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1-10.17

所以說去日本旅遊

一次去就要排好長好長的時間才過癮啊

不過卡在上班族可憐的放假時間

這次依舊加上周休假日後去了七天

這次訂我喜愛的長榮早鳥票

第一次在松山搭機出門

02.jpg

 

03.jpg

 

04.jpg

難得不用

起個大早到桃園搭機

不過當時想要玩回來晚點的

所以這次經歷了四個機場

松山出去落地羽田

回乘為成田落地桃園

就是一個早去晚回的狀態

且這次還超好運搭到hello kitty飛機

超級興奮啊!!!

一上機全都是凱蒂貓的東西

05.jpg

 

08.jpg

18.jpg 飛機也新新的

然後這台嬰幼兒比例超高

空姐也脾氣不是很好

但看到他們幫忙組嬰兒床給媽媽用

06.jpg

 

07.jpg

也覺得非常有趣

總之一早很少女的出門了

落地到羽田時就照著網路上其他部落客的教學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搭乘京急線進淺草啦!!

從羽田搭乘的話會出來的淺草站是都營的站

當時為了想確認出來到底是哪

瘋狂找文~~

終於給我找到

而這口也扮演後面幾天常常進出的一個據點

總之一出京急線後一切向右看

左邊這很美麗的櫃台請忽略他

13.jpg 

這次因為我的扯後腿旅伴

不想花錢所以我就沒租網路

且我覺得出國網路有沒有都還好

所以這次靠免費網路度過

所以首先我們一出去就往右前方的櫃台進入 

 

詢問免費wifi的帳號和密碼

(就是網頁上一直有人推薦的14天免費網路,但我沒用過)

裡面有會說中文的櫃檯小姐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地進去問

但是這個網路我們真實進東京後

一次都沒用過

因為它可使用的據點在一些咖啡店之類的地方

可都不是我有去的點

所以我根本沒機會用到

所以個人覺得非常不方便

不過每個地鐵站都有免費網路

所以我覺得還可

回去飯店也有

且在台灣時我因為他不要花錢的一句話

所以查的超認真

總之這次旅伴扯到我為他做了一份簡報

礙於親戚不能扯破臉

但準備著隨時可以拿出使用

哈哈哈啊

總之我離題了

好的在這拿問密碼後

14.jpg 

再往前走就會走到京急線售票口

我是跑到他的對面買suica

19.jpg 

然後這裡買去淺草的票

當時買了兩次

因為我一直以為票上的站名不對

15.jpg 

總之泉岳寺是兩條地鐵交會的轉乘站

買這張可以直達淺草

16.jpg

當時畫面中這位親切的日本小姐

17.jpg 

幫助我確認了地鐵票購買的對不對

非常親切

每次搭地鐵總要拍一下

並且看一下廣告

29.jpg 

一進來就有一種真實到日本的感覺啊

而且剛好看到有莫內畫展

20.jpg 

整個超開心

並且想去~~但當時還不確定有沒有多的時間可以排去參觀

接著就到站搂!!!!

21.jpg

 

22.jpg

 

23.jpg

 搭乘電梯輕輕鬆鬆的就到出口附近了

處處都會有指引跟你說該往哪去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我飯店(淺草超級酒店)離雷門方向較近

所以我就朝著A5方向去了

不過壞處是一大堆樓梯啊!!!

一走出來就會看到大大的桃紅海報

28.jpg 

告訴你地鐵站有免費WIFI可用啊!!

當時輸入了一下

嘔面進入任何一站都好方便!!!

接著我要小教學一下我研究出來的淺草周邊地鐵微型攻略

自己當時快被私鐵、民營之類的搞到快要瘋掉

然後我到現在也還是不知道TX線屬於再免費一日票裡還不適用!!!

總之這次我用SUICA一路刷到底

以我住的位置為據點

旁邊散著三個淺草站分別為都營、METROTX

30.jpg 

31.jpg 

這三種我都有搭到

而且激推乗換案內的查地鐵軟體

32.jpg 

不過他還是沒有非常完美

但是已經足夠

另一個小鳥的圖案也是很多部落客的推薦

有網路的話隨時可以搜尋你周圍的餐廳、百元商店之類的

打叉的是在台灣查說有用

可是我到了當地後一次都沒用的東西

總之”乗換案內”好處是可以幫你先查好大約的車費、花費時間、出入口位置

且會跟你說要往什麼方向轉車

其實擷取圖片到時真的找不到地方

拿著手機只給站務員看他都會跟你說

不過僅限於地鐵沒有公車喔

總之整理了相關圖面供大家參考

36.jpg 

 

33.jpg

 

34.jpg

 

35.jpg

 總之一出A5口就往左走

就可以到達雷門且會優先看到著名的黃金泡沫和晴空塔

另外另外我有開一個社團歡迎大家一起分享討論~~臉書請搜尋"賈小姐旅遊記"歡迎大家一起參與喔!!

arrow
arrow

    賈桂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