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jpg

因為我想要滑雪,所以在新年前夕,帶著媽媽一起前往韓國感受北國的冬天,原打算帶媽媽去上次我在機場住過的spa on air寄宿,但此間充滿不確定性,以及非常不好睡等等等的因素,所以在種種猶豫後,我最後還是決定要訂一間可以好好休息的住宿空間,讓我們在去的第一天避免過於驚嚇,所以我們出關後,徒步不到十分鐘就到達-darakhyu

74.jpg

(通過從機場出來的平面電動扶梯就可以到達)

01.jpg

(通過長長的平面電動扶梯)

02.jpg

(或是找尋前往A'REX的方向,darakhyu就在旁邊)

03.jpg

(過來後搭電梯,裡面有指標告訴你darakhyu在一樓)

04.jpg

(邊搭乘電梯邊看到的櫃台就是darakhyu的)

05.jpg

(左右兩邊都有開口可進入櫃台)

因為猶猶豫豫太久,以至於是快要飛出國前我才開始搜尋關於住宿的訊息,由於太晚訂,所以各大知名訂房晚站上,關於darakhyu的房間都已銷售完畢,所以最後我是上darakhyu網站訂房間,當然官網訂的房間有比訂房網站上還貴,且當時在官網查詢時,覺得看起來空房率還挺高的,應該不用太擔心,所以就再想說回家再跟媽媽確定到底要不要入住一事後,隔天終於要訂下去的那一刻發現,我本來想要訂的房型兩人+浴室的房型竟然被訂完!!!!驚嚇之餘只能迅速訂下兩人房無浴室房型。

70.jpg

(只有四種房型可選擇)

71.jpg

(官網價目表)

   

(中譯版)

73.jpg

(網頁上訂好房間後,會寄兩封信到你的EMAIL裡,此封是確認付費的依據)

72.jpg

(此封是訂房資訊確認依據)

一開始其實有搜尋其他在機場附近的住宿空間,可是經過自己一些零零總總的比較後,最後還是決定入住只要徒步就可以到達的darakhyu,雖然他不含早餐,我們訂到的房型要去外面洗澡,且跟其他飯店比起來有點陽春,且費用比起來甚至有點點貴,但如果我再加上計程車費用,就會比darakhyu貴,且我還要擔心計程車可能會算貴,或是一些我自己想到會緊張的狀況,以及我們後續幾天要入住的地點是弘大站 ,他的位置讓我們隔天早上只要一起床,搭著手扶梯往下走到對面就可以到達機場快線,只需簡單搭乘一車,就可到弘大站超級方便,這一切的原因最後讓我選擇他了。

67.jpg

(darakhyu下樓後A'REX就在對面,超方便)

68.jpg

(離境當天遠眺darakhyu)

69.jpg

63.jpg

由於我們飛機落地時間是23:55,以我們弄來弄去到拿好行李,真正出關後的時間我預計應該已經凌晨一點左右,由於一開始我沒看到入住時間計算方式是在從check in後的12小時內皆為我們可以使用的時間,所以我還有用message詢問darakhyu入住時間計算問題,他們也回復我是check in後的12小時內都是我們可使用的時間,這下我就安心了,因為我當時看網頁我以為是要在隔天6點就要退房。

當天果然落地拿好行李加上我迷了一小段路後,到達櫃檯的時間已經快要1:30,由於在訂房時就會有一格會需要你填上你航班到達的時間,且她們的櫃檯是24小時都會有人存在的,所以基本上他們會一直等到你出現,就算不出現也沒差,因為訂好的當下就要付完全額房費。

06.jpg

(櫃台周邊有很多休息的椅子,不過不管晚上還是白天我都沒看到人坐在這)

07.jpg

08.jpg

09.jpg

65.jpg

10.jpg

(夜間櫃台)

