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jpg

第三天早晨是我要離開朋友家的那一天,因為朋友媽媽要回來,所以我必須要將房間歸還,所以在與朋友分開前,我們一起在他家附近吃了早餐-意樂Itamomo,其實第一天在選擇大家樂或是意樂時就已經掙扎過,但當時基於一個人又不想花太多錢,所以選擇了大家樂,所以當朋友問要吃哪間時,我就說吃意樂吧,因為大家樂昨天已吃過。

官網:http://www.tasteofasia.com.hk/zh-hk/brands/detail/9

地址:馬鞍山錦英路9號錦英苑商場2LG01B號舖

營業時間: 0700-2200

電話: 2656 8020

01.jpg

(寬廣店內空間)

當天適逢端午三天連假的第一天,所以整間餐廳是滿到不行,等一會後店員帶我們就坐,坐的位置可以看到窗邊那一排位置的人,當時心想這種時候坐在窗邊吃應該會覺得超療癒,窗外有大樹看起來就很適合悠哉吃早餐的氣氛。

09.jpg

(窗邊綠樹看起來非常舒服)

10.jpg

(店家走工業風)

11.jpg

他們家菜單很好閱讀,基本上都有圖可以對照,沒圖也可以看英文,當天我點了黑松露の”(是會惹怒會日文朋友的寫法呢!!)+ 輕盈無糖高纖牛奶麥片粥,朋友點了美式早餐-千島吉列脆魚柳,基本上,店家餐點與台灣早午餐餐點大同小異,在朋友超高速的招喚店員來,加上迅速一連串的粵語後,我們就聊著天等餐來。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等了一會後,早餐終於上桌了,上桌的畫面果然跟大家樂的氣氛有差,餐點呈現出的畫面高級了一點,但店員是沒有像在大家樂那裏的大媽一樣過於熱情,這裡就是普通友善的店員,當時原本對於自己加點的麥片粥感到緊張,因為麥片粥先送上桌時覺得他也太大碗。

13.jpg

(我點的餐+多點的燕麥片)

 

 

但當我的餐送到後,目視看起來覺得應該還好,由於我一天只吃兩餐,所以早餐這一頓一定是吃超飽,且他沒有火腿的出現,讓我對於他家餐點的好感度高很多,麥片粥如他菜單所說是無糖的,而咖啡就是有帶糖的咖啡,朋友說:「大部分的餐廳講咖啡就是有帶糖的,若要黑咖啡要特別說」,以及附上跟麥當勞兒童餐一樣莫名其妙的玉米。

06.jpg

(黑松露の+ 輕盈無糖高纖牛奶麥片粥)

07.jpg

(麥片比大家樂的量還多一點點)

一會後,朋友的魚排接著上桌,他的一上桌我就覺得我的餐好空虛,他的魚排看起來好好吃!!一心就想我是點錯餐了,不過就是一種別人食物看起來比較好吃的心態,哈哈哈。他的土司是蒜香牛油吐司,不過我當時一直以為是花生醬吐司,還想說這套餐的搭配也太奇怪了吧。

14.jpg

(除了魚柳,部分選項是可以自己搭配的)

08.jpg

(那不是魚柳,那是魚排!!!圖文不符啦啦啦)

整體而言,食物可,店員親切,店面舒適乾淨,對於吃不慣香港食物的人(應該是沒有吧!!),及早餐不想選過於特別的食物的人,可以來這間吃早餐,充滿悠哉舒適氣氛,個人覺得跟台灣早午餐店氣氛一樣,食物吃起來當然還是與台灣略有不同,不過是好吃的,且連在地人自己都覺得他們素質比其他餐廳好很多,當日消費共港幣81元(約台幣324元)。

另外,因為以前有在茶餐廳吃過通粉類的早餐,讓我感到非常厭惡,吃到後面都是因為不想浪費才把他吃完,以至於去香港只有吃過那麼一次,就再也不吃通粉類的食物,所以吃到這類的西式早餐感到非常滿足及平靜,並且要再強調一次,店面非常大又舒適。

12.jpg

(帳單!!)

 

另外另外我有開一個社團歡迎大家一起分享討論~~臉書請搜尋"賈小姐旅遊記"歡迎大家一起參與喔!!

arrow
arrow

    賈桂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