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jpg

去完出乎意料的馬屎洲後,體力也出乎意料的被大大消耗,所以跟朋友說完今日奇遇後,他說:「我本來想要帶你去吃一間我常去吃且很好吃的印度餐廳,但聽起來你今天過的很累,所以我想想還有什麼餐廳」,我跟他說:「沒關係啊!我們去吃啊」,他說:「喔!因為我有些朋友他們度過很累的一天,都會想要吃有肉的食物」,我是沒差且聽到很好吃和常去後,結論就是去吃朋友大大推薦的印度餐廳。

地址: 香港尖沙咀樂道9-11號1/F

20.jpg

(離尖沙嘴地鐵站超近,逛完街再來吃也很方便)

當天我們約在尖沙嘴地鐵站,而隱藏版的印度餐廳”branto”,是位在大樓內的1(台灣的話是2),是一間需要按門鈴樓下鐵門才會打開的餐廳,所以當朋友熟門熟路的按門鈴後,我才驚覺喔喔喔!!餐廳到摟?且因為太突然所以我一路都沒關懷,只覺得我好像到了一個很熱鬧的地方。

19.jpg

(樓下超級熱鬧,對面就是iSQUARE 國際廣場)

總之,當朋友熟練地按下門鈴,等不到30秒,鐵門就自己彈開,當我還在一直驚呼,竟然是要進入傳說的二樓店面時,我們就走到餐廳門口了,若不是有朋友帶,我真真心心不敢進入這一間餐廳,一方面超級隱密,一方面門口也讓我覺得好不親近,因為我會緊張!!!(莫名其妙!!!哈)

10.jpg

(朋友帶路很突然的就到branto大門)

11.jpg

(按下他的門鈴)

12.jpg

(進入後順著樓梯)

13.jpg

(走上二樓)

14.jpg

(一轉個彎店家大大招牌就會出現)

15.jpg

(純淨.蔬菜.印式.食物)

16.jpg

(門口其實貼很多與各個旅行網頁合作的貼紙)

17.jpg

(門口當下讓我覺得很有距離感)

踏入餐廳後,用餐位置很多,當時在用餐的大部分人都是印度人,只有極少數他國臉孔人士在店內用餐,目視華人只有我和我朋友,以及另一桌的兩位西方人,其他通通是印度人士,由於拿了菜單,我看了一眼,完全不知所云,但我看到大家桌上幾乎都有點菜單上圖片的套餐後,我們就決定點一個套餐,以及朋友激推的雜錦班戟”(台灣會叫→雜錦=什錦、班戟=pancake,所以就是什錦鬆餅),據朋友說鬆餅的基底是馬鈴薯泥加粉做的,所以吃起來有點薯餅的感覺。

07.jpg

(當天坐的位置可以一直看到許留山,本想說吃完飯可以下去買一杯喝,結果根本飽到沒慾望)

08.jpg

(店內空間不擁擠,電視一直播著印度娛樂節目)

09.jpg

(藏在二樓的店果然很大,且不會輕易併桌!!)

01.jpg

(沒有拍完整的菜單-背面)

02.jpg

(有拍完整的菜單-正面,菜單上的套餐照片超級誘人)

21.jpg

(當天我們點的套餐)

22.jpg

(以及雜錦班戟)

05.jpg

(雜錦班戟)

06.jpg

(基本上覺得擺盤有療癒的氣氛)

24.jpg

(右邊的兩個醬我忘了是啥,不過最後我都搭配著套餐的醬一起吃)

然後套餐的話,是一個大盤子上面有滿滿小碗裝的醬,總共七個碗,一個是優格,一個是甜湯,個人非常推薦優格,很好吃,且不酸,中間五個醬,只有兩種口味可以分辨得出來,一個是蔬菜咖哩另一個是香煎黃豆蓉,然後在正中間那一晚紅紅的醬,是純粹的湯汁沒有料,其他都是有料又濃稠的醬,可是,他比我吃過其他印度料理還讓人覺得親近,因為食物內添加的香料,不會重到讓人吃到越吃越厭煩,算是很清新的印度菜,下方的餅是一塊千層餅,看起來是蔥油餅,但吃起來不是,是玉米粉製作的餅,以及兩片炸物,據朋友說炸物是隨機的,因為我們那天吃的其中一項中間包的是辣椒,超級超級超級辣,還好旁邊有優格和甜湯可以舒緩辣度,套餐中間的米也超級有趣,他一顆米粒就超級長,長到我一度以為是一小截一小截的麵條,吃起來也不錯,不會像泰國米會帶給人家一種不開心的感覺。

23.jpg

套餐同時有附一碗番茄湯,上面漂浮的是幾顆小麵包塊,番茄湯本身是甜的,喝起來很微妙,且湯內容屬於清澈乾淨狀態,因為湯是第一項上來的,所以我把湯喝光光。

04.jpg

(甜甜番茄湯)

最後就是隨餐都會附的餅,我喜歡他的口感,餅本身非常非常薄,大約是宜蘭牛舌餅的兩倍厚度而已,但是餅本身超級脆,跟餅乾沒兩樣,我覺得比有些餅乾吃起來都還來的脆,味道是胡椒味偏重的口味,朋友超愛這個餅。

25.jpg

(烤超好的脆脆餅)

03.jpg

(脆脆餅以及甜甜番茄湯)

當天我們套餐加上雜錦班戟所花費港幣168(約台幣672),然後吃 !!!!最後基本上東西沒有吃乾淨,走出去大街後,才發現原來我們就在大名鼎鼎的重慶大廈旁,可是重慶大廈看起來有被拉皮過,所以外貌跟我印象中不同,個人覺得頗有趣的一間餐廳,一方面他所在的位置有趣,一方面又是無肉適合吃素的朋友來吃的店,以此推薦給大家當去尖沙嘴逛完,想要找清幽又特別的地方時,可以嘗試嘗試的店。

18.jpg

(離去一出巷口後就看見嶄新的重慶大廈)

 

另外另外我有開一個社團歡迎大家一起分享討論~~臉書請搜尋"賈小姐旅遊記"歡迎大家一起參與喔!!

arrow
arrow

    賈桂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