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jpg

第三夜,我們晚上去吃了兩人都夢寐以求的海鮮塔,位在新村站店名叫青春大道,在去以前就對他充滿了幻想,且我朋友原本只是想要吃味道氣氛,所以一直說我們叫最少的份量就好,吃不夠我們再去旁邊吃別的,所以當天我們以為我們叫了一份沒有很大份的海鮮塔。

從新村站下車後,從1號出口走出來就是離店面最近的口,出來後邊東張西望邊進入一條小巷,當時我一直跟朋友說,如果要到了你要跟我說一下,因為我要遠遠的拍店面,接著進到一條超黑暗小巷後,我朋友看著地圖說,應該是要到了,我看著前方黑摸摸的說,哪裡?????當時以為店沒開,或著是我們走錯了,但往前走道快底後,發現有店,且店有開,只是店面有往後退一小塊空地,且周遭真的很不熱鬧,所以當時有點緊張。

01.jpg

(餐廳位置在圖中桃色立方體位置)

02.jpg

(轉角的7-11就是買甜點的地方)

03.jpg

(路上就是黑黑民宅樣)

04.jpg

(位置非常微妙的一家餐廳,微微凹進去以至於看起來整條路都是黑的)

05.jpg

(到的時候人不多我也以為沒開門)

進入後,人也很不多,0觀光客的畫面,很神奇,我當時以為會一堆觀光客,結果店內全是在地人,然後我們倆秉持著吃氣氛的心態點了5層的海鮮塔,點完後就開始慢慢地等待,菜單上看起來前四層的塔,是與蛤蠣類有關的物品,所以第五層湯層,我就想說選雞湯,雖然他比較貴但我們還是選了雞湯,等大約15-20分鐘後,途中店員首先先上了一小碟小菜,基於很餓狀態,小菜除了哇沙米外,另外兩項的泡菜和硬硬的通心粉立刻被我們倆掃光,掃光後菜還沒上來,所以我就走來走去的在店內拍照,老闆娘當時就很熱情的問,怎麼了?要什麼嗎?我就說沒有沒有,然後亂拍一陣店內畫面後就走回位置。

08.jpg

(菜單都有小小中文,雖然有些還是看不懂)

09.jpg

(都是海鮮類的菜單)

10.jpg

(因為本次主攻海鮮塔,其他就不特別放大說明了)

11.jpg

(飲料區)

07.jpg

(海鮮塔加選單)

06.jpg

(雞湯竟然是plus+版)

店員有會說中文的,菜單也有中文,所以點菜時不用擔憂無法溝通,廁所在吃飯區的外面,要通過停車場才會進入廁所,等好一陣子後塔終於上來,我們倆個立刻驚呆,超大籠啊!!!根本不是吃氣氛的狀態,但朋友當時還是覺得應該還好,因為她覺得給的都只有薄薄一層海鮮而已,應該還好。

12.jpg

(店內客人共四組)

13.jpg

(牆上有純韓文菜單)

14.jpg

(有滿滿的吃海鮮用具,害我以為會有螃蟹之類der.......)

15.jpg

(普通人都敢吃的小菜選項)

16.jpg

17.jpg

(四組客人中只有他們跟我們一樣吃塔)

18.jpg

(左前方店員會說中文)

19.jpg

(放杯子的箱子頭上三盒也是小菜,其中就有蜂蛹,不過老闆都沒跟我們說可以吃!!!可是是可以吃的,且不用錢喔!)

20.jpg

(水池裡的海鮮種類的確不多)

21.jpg

(每張桌子旁都會配小桌,醬油及辣醬也都在這張小桌上)

22.jpg

(爐子架上後腳就超暖)

總之,店員交代完吃完一層後,旁邊有手套可以自己取下放旁邊小桌子,繼續吃下一層,地上有垃圾桶可以丟殼,旁邊有醬油和辣醬自己加,所以第一層出現的是焗烤扇貝,很好吃,第二層是中型尺寸貝類、第三層是各種包子、第四層是大型與小型貝類、最後一層是我們自己選的雞湯,菜單上的海鮮種類看起來不一定,所以大家可能最後吃到的種類跟我們也會不太一樣,因為菜單上是芝士扇貝+各種包子+應時海鮮+各種蛤蠣+雞湯,但我們從頭到尾都是蛤蠣,有點蝦。

25.jpg

(吃完一層,戴上手套)

26.jpg

(打開下一層)

24.jpg

(喔喔喔喔!!!滿滿中型蛤蠣,第二層出現這樣的畫面時還充滿興奮感ˋ)

