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jpg

去韓國能做什麼呢??當然就是大啖美食啊!!秉持著這樣的信念我們前往了廣藏市場,且完全沒有事先做功課,所以到現場就是隨便開吃,可以搭乘地鐵到鍾路5街站8號出口或乙支路4街站4號出口走過去都非常的近,且也是熱門的觀光景點,所以很多間店家都有中文菜單,基本上只要帶著滿滿的期待與巨大的胃容量就可了!!

廣藏市場官網:  http://www.kwangjangmarket.co.kr

37.jpg

(廣藏市場的多個入口)

40.jpg

(我們進入的口是東口)

01.jpg

(一開始路上清清爽爽的沒人)

02.jpg

(一開始我還以為市場很不熱鬧)

05.jpg

(結果越往後走人越滿)

我們是從市場的東口進入市場的,一進去朋友就已預告說他要買果汁,所以他就買了一入口的攤販果汁,果汁攤的擺放法頗可愛,他把水果一杯杯的裝好,所以你用手指就可以點飲料了,若裝好的沒有想要的,也可以用手指指請她幫你配,包裝也用得挺可愛的,我基於覺得台灣水果比較優秀以及沒有特別想喝,所以就沒買。

03.jpg

(東口進去第一攤,朋友購買的果汁攤)

04.jpg

(可以直接用手指指你要喝果汁)

11.jpg

(朋友選了某種綜合果汁,杯套很可愛)

再來往後走,當時非常想吃海苔飯捲,所以一進去後我們就一直在看攤販賣的飯捲,一直走走走,比較接近中間後出現一攤很多韓國大媽們在購買且有人坐在那吃的攤子,就坐下了(12),原本只打算叫飯捲,但由於中了魚板的毒,所以又再加點魚板,他家魚板跟其他家比較不同,他有問我們要不要湯,我們要湯,所以她就幫我們把魚板剪好,並且與湯泡在一起給我們吃,個人覺得他的魚板普,可是飯捲真的好吃得要命,要不是還想要吃看看別的東西,我超級想要大量打包帶走的,且有黃芥末可以沾,所以飯捲還會多一種嗆辣口感,非常推薦他的飯捲,且離開前大媽還很親切又關懷的問我們,好吃嗎?喜歡嗎?(飯捲2500、魚板₩1000,約台幣83+33=116)

06.jpg

(讓我意難忘的飯捲攤)

07.jpg

(飯捲可是一直補一直補)

08.jpg

(有中文的菜單)

09.jpg

(黃芥末醬,現在打文章看到又好想吃)

10.jpg

(我們點的魚板+飯捲,打叉的那碗是老闆放的sample)

12.jpg

(一直狂包飯捲的老闆娘)

接著,我因為看到飯捲斜後方一間賣綠豆煎餅的店,人潮之熱鬧,讓我心癢癢覺得一定要去買一個來吃,攤位上的大媽們不間斷的一直煎炸的各種餅,一次要買一大塊,這讓我們倆很苦惱,看著旁邊各種觀光客的人數都很多,所以他們買一大塊分都剛剛好,但我們只有兩人,也找不到人分,終究只能買一大塊帶走,我們買的是綠豆煎餅,人多的團體大媽用紙杯一片片裝起來給他們拿著邊走邊吃,而我們兩人,大媽幫我用鋁箔加盤子裝好,基本上,非常非常的油,原本抱著煎餅可能會像台灣的炸彈蔥油餅一樣,雖然油可是很好吃,可是我覺得就是油,然後餅本人沒有調得很入味,外加怕他冷了會不好吃,所以我是在下一間攤子上偷吃他的,最後,只能搭著那一攤附的泡菜一起吃,才吃得下去,結論是個人不愛綠豆煎餅。(₩8000,約台幣267)

13.jpg

(就在飯捲攤斜後方的煎餅店)

14.jpg

(人潮沒斷過,所以我就跟著一起買)

15.jpg

(放涼的煎餅們)

16.jpg

(基本上根本是炸的,油量是會淹過餅的狀態)

17.jpg

(用看得非常滿足,完全是美食節目現場直播)

18.jpg

(當時等好久終於拿到,還很開心合照)

19.jpg

(但吃完覺得還好)

下一攤是朋友想吃的南瓜粥,所以我們又走不到一分鐘,看到一間沒什麼人潮,但他有賣南瓜粥的一個攤子,又再度坐下,基本上我們都是兩人分食一人份的食物,也還好市場裡的攤子都可以這樣分食,南瓜粥跟我想像的一樣是甜食,裡面還有湯圓,個人覺得不錯吃,就是甜點概念,但最奇妙的是,他們依舊有給泡菜讓我們配著吃,所以雖然南瓜粥是甜的,但我想說老闆都給,應該就是適合的意思吧,所以我有夾著泡菜搭配南瓜粥吃,答案是......完全不適合呢!!!!!所以,我拿他來偷偷配綠豆煎餅了,然後非常搭!!(!!!)總之,南瓜粥我覺得很不錯,他也很大碗就是了。(₩8000,約台幣267)

