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逛完高速地下巴士站後,超級超級餓的,所以晚上我們就前往廣藏市場找吃的,上次去 廣藏市場是午餐 ,這次去的是晚餐時段,但我當時沒有預料到兩個時段的店家會有所些微的差別。

這次從鐘路三街地鐵站下車 12 號出口出去,遇到一間超低調的小吃攤,因為這一站其實不是我上次來的地鐵站,當下路上的行人又不多,天黑黑,路又不熟的狀況下,其實有點害怕,而這間神秘的小吃攤不是位在廣藏市場最熱鬧的那區,當下我們看到這一個塑膠布簾出入口,超級多年輕人興奮地進入,然後又再一批人興奮地進入。

22.jpg

(GOOGLE MAP 版 )

23.jpg

( 韓巢版 )

我看了一下入口是有寫廣藏市場的標誌,但是怎麼跟我上次中午來的氣氛差那麼多,不過我看他也是市場入口之一,所以隨後我們就鼓起勇氣的掀開塑膠布簾走了進去,一進去可以看到前方充滿人潮,完全像是要排潮鞋的那種熱況。

21.jpg

( 他入口是成衣批發的標示, GOOGLE MAP 版 )

18.jpg

( 我們當天經過時,一堆小青年一值興奮的掀開塑膠布簾往裡面去 )

19.jpg

( 門口是成堆的垃圾,害當時的我們很猶豫 )

17.jpg

( 進來後 )

14.jpg

現場除了我們以外其他都是在地人,然後也有部分跟我一樣帶著相機來拍的在地人,然後我看了一下他的招牌好似是有上過電視的店家,他家主要賣的東西有魚板、飯捲和雜菜,吃起來的水平一般,不會很糟,但也沒有到異常好吃,不過他硬生生是比起一堆地方便宜很多,他的魚板一支只要 500 韓元,硬生生是外面的半價,且尺寸也並未因此變小,湯也是隨你喝到吐的狀態,一切都跟普通攤販賣的模式一模一樣。

01.jpg

( 進入後看到的第一攤,就是他 )

02.jpg

( 攤位 41 ,上面有放上電視的圖片 )

03.jpg

( 超多人 !!!)

04.jpg

05.jpg

由於我們當下害怕在這站就吃飽,所以我們兩個只有點兩隻魚板吃,因為他的飯捲和雜菜量也是超大捲狀態,不過所有來吃的人幾乎都有叫飯捲吃,少部分有家雜菜,他們家的飯捲是飯包在外面,鮪魚 ( 金槍魚 ) 撒在上面的樣貌,外貌也可說是賣像很好,然後他的攤子被大家瘋狂的圍住排隊,旁邊巷子也坐滿一堆年輕人在吃。

06.jpg

( 價碼感人到一個不行 )

07.jpg

( 菜單自行翻譯的,可能有誤 !?)

24.jpg

( 請拿他家店名谷歌,會出現一堆打卡的照片,因為我沒吃到就沒有照片,殘念 )

08.jpg

( 筷子是給大家自己取用的,對於這個數量感到超驚人 )

09.jpg

( 魚板加醬油辣椒醬比較好吃 )

10.jpg

11.jpg

( 有椅子的地方也被坐滿滿 )

12.jpg

( 基本上他的後面也有其他攤販,但是在這的人都是來吃他們攤子的人,後面攤販我有去看價錢,是正常價,所以基本上沒人在吃 )

13.jpg

( 湯是一定要喝一下的 )

15.jpg

( 魚板並不是縮水版的尺寸 )

16.jpg

( 那位白外套的小姐,瘋狂喝湯 )

店家的名字是원조 누드치즈김밥,用翻譯軟體翻出來的會呈現”原味麵條米粉”,不確定是是因為跟白天同攤位,所以沒有變換招牌,總之,進來的人潮沒有斷過,魚板就跟普通攤販吃起來差不多,可是價碼讓他整體cp值爆表,它就位在廣藏市場西2門入口處,從塑膠布簾(應該只有冬天會放下的簾子),走進來不到2分鐘就會看到,非常好找,對於很怕吃不飽的朋友,大推薦,是間超低調怕你餓的優質小攤。

店名:원조 누드치즈김밥

地址: 南韓 Seoul, Jongno-gu, Changgyeonggung-ro, 88 광장시장 내 41호

18.jpg

( 冬天的入口 )

21.jpg

( 夏天的入口 )

 

痞客幫 :jaja19850705.pixnet.net/blog
IG: www.instagram.com/ice_duckj/?hl=zh-tw
facebook: 請搜尋 " 賈小姐旅遊記 " 歡迎大家一起參與喔 !!

 

arrow
arrow

    賈桂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