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在輕井澤的住宿是輕井澤王子飯店-西館當天一從輕井澤車站出來後就前往接駁車搭乘處候車,候車處在從輕井澤南口方向出來,搭乘電梯到一樓後繼續直行,看到mall再左轉就會看到候車的站牌了,在出發前就有先查詢接駁車的時間,本想說整個時間也太難等,其實真正搭乘的話還好,車子其實非常的多,只不過兩個顏色的車子搭乘的方向不同,分為順時針和逆時針,兩個方向的都有搭過,以我要搭到西館而言,兩個方向到達時間有差到20分鐘,所以就看你急不急到站為標準了。

57.jpg

(JR駅與接駁車位置關係圖)

52.jpg

1).請到輕井澤車站南口。停車站在箭頭的附近。
2) 請用電梯到壹樓,向左轉彎。
3) 穿過人行橫道,向右轉彎。

53.jpg

4) 購物廣場方向直行。
5) 下幾段樓梯,向左轉彎。
6) 請直行。

54.jpg

7) 到停車站。
8) 綠色路線和褐色路線的停車站是不一樣的。請確認好向導板和巴士廣播後再乘車。

((以上摘錄自王子飯店官網))

(輕井澤車站南口夜景)

王子飯店官網

http://www.princehotels.com/karuizawa-west/zh-tw/

到輕井澤交通指南(包含到輕井澤後接駁車怎麼搭之照片解說)

http://www.princehotels.com/karuizawa-west/zh-tw/map-direction/

接駁巴士站名

http://www.princehotels.co.jp/karuizawa/pickup_bus/pickup_bus_map.pdf

接駁巴士時刻表

http://www.princehotels.co.jp/karuizawa/pickup_bus/time_table.pdf

55.jpg

(咖啡色線-逆時針路線,若住西館建議搭乘此班;綠色線-順時針路線)

56.jpg

(B-4、G12-正門口-基本上都在這裡進出;B-13,G-11-後門沒在這下車過)

58.jpg

(接駁車至西館時刻表)

接駁巴士小meno(冬天版):

記住住哪一區用英文問司機都會回答喔!!!

基本上東(east)、西館(west)都有到,但住小木屋區有不同接駁車

座位上都鋪毛巾能坐嗎?

他們為了玩雪客人所鋪設的毛巾,避免雪水會滲透到椅墊所以鋪設的,但是都是可以坐的。

西館車站編號

B4B13G11G12下車

 

47.jpg

(滿滿毛巾)

48.jpg

(這是第二天早晨遇到大風雪的狀況)

71.jpg

(車上有暖氣可是車門開開關關還是會冷!!)

入住時間是下午三點開始,我們大約四點多到,可是要入住的客人多到一個不可思議,排了一下下才等到,然後當時遇到的服務員態度非常不好,問問題也以一種不耐煩的狀態講解,也沒有給我wifi密碼,是我到旁邊討論事情一下後才想說房間不是有無線網路,之後就再轉頭向櫃台詢問,這時不耐煩店員已經不見,另一位態度就超好,還一直向我們說抱歉。

22.jpg

(底部一排發亮的冰箱是飯店裡的小賣店)

25.jpg

(通往後門)

23.jpg

(正門出入口)

24.jpg

04.jpg

(人超多的CHECH IN時間)

19.jpg

(這窗口是隔天早上可以寄放行李的窗口)

20.jpg

21.jpg

(園區資訊與隔天早上寄放行李窗口)

接著就拖過一條長長的走廊往房間走去,中間經過大大小小的餐廳,還有更衣間,走廊區域的暖氣沒有非常強會比較冷一點點,我們住的房間在2樓,通往2樓的樓梯旁邊有一面好大的落地窗,向外看去雪的風景超美。

18.jpg

(隔天早上這裡放滿了來滑雪的人的行李)

45.jpg

房間看起來有點年代了,進房間還是用鑰匙開門的那種,雖然不是最新穎的但都維持得很好,從進房間開始我就一直被靜電電到爆,從摸門把那一刻我就被電,房間非常大,本次我們選的房型是兩張單人床,前方還有巨大沙發一張,靠窗那側還有一張單人坐椅,神奇的是到離開前我都沒有坐到!!?

(西館外部夜景)

05.jpg

06.jpg

08.jpg

09.jpg

(沒坐過的超大沙發)

10.jpg

11.jpg

(沒坐過的椅子)

12.jpg

房間配置是我最喜歡的多一組洗手台在外面,且還有溫馨的坐椅,衣櫃內有拖鞋,拖鞋天天都會清理並更換,因為他們打掃時我有看到一整車清乾淨待更換的拖鞋,所以這可以放心使用,但是房間缺少了一個重要的產品,他竟然沒有加濕器!!!!! 他竟然沒有加濕器!!!!! 他竟然沒有加濕器!!!!!超傻眼,回台後朋友有建議當時應該把熱水瓶打開加熱,讓水蒸氣在裡面擴散,不過為時已晚,當晚我們有把上面通風窗口打開一點點透風,但依舊乾到不舒服,且我被電到連洗手的水都電!!!害我到後面對於接觸任何東西都很害怕!!!

