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在深圳的最後一個點是前往我一直覺得沒有很有興趣的華強北,因為對於電子類的產品興趣不是很高,且我的手機極度冷門,相關配件基本上我都找不到,所以非常興趣缺缺,但在朋友強烈推薦下,我們還是前往了華強北。

01.jpg

(從#仙湖植物園前往華強北的路上大塞車)

一到現場停好車後發現他們地下室是寫負二層,且按鈕也是-1-2-3來表示,覺得很可愛,接著走到地面就可以發現氣場不是光華商場可以比擬的狀態,因為好多好多棟,走進去看來是會迷路的氣氛。

26.jpg

(覺得地下室標法很可愛)

02.jpg

(是負二層,不是富二代)

03.jpg

(看似普通的華強北街道)

04.jpg

(麥當勞生意超好)

05.jpg

06.jpg

07.jpg

(箭頭是我們進入逛的起始點)

08.jpg

我們去的第一間是賣運動相關周邊配件的商品店,本次旅行原本想要走極省錢風格,所以在香港除了吃飯基本上沒有在購買東西,不過華強北真的讓我買開了,在這間配件店我買了一個被套隔絕包,對於出外旅遊有潔癖的人真的是非常值得購買的產品,店裡還有運動用戴著會涼涼得毛巾,也讓我很想買,不過當下猶猶豫豫沒有購買,以至於回台灣後很後悔。

28.jpg

(覺得華強北根本只是電子產業比較多的大型商場,因為逛逛會出現一些跟電子類沒什麼關西的商品)

29.jpg

(住外面怕物品不潔淨的人很值得購買的隔層套)

30.jpg

以及在裡面逛一逛,看到有手機套我就開始認真看各家有賣手機套的店,只能說裡面真的很大很大,因為當我買完第一間手機套後,在後面又逛到另一間我覺得更好看的手機套,不過我不需要2個手機套,所以只能忍痛放棄購買,華強北恐怖就恐怖在,去以前沒什麼慾望,但當你在裡面逛,並看到裡面有大把大把的商品,慾望就會變得很多,覺得好像什麼都可以買,好像什麼都需要!!!

27.jpg

(賣手機皮套的店家其實沒有很多間,右圖是隨皮套附贈的掛脖套繩,但我沒用)

總之,最後我在裡面換了半面的手機殼,且因為手機太冷門,老闆光幫我找耗材就花了半小時以上的時間,再加上更換時間,總花費時間快要一個小時,且本來說只要換鏡頭前的小玻璃,但老闆在找的路程,打電話回來說我這支手機一定要一次連背殼都換才行,所以本來20人民幣,一下變成50人民幣,但因為都等很久,且自己也受不了裂掉的螢幕,所以還是換了,基於費用變高的份上,想要進行討價還價的活動,在沒有壓低老闆開的價錢概念下,只ㄠ到螢幕保護貼,且我手機根本沒有專屬的保護貼,所以老闆也是花了超多時間從他的保護貼海裡,找了一張跟我手機差不多相符的給我,所以我第一次擁有螢幕保護貼了(~~~~)

09.jpg

(當時隨便找一間修手機,是認真的一家三口,女兒在我們身後跟其他店家的小朋友玩)

10.jpg

(壞掉鏡頭的最後一張照)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大約56點,基本上是開始關店時間,所以我們幾乎邊逛邊看著店家打烊,以及當時修手機等待時,被迫聽著旁邊賣卡拉ok店家用著驚人的嗓子唱歌,結論就是來這基本上不買會對不起自己(誤!!),且根本很難不買東西,因為價錢便宜且品質沒有想像中的差,所以很好逛,不過認真逛真的要花超多時間。

11.jpg

(修完天都黑了)

所以逛完後我們就去旁邊的地下街吃飯,基本上體力已達乾枯,所以走了一圈進到裡面人最多的一間餐廳魚你在一起”就決定是他了,在我們進去前就已經看到很多人邊吃邊擦汗的畫面,等我定睛一看,發現原來是賣類似水煮魚的餐廳,因為害怕拉肚子影響自己的行程,所以當天我們點了老坛酸菜魚、公举番茄魚,以及三樣小菜,一開始對他食物的賣像有點擔心,但是除了番茄魚非常糟糕外,我覺得其他的食物都很不錯。

地址: 华强北路1019号华强广场负一楼B03-B05A

官網: http://m.yunizaiyiqi.com

13.jpg

(人潮洶湧的餐廳,本身空調就不強,然後大家又認真吃辣)

14.jpg

24.jpg

(牆上的圖有點可愛)

25.jpg

老坛酸菜魚我們點微辣,因為朋友不太能吃辣,我又怕拉肚子,所以我們點了微辣,整個非常下飯,且不會過鹹,酸菜單吃也不會太鹹,且魚片吃起來很像冰魚的那種口感,沒有刺所以可以大口大口的吃,很是過癮,湯我沒有喝,整體辣度剛好不會過頭,個人絕很值得吃。

20.jpg

(官網美圖)

22.jpg

19.jpg

(公举真實照)

21.jpg

(官網美圖)

23.jpg

18.jpg

(食物真實照)

15.jpg

16.jpg

(滷牛腱和涼粉看起來紅紅的但都不辣)

17.jpg

(水自助,衛生紙也自助)

菜三樣我也覺得很不錯,但查官網上小菜類倒是都沒出現這三樣,個人覺得官網非常不堪用,小菜查不到外,分店店址也不齊全,所以官網參考參考就好。然後白飯都需另外加點,或不點白飯,鍋裡可點配料添加,另外,水和衛生紙都需自取,服務人員人數不多,店裡的整潔度我覺得可以再加強,才會讓人感到更舒適,不過他的魚片是一間讓人會回味的餐廳,有機會會再去吃他看看,除了我以為用開水煮的公举番茄魚外,以上。

 

另外另外我有開一個社團歡迎大家一起分享討論~~臉書請搜尋"賈小姐旅遊記"歡迎大家一起參與喔!!

 

 

arrow
arrow

    賈桂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