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澳門因為不是第一次

且算有點臨時起意的去

從訂票到出發前不到一個月

然後去了那麼多次只有本次訂飯店

一開始有點慌張

且聽不久前搶到虎行便宜機票的朋友說

澳門飯店都超貴所以很緊張

原預定想住新濠天地

但因為上述原因時間太緊繃

所以沒房間了

外加不知哪根神經不對

直接往更高一階層的房間找去

所以本次入住了喜來登金沙城中心酒店

http://hk.sandscotaicentral.com/macau-hotels/sheraton-macao-hk.html

第一次住五星飯店

整個興奮到不行~~

但繳卡費時也一整個心痛到不行

總之當天我們搭了他的巴士到達飯店

 18  

19  

進去check in時服務人員一直搜尋不到我的名字

一直說我沒有登記成功讓我當場都快挫屎了

就算我拿成功登記的單子出來他都找不到

(本次是使用booking.com訂房)

然後我有跟她說那我拿我當時刷的信用卡來確認呢

他也搖搖頭說那查不到

(心中其實已經發出髒話了)

混亂下他什麼都查不到

我要提供東西給他也沒用

最後我媽說了一句

如果你沒辦法那你就請你的經理出來幫忙

(當下覺得老母真是man斃了!!!)

所以他就姍姍來遲的撥電話給經理

5秒解決

然後他還在那講說我們登記名字的順序有問題

所以他用我提供的名字怎樣都找不到

(……………讓人火大!!!!!)

如果我登記名字順序有問題也是booking要我這樣登的

且如果是這樣那不是一堆用那網站訂房的人都會有問題

所以我想這是一位新到不行的服務人員

總之我們遇到一個很瞎的服務人員

最後他連道歉都沒說

讓我覺得更讓人不開心

在裡面遇到的服務人員一半白目

一半又棒的要命

所以以一個五星級飯店來說

有點瞎!!!!!!

總之我開心地進房間了~~

01.jpg  

  03.jpg

 

05.jpg

06.jpg

 

其中我最愛這大鏡子~~

超好看全身的~~

我想只要是女生就都會很愛吧!!!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我們住在浩天樓

他將兩棟塔樓區分成浩天樓及宏地樓

我們住在23

風景不錯

但我們房間坐落在樓層邊的倒數第二間

02.jpg  

非常遠!!!但景觀是有好那麼一點點啦

我們房間直接遠眺新濠天地

14.jpg  

而房數實在太多

所以我們不論何時進出

幾乎都有打掃人員在不同房間的門外清掃

且我們前一個房客是有帶嬰兒來的

所以整間都是嬰兒用品的那種味道

好聞極了

且他們有提供嬰兒床和洗澡的小浴缸

所以有帶嬰兒的家庭也很適合住這

除了接待的服務人員讓人不悅外

我個人是推薦這家飯店

去的時間是4月初的連假

但這棟主打歡迎兒童來的飯店

陸客非常少(灑花~~)

有碰到都是在賭場和mall

所以我個人覺得棒棒

但很可惜的是我們完全沒機會用到他的泳池

即使有帶泳衣

但時間一直湊不到

所以本次就…..沒去游了

15.jpg  

另外從浩天樓下到2樓處

一出去的瑪莎商店

裡面店員棒透

店也很好

因為葡幣是只有到澳門才能換

所以我們就帶著換好的港幣去澳門了

但當我們安置好行李後

要去一樓大廳更換葡幣時

問了靠近賭場邊的櫃檯人員我們要去某某地方更換葡幣

你知道在哪嗎

他用非常不耐煩的口氣說

幹嘛換阿,你換來換去手續費不就等於省的那些錢嗎

不用換啦

(出發前就有查到某間換鈔的店有在飯店裡,只是確切位置沒查,所以想說到了現場用問得更快)

但老娘我就是喜歡換來換去覺得比較省啊

總之想說算了~~

先用港幣遇到換錢店再換好了

但當我們去瑪莎買東西時

他告訴我們只能用葡幣找

所以最後我們都沒有去找換鈔店了

且裡面店員好到我們都聊開了

當時遇到那有趣的店員他當天在食物區服務

去買吃的地方他會無限推薦哪個建議買

哪個不建議買

然後裡面有一款香檳是他們店裡熱銷的商品

但很可惜是當天賣完

我們有跟他說沒關係那我們明天再來買

他還很不好意思的說

可是我明天不上班我不確定貨有沒有來

他說昨天如果是他在食物區上班他就會知道要補貨

最後他還把那款香檳常放置的兩個位置告訴我們

且說一定是要那個價錢的那隻才是他推薦的喔!!!

整個超可愛

中間我還問了一些其他我上網找不到的資訊

他都一一的回覆~~

總之是一間讓人很開心的店

且他們衣服區的outlet也讓人很失心瘋的買下去啊!!!

http://global.marksandspencer.com/hk/store-locator/

(路氹金光大道金沙城中心金沙廣場22116B)

總之是一間大推的店喔!!!

再回歸到飯店話題

這家飯店的接駁車可說少到爆炸

但因為我們的行程所以沒有太大影響

因此我覺得還可以

或者是出門就當作鍛鍊體力的

走去其他飯店搭乘你想要搭乘的巴士

一方面省錢

一方面訓練腿力

但基本上出門就是要一直走一直走啊

雖然喜來登也有接駁車

不過有一些地方還是要想辦法自己去

或是去適當的站別轉乘

或是直接研究公車路線搭車

搭公車也是另一種風情啊

要找接駁車用關鍵字"澳門接駁車"就會有一堆喔

巴士的話http://www.i-busnet.com/macau/busroute/

 再搭配上google map的規劃路線~~

澳門點對點的旅程就整個無敵了

最後我發現我居然都沒拍到飯店的外部!!!

僅有以下兩張!!!

大門外

16.jpg

大廳~~

圖片1  

他們有跟夢工廠合作

所以大廳很多夢工廠相關的玩偶~~

還有像迪士尼一樣可以跟卡通人偶一起吃早餐的活動喔!!!

17.jpg    

外加一點我們有進去逛他的賭場

內部不能拍照

但不會像一些在市中心的賭場一樣煙味很重

如過是想去看看賭場的人可以在這區看看

威尼斯人太多陸客所以空氣也不是很好

目前看到賭場最空的是新濠天地那邊

我想因為也大多是年輕人在此進駐

所以比較沒人賭

但新濠天地餐廳可是爆滿的人潮啊!!!

 

另外另外我有開一個社團歡迎大家一起分享討論~~臉書請搜尋"賈小姐旅遊記"歡迎大家一起參與喔!!

連接橋的風景

02  

 

arrow
arrow

    賈桂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