裝潢)

04.jpg

05.jpg

(店處在五樓和四樓)

06.jpg

(正前方玻璃窗看下去是溜冰場)

07.jpg

08.jpg

(沒什麼人所以很舒適)

09.jpg

10.jpg

11.jpg

13.jpg

(店員給的座位號牌)

在朋友一陣低頭點完必點菜後,拿了手機來問我說,要再加點什麼,當時他點已點超多道,所以我只跟他說我要加點青菜就好,所以當時再加點上湯西蘭花,所以我們當天的菜色有鮮蝦小籠包、玉米飯(就是白飯)、滿杯紅柚()(=一壺)、麵包誘惑、小鍋土豆、牛肉誘惑、上湯西蘭花,點了超級多樣,不過還好他每道菜的量沒有很大,所以除的麵包的誘惑外,我們每道都有吃光,且菜名都很用心在取,絕對不給他一個普通的名字()

12.jpg

(掃這QR CODE就會出現下方菜單)

23.jpg

24.jpg

(若沒主見,想看大家吃什麼或喜歡吃想再點一次,以及真的好需要服務人員,都請先跟網路互動)

以下是沒有照順序的菜單,菜單也是會有變動,因為我6月去的現在看已經有些 找不到:

25.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26.jpg

所以在等著上菜途中,也沒有店員過來,完全是一個自主性很高的餐廳,也不需要與人交流,然後從窗外往下看是溜冰場,整間店裝潢偏中國風,一開始我們進五樓時人不多,所以整間店給人的感覺是舒適的。

之後,等了大約十分鐘後,菜開始陸續上桌,個人非常推薦小鍋土豆牛肉誘惑,小鍋土豆類似紅燒馬鈴薯,感覺是先炸過再下去紅燒的一道菜,因為有點油,但味道很好,很配飯。

(從菜單點進去後會出現價錢和較大的圖,所以如果要,要幾分點好在加入購物車,就在這裡點,此為小鍋土豆菜單照)

18.jpg

(小鍋土豆實體照)

牛肉誘惑的擺盤比他菜單呈現的方式還有的誠意,端上來是一道漂漂亮亮的菜,牛肉非常嫩,口感很像鐵板燒鐵板牛柳的口感,但味道不是黑胡椒醬的那種稠稠口感,屬於比較清爽的醬汁,很好吃。

(牛肉誘惑菜單照)

19.jpg

(牛肉誘惑實體照,實體擺盤非常優秀)

小籠包我原本很期待,但覺得還好、另外我不吃甜食很久,所以紅柚汁喝了一口很甜,我就沒再喝下去,麵包誘惑吃起來就跟台灣的蜜糖吐司一樣,但也是很甜,所以我也只吃了一口,且看起來這道甜點應該是四人以上分食比較合理,畢竟他的盤子內撒了四隻以上的小叉子,且這道我們的確也吃不完。

(鮮蝦小籠包網美照)

15.jpg

(鮮蝦小籠包真實照,這現實與照片好有差距,哈哈阿)

16.jpg

(電子菜單中已經找不到的滿杯紅柚(扎))

37.jpg

(菜單也是走網美風的麵包誘惑)

21.jpg

(現實總是不同的實體照)

最後就是我加點的上湯西蘭花,當時我沒發現他是一道湯(其實我是直到現在打網誌,去確認資料才知道他是一道湯,哈哈哈阿),所以東西一上來時,我還想說這是一道什麼水過多的青菜,所以當時的吃法是很認真的把固體食物撈出來吃,湯一口都沒喝,也還覺得花椰菜也給的太少了吧!!

(由於點在時沒在看字,只看圖片,我以為是乾乾青菜的上湯西蘭花)

20.jpg

(上湯西蘭花的現實照我一直誤會他們把菜炒得太多水!!!!)

最後,朋友拿著帳單給店員結帳,不過也是用手機處理完一切,整體吃起來很可以,且不會像我之前在湖北號稱4星級飯店內吃到的食物有油耗味,整體部會太鹹,當天花費人民幣185(約台幣925),酒足飯飽後我們就離開萬象城前往下一個景點了。

14.jpg

17.jpg

(心滿意足離開時手很抖的拍了四樓照,人是滿的)

 

另外另外我有開一個社團歡迎大家一起分享討論~~臉書請搜尋"賈小姐旅遊記"歡迎大家一起參與喔!!

arrow
arrow

    賈桂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