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澳門終於有認真做功課了

有查要去哪裡玩

要去哪裡參觀

要去哪裡吃

先來說一下吃得好了

這次飛機時間不好晚去早回

所以第一天就決定在飯店附近遊蕩

也是因為這樣我查到吃的都是在市區

但是飯店附近就是連在一起的金沙購物廣場、威尼斯人之類的

且老母沒來過這一區所以我想說

就這樣一路飄去威尼斯人看看

順便找晚餐

總之當晚我們在威尼斯人的美食街吃了晚餐

就是………美食街

若不是像我當日沒認真做功課的話

千萬不要在美食街吃

……….空虛

當下很後悔沒吃麥當勞

哈哈

不過人潮多到炸掉

因為很不優秀所以我完全沒拍照也不想多講解!!

但請看一下我真的有認真準備這次旅程喔!!

下圖為2013年去的行程表

是澳門和香港的行程!!!

02.jpg  

再來這是今年剛去的行程表

因為實在很多讓我用小截圖

01.jpg  

總之第二天我們進市中心去了

今天決定要去各教堂參觀

所以在前往路上經過龍嵩正街"占西餅店"買了早餐

02-1.jpg  

一個波羅一個豬扒包

波羅好吃~~

但豬扒包不好吃~~

來時十字路口~~

03.jpg  

個人很愛當地的麵包店~~

所以幾乎都會飄進去買麵包

但若是連鎖店的就很少去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9.jpg 10.jpg  

然後門口放著今天的報紙

頭條新聞是放了三天假警察加強取締了35件

超可愛的~~

在台灣一小時就超過這數字了!!?

哈哈阿

08.jpg  

當日午餐原本要去買瑪嘉烈蛋塔吃

機推他的鹹派

!!!

澳門有兩間蛋塔

大部分大家都是去安德魯蛋塔

但他基本原是同一家

但現在瑪嘉烈是老婆開的離市中心很近

個人比較愛這家的食物

另一間是在先生開的在路環那

這次去第一次去買

嘉烈這家是澳門朋友帶我去吃

他說他覺得這家比較好吃

吃完我也這麼覺得

但是這次因碰到清明節加兒童節連休

澳門也是華人區

所以一大堆店跟台灣一樣連休(……….)

在吃的行程上面有受到波動

然後瑪嘉烈也一樣放假中

10-1.jpg  

所以我們就另尋店家吃飯

往他的下一條街走去後看到唯二開門的店家

另一間有點台式熱炒所以我們就略過

選了澳門魚翅撈飯專門店

進去後與3位香港來玩的大姊同桌

一整個非常熱情

因為他們已經吃到一半

然後他們有點他的飯纇

可是跟我們說飯不好吃

都乾乾沒有味道

所以很多桌都剩下很多飯或再加點菜

最後經由大姐們的推薦加上他們正在吃

所以我們點了咖哩牛腩配巨人農夫麵包

(請原諒我當天曬昏了~~我拍了一堆相機帶子合照的照片)

11.jpg    

12.jpg  

15.jpg 16.jpg  

他非常大一顆

我和老母兩人共吃一顆都還吃不完

另隨餐都配湯

14.jpg  

個人一向對餐廳送的配湯很不喜歡

因為我都覺得他們只是應付做湯

湯都沒有用愛煮

所以都好難喝

但他的湯我卻整個喝光且還覺得好喝

當天一定是肚子餓了吧!!?

還有點我最愛的香滑奶茶

但奶茶很難喝

13.jpg  

麵包倒不錯吃

當晚因為搭乘新濠天地的接駁車回去

我們就順勢逛一下裡面

就看到他一樓有因為復活節所辦的buffet

其實當天已在路上有買小東西準備要回飯店吃

但問了hard rock明天還有沒有

竟告訴我說這是一天的活動

所以明天就沒了

想當然爾我們又失心瘋得吃下去了

目前他還有工地

所以他特別做了一個防建材掉落的通道供民眾走

一進通道就有冷氣

且他們為了不讓人家覺得是還在施工中的工地

特別做一個這樣的防護通道

真不虧是用錢砸出來的區域啊!!

那幾天我們一直使用這步道

17.jpg

17-1.jpg  

當晚每人配半隻龍蝦

海鮮類都超新鮮

還有現剝的生蠔

生蠔區一直瘋狂的排隊

然後他沒有像台灣為了搶翻桌率而限時兩小時

19.jpg  

他從6:30-9:30全都是妳吃飯的時間

因為我們本想說訂位

然後回去放一下東西再走回來吃時間會不夠

可是他說這整段時間位子都是你們的

你們想要慢點來都沒關係

所以我們五點半回去後整理整理再到現場已經七點多

不過真的吃的話也吃不到一小時就飽了

其他時間就坐在裡面聊天和東看西看

只能說他們服務人員服務的非常好

會有一種原來高級餐廳原來是這樣子待客人的感覺

總會在適時的時間問你需要什麼

且我們的座位跟旁邊一家五口的位子是一樣大的

這邊沒有併桌事件

整張桌子都是你的

總之推薦他們家的buffet

18.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4-1.jpg

25.jpg 26.jpg  

服務食物都棒棒啊!!!

另外另外我有開一個社團歡迎大家一起分享討論~~臉書請搜尋"賈小姐旅遊記"歡迎大家一起參與喔!!

arrow
arrow

    賈桂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