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照片拍的都非常手殘,請不要批評!!!!)

本次終於入住新的旅館,因為自己熱愛的那間不知為啥很貴!!!又基於帶媽媽去,所以想找一間不會讓他太過疲累的旅館,所以首要選擇目標是離地鐵站越近越好,不過也要同時具備相當的潔淨度、費用、地點多項條件,在agoda上找了又找後,發現本次入住的旅館「盛世酒店」。

14.jpg

香港盛世酒店(官網):http://hongkong.innhotel.com/zh-hant/

16.jpg

(油麻地這一站的商店街我覺得也頗好逛,因為在裡面買到非常可愛價錢又不過份的手鍊)

24.jpg

(就是這條可愛的手鍊,買到立刻就戴起來了!!!超級可愛!!!)

非常認真地看了大家在agoda留下的使用後心得後,發現大多是隔音差、插頭少及浴室水很容易滲出等。不過在地點這一個選項分數超高,有9.2!!!查了地圖後看起來真的很近,跟以前住過的幾間比起來,的確近了很多,且油麻地地鐵站也很好轉車,它本身就是兩條線的交會處。

港鐵官網:http://www.mtr.com.hk/ch/customer/services/system_map.html

AGODA:https://www.agoda.com/zh-tw

20.jpg

(只找了幾篇,其實看評論比分數還有意義,因為每個人在意的點不同,彷彿沒有門的評論害我剛自己笑到東倒西歪)

21.jpg

(飯店所在之地鐵位置-油麻地,且剛好兩線相交非常好移動)

22.jpg

(離地鐵站超級超級近,想向左轉或向右轉都可以,地鐵口就是圍在飯店身邊,雖然有電梯的口要過一個大馬路,但完全可以!!!)

23.jpg

(過馬路後的電梯,搭乘及使用的人非常多)

當天到飯店時已經8點多快9點,他的check in大廳在2(當地樓層為1),飯店提供顧客使用的電梯只有兩座,所以當時等了很大一下,不過還好電梯移動速度快速,進入大廳後前方一大坨的客人,不知房間訂錯還是有什麼問題,總之卡關非常非常久,兩位櫃台小姐也都在協助他們,一群人把本來就不大的大廳擠滿,能坐下的位置也被他們坐光光,所以乾等了一下後,整批人終於往旁邊移動確認事情,換到我們後,櫃台小姐說幫我們把房間升等到「海景高級房」!!!!(其實我自己根本不記得我訂了什麼房種,只想快快上樓,不過聽到升級就覺得很開心!!)

10.jpg

01.jpg

(小小櫃台)

11.jpg

(大廳另一側)

12.jpg

(兩台電梯!!!G層就是台灣的一樓,G=GROUND地面)

本次入住的房間在30樓,基本上樓層高度我很滿意,在香港一定要住高樓層才能看遠遠啊!!!不過當晚打開窗簾向外看只有滿滿的霧霾,視線距離僅看的到周圍的建築物,當時還想說哪有海景!!!?

是一間完全沒有餐廳的飯店,所以不管什麼房型都沒有附餐喔!!若是喜歡在飯店吃早餐的朋友就需要注意,他們有點像比較大顆的膠囊旅館,離地鐵近這一個選項其實就是一條很無敵的必住選項。

06.jpg

(好風景啊!!!霧霧的遠方可以看到船喔!!!)

07.jpg

(遠方獨立高高那棟就是九龍站那棟!!!)

另外要來說的就是一些微微的缺點,不過對我來說,他的優點大過於缺點,所以我之後還是會繼續入住這間旅館就是了,當時有認真看了評價,部分人對於浴室設備及空間感到不滿,第一項是他洗澡的用品是三合一式的清潔用品(洗髮+洗澡+潤髮),就是男生當兵很需要的產品,哈哈哈!!!!!因為難得有認真看評價,所以出發前就跟媽媽說,飯店的清潔用品不是我們會喜歡的,所以要記得帶自己的,不過平常我們也就會自己攜帶,所以個人覺得還好,當時還是有試用他提供的三合一產品,就是一種滑滑洗不乾淨的感覺….,所以就看個人的喜好。如果想要得到比較潔淨感覺得話,洗手乳用起來比較正常,不過洗在身上倒也是不建議,所以清潔用品要自記斟酌使用。

(房間內部小影片,請參考)

03.jpg

(廁所門是玻璃拉門,基本上也是沒隔音得狀態)

再來就是浴室地板,沖澡的區域與廁所間只用了淺淺的下挖當作區隔,基本上只有一天我誤把踩腳墊放的離隔水的簾子太近,導致整條水吸滿滿外,沒有其他水滲出來的困擾,也沒有落水孔卡住淹出水的困擾。

還有就是有人說插座孔太少,所以我也有攜帶多合一的插座及轉接頭,但到了現場後發現其實孔沒有大家說得少啊!!?至少有四個孔,且我沒用他提供的手機,所以四個孔都可以用!!!另外,他房間內也都沒有冰箱,所以若是想要購買一些需要冰的產品是沒辦法的喔!!