由於底部火源沒有斷過,所以整籠吃起來都暖呼呼的,冬天很適合吃,夏天可能會有點熱,吃到第四層時我才發現,蛤蠣肉變的好老好硬,覺得應該把它移到旁邊不要一直加熱,但當時我也不確定到底是本來就被弄老,還是熱太久老了,吃第一、二層時還在有小清新的狀態,覺得一切都超好吃,但當吃到第三層包子區後,飽腹肚立刻上升,包子區中有血腸,朋友之前吃過覺得很噁心,所以不再嘗試,我吃完一顆覺得還好,但也不覺得好吃,所以最後他們都被遺留在鍋子上,不過這裡的血腸不會很道地,但以嘗試狀來說很足夠,沒有過濃的血味或怪味,只有過Q的口感,不過心理還是有點怪怪所以沒吃完,裡面最推薦的是泡菜包子,會辣,但我覺得是裡面最好吃的包子,內容物還有沒有味道的毛豆,以及朋友覺得好吃的粽子,但我覺得還好,餃子和燒賣普通,造型包子是甜的,建議最後在吃,不然用餐順序會很怪(我自己覺得,哈哈阿)。

35.jpg

(一、二、三、四、五層)

23.jpg

(第一層-芝士扇貝)

27.jpg

(第二層-中型蛤蠣)

28.jpg

30.jpg

(第三層-各種包子,紅紅圓圓的泡菜包很好吃,毛豆完全沒味道,造型包子是甜的,水餃比燒賣好吃,血腸超級Q,粽子也微微甜不過我不喜歡)

32.jpg

(我跟他說粽子你吃三個,會辣的泡菜包子我吃三個,完美交換)

33.jpg

(甜包子還不錯,只是出現的位置太早)

29.jpg

(第四層-已有點老的大小蛤蠣,當時開到這層時覺得好險下面我們是選雞湯,不然蛤蠣到爆!!!)

         吃完第三層在打開下一層大小蛤蠣區後,一方面滿腹度已經很高,且蛤蠣肉已呈現硬硬狀,所以這層吃不到1/3就先被一去旁邊放著,接著打開最後一層後,覺得這雞湯份量完全是一家4口喝還差不多的分量吧!!!首先看到一整隻雞在裡面時,就有點嚇到,雖然雞本人不算很大隻,不過當時我們倆個肚子已經很滿,所以決定就先主攻雞腿,湯裡除了一整隻雞外,最大宗出現的就是黃豆芽菜,還有一些看起來是米粒的白白顆粒,湯頭非常清淡,喝起來溫溫和和還不錯,但實在太大鍋,所以最後不得已沒有吃完。

31.jpg

(最後一層打開時,看到一整隻雞,就覺得不妙,超多!!!)

34.jpg

(完美卸下雞腿,想要拿給朋友時,碗變超燙,鐵碗+沒有底部那一圈=超燙,需要用手套)

        這一頓吃了59,000韓元(台幣約1,711元,好貴!!!!!現在換算完才發現),雞肉非常好拆解,雞胸肉那類應該澀澀的肉也算不錯吃,吃起來部會澀澀柴柴,只是我們太飽了,所以沒吃完,到要離開前去櫃檯付錢後,才發現放杯子櫃子上還有一排小菜,且是可以無限暢吃的,其中有泡菜、蜂蛹和另一樣我忘記的東西,不過店家都沒跟我們說可以吃,直到付錢我才看到且才問他們這也是可以吃的嗎?他們才跟我說對啊,所以這一排我都沒吃到,我覺得每樣菜都沒有很到位,但對於想嘗試一點點當地韓式道地小吃的人,如:血腸、蜂蛹,這類小吃的人,可以來這裡吃看看,因為他這方面物品的量不多,但又可以讓你吃看看,不吃又不會可惜的狀態,但要論跟用心製作這方面食物的店家比起來,我覺得就不要太期待了,整體而言,拍照效過很好,但蛤蠣到第四層變太老,以及最好三人以上來吃,才不會太飽,雖然最後吃完飽到爆後,我們還是去旁邊便利商店買冰當甜點當作ending(1500韓元,約台幣50),總之當作一天重要一餐而言,極滿足。

36.jpg

(吃完雖然超飽,但秉持回國就吃不到的心)

37.jpg

(還是買了甜點吃,他應該要放個10-15分鐘再吃,不過因為就很想吃,所以拿不到五分鐘就邊走邊吃,因為還很凍,所以很難吸,內容物就是普通的香草冰淇淋)

另外另外我有開一個社團歡迎大家一起分享討論~~臉書請搜尋"賈小姐旅遊記"歡迎大家一起參與喔!!

arrow
arrow

    賈桂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