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剛好去台中出差,所以跟同事說我想要住觀望很久的紅點文旅好嗎,因為比補助後還多錢,但同事也覺得還可以接受,所以就進住了這次的飯店。

03.jpg

02.jpg

一大早就從台北趕下去上課,所以直到上完課後才從上課的地方趕搭計程車回去飯店,因為重要的溜滑梯每天分兩個時段才能溜,上午和下午各一個時段,開放時間:早鳥場11:00-12:00  午茶場15:00-18:00 (http://www.reddot-hotel.com/rooms1.aspx),總之我們趕下午場回去溜。

04.jpg

搭乘的司機也不清楚這間旅館在哪,所以我們直接報了路名給他,當搭的車子到達現場後一時間看建築物外觀還沒認出,不過當我看到門口時就發現我們到啦,總之一下車就有飯店人員匆匆從裡面走出來要為我們拿行李,不過我們是來出差行程只有兩天一夜,所以我們的行囊超簡單,基本上都沒東西需要幫忙拿,一進去後就在櫃台check in,由於滑梯時間已經開始,所以旁邊伴隨著非常興奮又大聲的兒童嘻笑聲,時間緊迫所以我們速速的弄好上樓放行李準備來玩溜滑梯。

05.jpg

07.jpg

09.jpg

本次給個房間其實我覺得位置不是很喜歡,在二樓溜滑梯口旁邊……,第一眼看到有點傻眼,關門進去後嘻笑聲像沒有隔音一樣的立體,還好他們有管制遊玩的時間,行李放完先下去櫃台拿溜滑梯的墊子,並且跟著一大堆的小朋友一起溜,由於這個設施沒有飯店人員在上面管控,所以大家要自己抓好距離再滑,不然進去後一片漆黑完全無法分辨位置,對於沒有人管理這溜滑梯的順序,讓我很緊張地問玩了很多便的小朋友說,你們怎麼知道什麼時候下去才不會撞到人,他們說就聽滑梯的面沒有聲音就可以下去了,當時遊玩的幾乎都是國小以下的小朋友,所以我很害怕會撞到他們,也很怕被他們撞到,所以等待到完全沒聲音後,我就溜下去了,超有趣的,不過溜到一半就不溜了,因為滑梯的角度到後段幾乎是平的,基本上沒有一個人可以順利得溜到底,滑到一半就要自己用腳ㄎ一ㄥㄎ一ㄥ空空的輔助,總之玩一玩發現那個位置怎樣都無法一溜到底,就放棄他了,基本上小朋友都自己玩都很安全,也有超級小的小朋友由家長帶著滑下來。

13.jpg

08.jpg

10.jpg

11.jpg

12.jpg

 

14.jpg

飯店有非常多的外國觀光客住宿,大廳擺放著非常多的設計師椅子,當中這張可以拍到全景且氣勢磅礡,所以當時一進來我就決定要拍出霸氣地的照片了,的確也不失所望的的確可以拍出,後方小窗子拍照效果也很好滴。

06.jpg

15.jpg

一樓參觀完畢後我們就去地下室探險,地下室有隔天早上吃早餐的空間外,健身房也在樓下,我很喜歡他們扶手用玻璃崁入的概念,看似透明但實際上都有玻璃擋著,一下來是有點黑摸摸的用餐區,他在check in時都會請房客填入用餐時間,不過最後還是有補一句只要在最晚用餐結束前出現基本上都還是可是吃得。

16.jpg

 

19.jpg

20.jpg

15-1.jpg

15-2.jpg

17.jpg

18.jpg

21.jpg

總之左邊看完往右邊前進,我也喜歡這個貨櫃箱的門,往右邊走就是健身房、交誼空間、查詢區及廁所,另設置一個櫃台不過沒有人站崗,應該是不用人看管,所以就沒有設置人員了,健身房門口的字超級可愛的,進去後是一個很迷你的健身空間,且旁邊有設置可愛的置物櫃。

37.jpg

32.jpg

22.jpg

33.jpg

34.jpg

24.jpg

25.jpg

外面的交誼空間也是由多張不同的椅子組成,看到的第一眼我就決定每一張椅子都要坐看看,的確都很好坐,且可以組出有趣照片的空間,走廊上都有懸掛大型的藝術照,且這些圖都有用在房卡上面喔,接著進入公共廁所,廁所都很乾淨,然後行動不便廁所內的哺乳設施看起來很高級!!!另外交誼空間的紅色小冰箱,我原本以為是裝飾用,之後打開發現裡面滿滿的都是水,是真的有在用的冰箱啊!!!大家運動完可以大喝特都不用擔心。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4-1.jpg