13.jpg

(有坐椅的外部洗手台)

14.jpg

 

15.jpg

(沒用過的淋浴空間,然後廁所內的洗手台為簡易版的)

16.jpg

(每天更換的拖鞋)

(房間內部)

17.jpg

(窗外夜間風景)

61.jpg

(窗外日間風景,其實一直無法理解怎麼會有人走這)

26.jpg

27.jpg

(飯店正門外)

28.jpg

(旁邊的雪都拉線禁止進入)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當天月亮超大,可惜攜帶的用具拍不太出那厲害的感覺)

第一晚去超早關的MALL速速吃晚餐後,就去東館泡溫泉,第一次在雪地裡泡溫泉覺得超棒棒,而且我完全沒多想的先洗頭了!!?所以在室外泡時我以為腦袋要爆了,然後我媽說不然去拿毛巾包頭,這時我又不知哪根筋不對,腦中忽然閃過日本人好像都把毛巾弄濕濕暖暖的放頭上,所以我立馬把毛巾泡進水裡,一開始的一分鐘覺得我好聰明啊!!頭超暖的,一分鐘後我覺得唉呦不對喔,好像越來越冷,之後就轉頭跟我媽說還是好冷,然後我媽從頭笑到尾,覺得我超天才……..(…..!!),這時我才開始看看旁邊的日本人,只有我一個人洗完頭泡,根本冷的跟鬼一樣,頭超痛,且那是一個雪地啊!!!好險當時沒有立即爆心血管疾病,大家以後泡溫泉不要像我一樣傻傻地先洗頭,超危險!!!!

(美食街入口)

59.jpg

(MALL晚餐~~就那樣!)

因為MALL很早關,所以泡湯區人超級多,且我們在泡的時候一個獨自來的年輕女子不知是什麼神經有問題,帶著手機進去不知在拍什麼,非常令人傻眼,我還記得他帶的是SONY防水的手機,我們有出聲音制止他,她才開始停止,超級傻眼,在櫃台都會講解泡溫泉的禁止事項,所以覺得根本故意帶進來,瞎!!!

溫泉分成男女湯,女湯裡面一側屬純粹泡溫泉的地方有室、內外兩池,另一側比較屬於娛樂設施,有氣泡池、冷池、泡腳池、熱椅。然後泡溫泉不用費用的只有住在東館裡面的人,住其他館的人都要另外付費,不過也只限住在王子飯店裡的客人才能付費使用的設施,因為使用前他都會詢問房號,另外這裡的會附大、小毛巾所以可以不用另外攜帶,然後沒有浴帽不過大家都會把頭把綁起來,所以頭髮基本上還是不會入水池,且他不像台灣有些溫泉內部還會有置物空間,所以如果有攜帶私人的洗澡用品或毛巾基本上是沒有地方可以放置的。

70.jpg

69.jpg

(左側是男湯,右側女湯)

67.jpg

68.jpg

(森林溫泉外觀)

森林溫泉使用說明網頁

http://www.princehotels.com/karuizawa-west/zh-tw/facilities/forest-hot-spring/

森林溫泉站牌標號

G7B17

然後最後泡完溫泉後,我們就心滿意足的搭接駁車會去房間休息,在去泡溫泉前有先在飯店的商店裡採買一些零食,當時我有購買到一款藍莓起士蛋糕,我覺得超好吃的,不會過甜,然後香腸起士組合的兩款起士都超好吃,美食街的食物我就覺得普通……,然後MALL即使七點關旁邊的7-11也會開到晚上10點,如果真的趕不到MALL美食街食物的話,7-11也是好選項。

36.jpg

(夜晚去了不到一小時就結束的MALL)

37.jpg

 

 

38.jpg

(當天夜晚天空超乾淨)

39.jpg

(為了明天早上要去街上行走,所以先去車站北出口探路)

40.jpg

41.jpg

(往街上走的夜間燈飾很美麗)

42.jpg

43.jpg

46.jpg

(第二天早上起來樓梯間窗外的雪景)

49.jpg

(經過一夜大雪後前往車站的路)

50.jpg

(早上8點半這時間超冷,不過雪都沒播破壞超美)

51.jpg

(去的時候剛好是風雪最大時)

66.jpg

(從車站出來王子飯店有貼心的提供雨傘,這是我們玩回來後只剩這樣零零星星的,出門時傘桶是滿的,都可以借用)

60.jpg

(右側是西館小賣店裡賣的藍莓起士蛋糕)

62.jpg

(很好吃,但我覺得跟蛋糕沒關係是穆斯)

63.jpg

(這是左邊那包打開後的三小包零時,右邊兩種起士超好吃)

另外另外我有開一個社團歡迎大家一起分享討論~~臉書請搜尋"賈小姐旅遊記"歡迎大家一起參與喔!!

arrow
arrow

    賈桂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