04.jpg

(床頭有兩個孔)

19.jpg

(平常出門會帶類似的多合一插座,以免飯店插座太少的困擾)

再來就是大家詬病的隔音,我覺得房間內部牆面對牆面的地方隔音能力還可以,是門口的聲音無法阻隔,因為最後一晚,就是在我們從南ㄚ島回來我和媽媽身體都不舒服的那晚,隔隔壁不知名國家的房客,在凌晨12點多興興奮奮的回來,一開始就在走廊大聲大聲的喧嘩,聽起來非常開心和興奮,聊了快20分鐘後,終於決定進房間,接著是無止盡的開門關門,且是放任門自動大聲的關起來,一直沒有規律性的碰(關門聲)、唰(開門聲),當你以為他們不會再進出後,又再度碰、唰、碰、唰,當天已經不舒服睡不好,在即將要睡著的那一刻先被他們聊天聲吵醒,接著就是無限的開關門,然後老母在身體不舒服狀況下,再加上也被弄醒的去上廁所後,我真的感到非常的火大,終於在不規律的開關門聲中,被我抓到在一次的開關門高峰中,直接打開房門制止他們!!!!

02.jpg

(左上角就是開放式的掛衣服區域)

由於當時焦躁的怒氣過頭,所以一點也沒再想對方是男女或是哪國人,也慶幸自己英文堪用,所以講完他們開門的噪音很大別人需要休息後,在對方滿滿的sorrysorry後,對方終於比較小心翼翼的開關門,不過開門的唰唰聲還是很明顯,不過跟剛才的擾民狀態已經大大的降低,當時也才想到還好對方還在明理的狀態裡,總之,因為空間不大,加上門的隔音不是很好,如果是對聲音很敏感的人,建議可以戴耳塞,畢竟他廁所也是使用時都聽得一清二楚,難得有聲音弄到我睡不好,因為出國玩的我每天基本上都會很累,基本上睡的都很好,不過那天剛好身體不舒服,所以特別難入眠,感受也特別深而已。

08.jpg

(走到走廊底的拍攝!!!)

09.jpg

(以人當比例尺的話!!!!他真的走迷你風格)

再一點,因為室內空間真的不大,冷氣的風口是直接朝著床位吹,一開會太冷,不開會太悶,這也是我覺得有點困擾的地方,因為那幾天我們都包著頭在睡,不然隔天醒來頭都會超痛,風不管調多小,風都很大的狀態,房間內部的廊道大小就是行李箱打開後就會佔滿的狀態。

05.jpg

(以行李箱當比例尺後可以看出廊道真的不大,我行李箱是27吋的)

床下方有做小挑空的設計,所以鞋子可以放在下面收藏著,個人覺得床的軟硬度非常好,不會過軟也不會過硬,床頭還有巨大的置物空間。

18.jpg

(請讓我放置官網提供的美麗照片供參考,這間跟我住的是一樣的房型)

17.jpg

(BOOKING找到的同一房型之照片,床下方可以放入至少兩雙球鞋的空間)

最後個人還是非常推薦這一間旅館!!!!樓下周邊空間,一出去右轉有一間巨大的下注站,左轉就會往地鐵站前進,由於周圍剛好是搭往大陸的巴士聚集地,所以老實說有一點點亂亂的,不過他的優點大過於這些事項,所以在下次我還是會再來這裡住,因為離地鐵站近真的是很大的優點啊!!!!

13.jpg

15.jpg

(照片左側藍藍招牌就是投注站,非常多伯伯,然後下方藍綠招牌的餐廳我都沒吃,時間越晚越會越有點亂亂的感覺)

另外另外我有開一個社團歡迎大家一起分享討論~~臉書請搜尋"賈小姐旅遊記"歡迎大家一起參與喔!!

 

arrow
arrow

    賈桂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