23.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因為我們住的是二樓,所以這幾天基本上沒在搭電梯,不過參觀完後決定搭個電梯到房間,房間一進去是一條長長的通廊,左側廁所,我喜歡他的洗手台檯子,不過馬桶的距離讓動線上非常卡,覺得是缺點之一,他盥洗用品放在一個像行李箱一樣的小塑膠盒裡,非常可愛。

42.jpg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48.jpg

49.jpg

50.jpg

51.jpg

52.jpg

往裡面走去,長廊旁有行李架和一個多功能的梯架,由於我們行李簡便,所以都沒有使用。

53.jpg

54.jpg

 

 

 

 

 

 

 

這次訂的房型是君子好朋友兩張單床,空間算很大的空間,床旁邊有一個完全沒有遮蔽物的衣櫃,一面全身鏡,現在拍攝的畫面就是鏡子可以被推到最左邊的畫面,由於我們去的時候是剛好鬼月開,雖然我是一個基督徒,不過還有有點害怕,當你躺在床上時鏡子基本在腰部的位置,就是硬要看到是看得到反射的鏡子,不過什麼事也沒有,只是我純粹心理緊張。

55.jpg

56.jpg

57.jpg

 

迷你吧檯放置膠囊咖啡機,還有我喜歡牌子的茶包,基本上隔天早餐區也會有,不過沒有我最喜歡的蘋果茶就是了,然後房間的冷氣不知是出風口位置不對還是怎樣,我第一次在飯店睡到出汗,風口是位在電視的上方,睡前我坐在椅子上跟同事聊天,聊到會超冷,所以我很安心地去床上睡覺,想說應該是個舒適的睡眠,沒想到熱到爆,連我怕冷的同事也覺得炎熱,推薦電視旁邊這張灰椅子超好坐,連我都可以盤腿在上面。

58.jpg

59.jpg

60.jpg

61.jpg

62.jpg

63.jpg

隔天早上起來後在我們選定的時間下樓去吃早餐囉,一下樓光亮的狀態讓人覺得好愉悅,周邊小桌子的用餐區基本上都給有帶小孩的家庭,我們就坐在高腳椅區,他有沙拉吧、飲料區是可以吃到飽的,然後有一個主要餐點,三樣菜色分別有鴨肉、章魚和甜點的三種選項,我和同事分別點鴨肉和章魚,鴨肉得很不錯,章魚的話我只有吃到兩塊肉,而且醬太多不喜歡,不過這是一個很特別的點餐方式,另外有在沙拉區夾到頭髮…….讓我覺得難過。

64.jpg

65.jpg

66.jpg

67.jpg

68.jpg

69.jpg

70.jpg

71.jpg

72.jpg

73.jpg

74.jpg

75.jpg

鴨肉選項,基本上就是送來右方黑色那盤左邊是從沙拉吧區域拿來的

76.jpg

章魚選項

77.jpg

最後就是隔天早上我因另外有事所以要趕高鐵回台北,所以我問了早上的櫃檯人員,是兩位男性站崗,我問他們高鐵的公車要去哪搭,其中一位回我,並告知了一個超級遠的站牌,然後一直說可以坐計程車去啊,重點我前晚問女性櫃台人員,因為我們要去逢甲夜市也是要搭公車,總之女性櫃台人員跟我們講的站牌走不到五分鐘就到了,然後隔天早上的那個很遠的站牌跟前一晚站牌是同一個路線的,但他硬指引我去前一站搭………….覺得傻眼,要不是我今天行李很少,我絕對會超不爽,如果是像我們以公車為交通工具的話不是很推薦住這,因為坐去逢甲光單趟就要一小時以上,不過不及的話沒差。

結論飯店設計真的很棒,空間屬於非常有趣的空間,但基於費用不是很便宜的份上,覺得有些小細節可以再加強啊,因為我住完這次就覺得有點小失望,不過想嘗鮮的人還是值得去住看看。另外其實一樓旁邊有一區飲酒空間,不過前一天沒用到隔天早上想拍照但他還沒開所以就沒有介紹了 以及快要嚇死我的房卡,要退房抽卡那一剎那整整抖了一大下,這是地下室畫廊上的照片之一,不過在外面住拿到這張卡我真的嚇到了, 以上。

78.jpg

另外另外我有開一個社團歡迎大家一起分享討論~~臉書請搜尋"賈小姐旅遊記"歡迎大家一起參與喔!!

arrow
arrow

    賈桂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