64.jpg

所以在櫃台迅速的check in完成後,櫃台跟我們說可以拿兩瓶水,同時有問我們預計要離開的時間,我猶豫一陣決定隔天早上10點離開,接著就急速進入我們要入住的空間1gate,入口有兩扇門,右邊是進入,左邊是離開,全程只有一張卡感應,讓你可以在裡面進出,一進去就是一個讓人覺得迷幻的小方塊空間,在看著牆上的指標找到我們房間123號房,入住時間過晚,所以我一度以為入住的人很少,找到房間後,一開門發現這房間真的是很迷你很日本的氣氛啊,一開門,印入眼簾的就是一張雙人床,和行李箱基本上不能全開的廊道,因為太小,所以我一直嫌他房間內給的椅子很妨礙空間。

11.jpg

(就在櫃檯旁邊的入口)

12.jpg

(櫃台前方的半弧形就是電梯)

13.jpg

 

20.jpg

21.jpg

(在機場結構體旁入住讓我覺得超興奮)

22.jpg

(整齊的空間)

 

61.jpg

40.jpg

41.jpg

62.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18.jpg

(房間內超小空地)

19.jpg

(房間內全景)

58.jpg

(一個很滿的房間)

59.jpg

(化妝鏡下有充電孔,可用USB超方便)

60.jpg

(左至右:燈光按鈕、溫度控制鈕、喇叭-可接上藍芽講電話或聽歌)

由於累了,想要急速休息,所以我們迅速地前往浴室盥洗,他排給我們的位置很好,離廁所浴室非常的近,且因為我們實在太晚到,所以基本上女生浴室是我們獨享,裡面只有兩間淋浴間,廁所要出去,在另一個空間,也是兩間,因為時間冷門,以至於淋浴間地板都還是乾的,一直到洗好在我稍微整理差不多要離開時,終於有遇到一個人也進來使用,但他是要刷牙,但這位大姊應該也是一直沒遇到人,以至於非常沒禮貌的一進來就把與門口隔離的簾子,刷的一聲就拉開,然後才看到我在裡面,還發出嚇到的聲音,讓人傻眼。

30.jpg

(我們房間位置)

23.jpg

31.jpg

32.jpg

33.jpg

(兩間淋浴間和一個盥洗台)

34.jpg

(外面那罐是身體乳液)

35.jpg

(一個有簾子的盥洗台)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2.jpg

43.jpg

(已被整理過的廁所空間,一開始進去時衛生紙下方垃圾桶整個滿出來,很可怕)

44.jpg

45.jpg

46.jpg

(對面是男生的,行動不便廁所也是對稱兩間)

總之,迅速一陣的洗刷完畢後,我們就回房間休息,基於暖氣超足的狀況下,我們回房間把溫度重新調低後,喬一喬後,就準備進入睡眠,但老實說我們都沒睡好,因為有認床的糟糕體質,不過我覺得他的隔音做得很好,因為當我們9點多悠悠的準備去廁所盥洗時,發現廁所裡面垃圾桶都爆量,但是我雖然睡不好,但我都沒有聽到太多雜音,所以我推估他的隔音是好的。

48.jpg

49.jpg

50.jpg

(這間是我在補拍白天景時清潔人員清潔好把門打開通風的一間行動不便單人房)

51.jpg

(一開始我以為是一間普通帶有浴室的單人房而已)

52.jpg

(之後冷靜看照片其實是給行動不便的住宿空間,覺得是隱藏性的服務)

 

 

55.jpg

56.jpg

57.jpg

54.jpg

所以在一切準備就緒後,我們就開始迎接晴朗的韓國形成,另外,韓國跟日本一樣屬於乾冷國家,所以我們睡起來後就一直被靜電電到,電到回台灣都還在電來電去,讓我們很害怕接觸任何鐵製品,後面都已經用外套去開關任何產品,大家要記得想辦法讓室內濕度提升才不容易被電到啊!!

66.jpg

(開始旅行吧!!!)

 

IG: www.instagram.com/ice_duckj/?hl=zh-tw
facebook:
請搜尋"賈小姐旅遊記"歡迎大家一起參與喔!!

arrow
arrow

    賈桂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