22.jpg

(再繼續往裡面走,遇到三岔口前的最後一間店)

20.jpg

(有賣南瓜粥,以及滿滿的煎餅,但我覺得我買煎餅的那間看起來比較好吃)

21.jpg

(人潮不是很多的店面)

23.jpg

(但南瓜粥很ok,裡面有湯圓,不過也超大一碗)

24.jpg

(老闆娘也是很親切地再給一個碗讓我們分食,以及泡菜!!?)

25.jpg

(走到三岔口人潮忽然超多!!)

然後,然後我們就吃得超飽的,因為每樣食品都很紮實,就算分著吃也已經要爆炸,所以開始就在裡面逛來逛去,市場真的很大,且在朋友等著家人回復要買哪種碗盤時,因為實在太久我不想浪費時間跟他一起等,我就自行飄去外面逛了,發現裡面餐廳種類真是百百款,有一條都在賣海鮮類的餐廳,在那就有看到吃活章魚的店面,我無法接受,所以一點都不想嘗試,其他店面還有多項可攜帶的伴手禮,衣服、棉被、雜貨等的,都可以在市場裡找到。

26.jpg

(頭上有指標可參考,可是我也沒再用!!?)

27.jpg

(三岔口的一間煎餅攤生意超好,且有一台自動磨黃豆石磨,一直在那裏轉啊轉)

28.jpg

(當時朋友就被困在左邊的碗盤店,我受不了裡面的強光所以就飄出來繼續看,這一條就是較多海鮮類的餐廳以及不是吃的伴手禮店)

29.jpg

(忽然挑高的空間讓市場壓迫感變低)

30.jpg

且因為市場實在太多觀光客,所以我在閒晃到一個路口時,看到他們有安排詢問小姐,一開始因為他們服裝特別所以會多看幾眼,但之後發現他們就是專門幫助你找到路的服務人員,之所以服裝特別,也是讓大家好辨認,不過我沒去問路就是了。

31.jpg

(在奇妙位子的詢問小姐們)

32.jpg

(走回來後,石磨依舊一直轉啊轉)

最後,我們是往北2口的方向離開,這一條人潮又再度稀疏起來,正覺得沒人潮好好逛的時候,我們又撇見一間魚板店,在我們兩個肚子要炸掉,但又覺得不吃可惜的狀態下,我們還是去吃了,但我也覺得好在有吃這間魚板,因為超級好吃的,且在我們肚子要爆炸的狀態下吃,都還覺得很好吃,我個人超推薦,當下也一度想要買一包回家,可是想一想後覺得麻煩,最後還是沒帶,以及同一攤另一半賣的甜米釀,我也很推,店名(名品)與食品可說符合,在這一攤我們吃了一隻魚板和另一種型態的關東煮再加一杯甜米釀,總共花費₩3000,約台幣100元。

34.jpg

(要往北2口離去的路途,又再看到一間魚板店)

可延伸閱讀我這次去吃了好多間魚板的比較文:http://jaja19850705.pixnet.net/blog/post/348098623

33.jpg

(飽到要爆,還是硬要吃,還好有吃,因為這間好好吃)

35.jpg

(吃完發現隔壁有甜米釀,因為沒有排到汗蒸幕行程,所以難得看到就一定要喝)

36.jpg

(1000元是一杯的,但當時老闆拿出一瓶本要我買,好像是2500韓元吧,但我跟他說我不要,因為實在太飽)

37.jpg

(微微的甜,很好喝)

38.jpg

(真的很好喝,小小杯剛剛好)

39.jpg

(爆吃完後就心滿意足的離開啦!!)

41.jpg

最後,當要搭乘地鐵離開時,我終於在地鐵站裡看到我夢寐以求的刮刮樂攤,所以超級開心得靠過去買了一張₩1000,約台幣33元,果然是只有買到一秒鐘的夢想,不過攤子旁邊的大叔大媽們都覺得我們很奇妙,好像很少觀光客購買,個人覺得就是一個美好的結束。

40.jpg

(從鍾路5街地鐵站離開)

41.jpg

(遇到我夢寐以求的刮刮樂攤)

42.jpg

(立即興奮地買一張來刮)

43.jpg

(期期待待)

44.jpg

(摃龜!!!!!哭!!!!)

另外另外我有開一個社團歡迎大家一起分享討論~~臉書請搜尋"賈小姐旅遊記"歡迎大家一起參與喔!!

arrow
arrow

    賈桂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